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1

我的文❀目录 

  01

  做为鬼杀队医疗中心的蝶屋里住进了一个特殊的病人,一个14岁的少年身中剧毒生命摇摇欲坠。

  少年名为津岛修治,先辈曾是鬼杀队的队员,没想到这次会遇到鬼的报复,一片毒雾笼罩了整个村子。在毒雾覆盖村子不久,驻扎在附近的隐部队就开始派人探查,奈何因为毒雾的原因不得而入。只能等到日出之后毒雾散尽之后,隐部队才进入村子探查,除了这个少年还有着微弱的生命体征,其他的人都死了。隐部队的人立刻给少年喂了常规的解毒药剂,通过特殊渠道将人送到了蝶屋。

  深棕色的半长发散落在脸颊上,更加映衬得那张苍白的面孔毫无血色。少年精致的容貌因为扭曲的眉头而大打折扣,仍旧引起了蝴蝶香奈惠的怜爱,在少年住进蝶屋之后,蝴蝶香奈惠把所有的研究重心都转到了解毒上面,她要挽救这个在死亡面前不断挣扎的少年。

  一个星期之后,蝴蝶香奈惠成功拔除了少年体内大部分的毒素,可少年却陷入记忆之中不愿醒来。

  蝴蝶香奈惠坐在床边,看着少年眉头紧皱不安的昏睡样子叹了口气,这又是一个陷入记忆而无法自拔的人。早在少年被送来的第一天,蝴蝶香奈惠就检测出来少年有着非常出色的抗毒体质,正因为这特殊的体质才让他支撑到救援人员赶来,可也正是因为这特殊的体质,在别人中毒而无法行动的时候,少年却没有什么太大的中毒反映,眼睁眼的看着家人死于毒雾却无能为力,这种记忆恐怕就是困住他无法醒来的原因。

  少年来到蝶屋的第十天,蝴蝶香奈惠例行探查,看到的是脸带茫然之色的少年盯着自己的手掌发呆。

  “日安,津岛君,这里是蝶屋,我是花柱蝴蝶香奈惠。”稍稍介绍了下自己,蝴蝶香奈惠柔声询问道:“津岛君此刻身体感觉如何?”

  “津岛君是在说我?”因为长时间昏迷而导致声音细小沙哑,可仍旧让蝴蝶香奈惠听清楚了少年想要表达的疑惑。

  蝴蝶香奈惠在这一瞬间变了脸色。津岛修治的祖母是曾经的鬼杀队隐部队的医疗队长,在蝴蝶两姐妹就是在这位温柔的女士帮助下建立了蝶屋,两姐妹都曾经到过津岛家,见过津岛修治,而他现在却不记得了!

  最糟糕的情况果然如预料一样出现了。

  “是的,你是津岛君,津岛修治。我的一位前辈的后代。”蝴蝶香奈惠压下心底上涌的悲哀情绪,努力展现自己温柔的一面去安慰津岛修治,“暂时想不起来什么也没有关系,津岛君就暂时在蝶屋住下吧,我们会帮助津岛君的。”

  原本想要多安慰一下少年,可心里止不住的悲哀让她不得不提前离开,否则她怕她会在少年面前哭出来。为什么善良的人们总要经历这种悲惨的事情那?

  从蝴蝶香奈惠匆匆离开的身影上收回目光,津岛修治再次低头看起自己纤细修长的手指。虽然过完的记忆全都不记得了这件事情很糟糕,可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更加糟糕的事情。

  重新躺回被子里,津岛修治伸手摸向枕头旁,却摸了个空。又一次盯着自己的手指,津岛修治再次确定他一定忘记了很糟糕的东西。可是他现在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啊……

  算了~先睡吧,万一睡醒了就想起来了那……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0)
热度(57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