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14岁宰和首领中05-06

我的文❀目录 

  05

  第一波袭击过后,中原中也抽空从车里的一个盒子中抓了一把东西下了车,太宰治凑近过去看才发现,那个暗格里全部都是小号的子弹。

  把手里的子弹随手向外一扬,这些子弹就高速的弹射了出去,洞穿了袭击者的胸膛,异能力重力操控就是这么随心所欲。

  瞬间秒杀了敌人,中也按着帽子回了车里,看到14岁的太宰治就想到了这些破事的惹祸根源首领宰,他没好气的道:“以后你干坏事的时候给我把尾巴收拾干净,不要给我找麻烦啊。”

  少年太宰治一脸无辜的看了回去,未来的自己干的好事,为什么14岁的他要连责?

  “啧,少来,别用那副表情看人。”中原中也一看到太宰治这幅表情就觉得牙疼,这家伙从认识起就是一个黑漆漆的黑泥精,就连那层皮都是黑的。

  “我只是想提醒你,区分一下我和他。”太宰治收起了那副无辜的表情,恢复到了面无表情的状态。

  被少年太宰治这样指出来,中原中也一瞬间沉默了下来。就像曾经首领宰总是把自己和武侦宰看成一个人那样,他也不可避免的把14岁的太宰治和22岁的首领宰看成一个人。

  一路上安静的回到港口黑手党,两个人在这之间再没做过交谈。

  下车之后中原中也给了太宰治一个通行令和一个新手机就再也不打算管他了,首领宰既然想办法把人弄了过来,显然是早就做过了准备,他还是去安排自己的事情比较好。

  拿着通行令的太宰治在所有人诡异的目光注视下去了港口黑手党的资料室。想了解这些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比看资料更快的了。

  太宰治从14岁他按照计划跳海自杀未遂那年开始看起,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堪堪把这几年的大事件给看了一遍,也仅仅是看了一遍将这些记在了脑子里。他暂时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整理,因为他被找过来的中原中也给抓了出去。

  “虽然说过不会限制你的行动,但是你也给我爱惜点自己的身体啊,明明还是受伤的状态,该进食要进食,该换药换药啊。”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拎去了首领办公室,在那里中原中也亲自给他换了药,让人送来了符合太宰治口味的食物。没错,符合太宰治口味的食物,是现在的他没吃过,但是吃过之后一定会喜欢上的口味,也就是首领宰喜欢吃的东西。

  少年太宰治终于确认了一件事情,这位港口黑手党首领中原中也喜欢先代首领太宰治。

  06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收拾首领办公桌里的东西,终于忍不住好奇心,把憋在心里许久的问题问了出来:“为什么要放弃首领之位?”

  “……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中原中也原本打算跟这个少年直说他打算跟首领宰殉情的,结果他临时改了口,因为他刚好拉开的抽屉里静静的躺着一本白皮书。在看到书的一瞬间,中原中也一下子想通了首领宰他究竟打算做什么。

  少年太宰治出现在他得到了森鸥外地址的那个时候,也就是说首领宰曾经设定了他一旦得到森鸥外的地址,书的力量就会把14岁的少年太宰治拉来这个世界,而防弹车上早已准备好的14岁太宰治的衣物就是证明。

  而他之所以想去见森鸥外,是因为他打算把港口黑手党交给他,自己去跟太宰殉情,也就是说连他打算殉情这一点首领宰也知道。他把14岁太宰治送来的时间确定在这个时候,是不是就是想要让少年太宰治知道,他打算殉情的事?

  掌握着世界之书的他知道,少年太宰治一旦回到了自己的时间点,有关这里的记忆会被封印,他什么都不会记得。所以知道了他要殉情又有什么用?

  太宰治看得出来,中原中也有事情瞒着他,对于他的提问回答的很是敷衍,所以他干脆提出了告辞,“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啊,嗯,你先去忙吧,有事我再找你。”忙着推算首领宰的计划,中原中也暂时将少年太宰治放到了一边,他得尽快推算出来首领宰究竟怎么打算的,少年太宰治能留在这边的时间不多,他得在少年太宰治回去之前把事情敲定下来。

  离开了首领办公室,少年太宰治漫步于昏暗的走廊上。脑海中记录下来的资料在返回资料室的途中被一点点整合,一个个事件按照顺序整理排列。察觉到其中某件事情有所缺漏,太宰治加快了返回的步伐,同中原中也一样,他也能感觉到自己留在这个世界的时间不多,他得抓紧时间来了解未来可能发生的一切事情。

  在回程的途中路过某个走廊,太宰治突然停下了脚步,在他的脑海中有着港口黑手党的建筑图,在这个位置的某个地方有个不合理的布局。好奇心驱使之下,他在这片区域翻翻找找,打开了一间密室的门。

  这是一间不算大的密室,整个密室里只放了一张暗色的高背椅和与它配套的茶桌,茶桌之上摆放着三张照片。

  最中间的一张是22岁的太宰治略带笑意的坐在一座寺院门前的鸟居下,他手里拿着一本白色封皮的书正在阅读,另外一只手抱着只橘色毛发蓝色眼眸的猫,那只猫一脸不耐烦的看向镜头。

  左边的照片是15岁的太宰和中也,这是一张在热闹的街道之上抓拍的照片,在他们的身后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右边的一张同样如此,只是里面换成了18岁的太宰和中也。在他们身后是热闹的集市。

  怎么看这里都是一间普通的密室,只是为了以防万一,太宰治还是仔细记下了这件密室的布局以及那三张照片的摆设和内容。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