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5

目录 

01 外挂他被封了 

********************************

05 我叫唯一,中原唯一

  哒、哒、哒。


  皮鞋踏在地砖上独有的声音由远及近。


  这熟悉的脚步声令手术室门口等待‘噩耗’的太宰治微微睁大了眼睛,那个人被森鸥外支了出去,短期内回不来才对。


  “呦,太宰,竟然不是你在进行抢救,可真是遗憾。”熟悉的声音,微微上扬的语调,无一不证明果然是那个讨厌的人回来了。


  太宰治摆出一双死鱼眼,拉长了语调,看向走廊上走来的那个人,“啊,我也这么觉得,好羡慕正在被抢救的森首领啊。”


  匆匆赶回过的中原中也如往日一样穿着修身的黑西装,只是长年披在肩头不动的外套突兀的被他抱在怀里,鼓鼓囊囊的似乎包裹了什么东西。


  “切,你这个自杀狂还真是……”中原中也快步冲到太宰治的身前,单手拉起他的领带,迫使太宰治抬头对视他的双眼,“你再说一遍,谁在里面被抢救?”


  “森、首、领的呦。”太宰治一字一顿,语调欢快,似乎觉得单一的名字力度不足,他再度强调道:“除了森首领之外,你觉得我还会守在谁的手术室门外?”


  中原中也脑子翁的一下,他就出个差而已啊,那个谨慎狡猾的森首领怎么就把自己弄到需要抢救的地步了?


  中原中也抬手将一直抱在怀里的西装外套塞进了太宰治的怀里,自己来到手术室的门口,一巴掌拍到了大门上,发出了嘭的一声巨响,“里面的人给我听着,要是森首领有什么意外,我要你们好看!”


  正打算掀开中也外套查看里面裹了什么东西的太宰治闻言抬了抬死鱼眼,瞄了一眼炸毛的中原中也,这个暴力狂。


  跟在中原中也身后一同前来的手下立刻上前,将他从手术室大门上拉了回来,好声劝阻道:“中原先生,您这样会影响医生工作的。”


  被手下拉离手术室门口,中原中也随手一指自己的副手,吩咐道:“你们两个给我进去盯着。”


  “是。”手下立刻答应,匆匆换了手术服进入了手术室。


  太宰治不以为意,从他看到中原中也出现起,他就猜到了让森鸥外抢救无效的计划可能要出意外。


  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重伤的森鸥外至少要在医院住上一段时间,有得是下手的机会。


  反倒是他腿上这团会动的外套,很是吸引他的注意力。


  “爸爸?”


  软软的,奶叽叽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手术室外的走廊上霎时间安静得落针可闻。


  悉悉索索的摩擦声之后,一张肉呼呼带着婴儿肥的小圆脸顶着一头软软的黑发,从中原中也的外套中探了出来,软乎乎的小宝贝被走廊上的灯光刺激得微微眯起了鸢色的眼眸,“爸爸?”


  同样略微凌乱的黑发。


  同样鸢色的眼眸。


  以及同样精致的五官。


  在场的人绷着一张脸在太宰治和孩子之间扫来扫去,不断对比着一大一小两个人的长相。


  跟太宰先生长得一模一样啊。


  该不会是太宰先生的儿子吧?


  这孩子看起来得有三四岁了吧?


  逆推一下,难道太宰先生15岁就?啊,干部就是干部……


  “太宰,我给你带回来的伴手礼如何?”


  太宰治稍稍缓了缓神,抬手抚摸上小孩子那肉嘟嘟的脸颊,小孩子独有的滑腻触感让他的指尖抖了抖,一丝熟悉的感觉通过指尖传来。


  没有消失,不是异能力。


  鸢色的瞳孔紧缩,淡色的唇微微抿起,太宰治小心翼翼的对着眼前的孩子试探道:“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中原中也靠在手术室门边,看着太宰治那一副被吓狠了的紧张样子,对他解释道:“我问过了,他叫唯一,除了知道自己叫什么之外,其他一概不知。”


  太宰治没理会中原中也的插话,而是继续对着孩子问道:“你知道自己的名字吗?”


  清透明亮的鸢色眼眸看了看太宰治,又转头看了眼中原中也,名为唯一的小可爱软软的开口道:“我叫唯一,中原唯一。”


  太宰治微微眯起眼,确认了这孩子确实是他想的那个,傻子中也还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还有一些地方没有弄清楚,但是基本情况已经了解完毕。


  叮,太宰丶戏精丶治已经上线。


  太宰治一把将中原唯一搂在怀里,一副惊讶感动到不行的样子看向中原中也,声音深情至极,“中也~你什么时候给我生的孩子,怎么现在才带回来,这么多年实在是太辛苦你了。”


  什么??!!


  继港黑干部太宰治少年‘很行’之后,他们这么快竟然就知道了孩子母亲的身份。


  中原干部原来是女人的吗?


  每天被中原干部挂在嘴边的早晚杀了你。


  他跟太宰干部之间难道是相爱相杀的吗?


  在一旁双手抱胸看乐子的中原中也闻言差点一个踉跄摔倒,“混蛋,我又不是女人,谁会给你生孩子啊!!”


  “这孩子就是证据。”太宰治表情认真,一把举起中原唯一,面向中原中也。


  借助唯一身体的遮挡,太宰治在只有中原中也能看到的角度露出了半张脸,脸上带着狐狸一样的恶劣笑容,“唯一,来,告诉大家,你爸爸妈妈是谁啊?”


  被问到的中原唯一小朋友转头指了指太宰治,软软叫了一声:“爸爸。”


  然后转回头看向中原中也,欢快张开双手挥了挥,“妈妈抱!”


  “不要叫我妈妈,我不是你妈妈!你要叫我叔叔,叔叔知道吗!!”


  “妈妈?”中原唯一脸上的小表情困惑极了,他实在不懂为什么妈妈不让他叫妈妈?


  “……”


  中原中也捂脸,这一大一小两个,是专门来克他的吧?


  他究竟做了什么,上天要派这两个人来惩罚他?


  “哧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把头埋进唯一的后背,笑得停不下来,如果不是现在的时期实在不适合大笑出声,他张狂的笑声肯定满走廊都听得到。


  想看他丢脸?


  那就一起来啊。


====================


  太宰治:来啊,互相伤害啊。


评论(17)
热度(2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