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18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18 首领中养崽日常(九)


中原中也接过相框将它摆在了办公桌上,并从兜里拿出成年后的照片摆放到一起,“是一个人,只不过这张是15岁时候的照片,另外那张是22岁时照的。”

    幼宰顺着中原中也的动作再度看向照片。

    右边照片上那个22岁的黑发男人面无表情,满脸的冷漠,看向镜头的眼神晦暗不明。

    再对比一下左边照片上15岁时那生动活泼的样子。

    幼宰感叹道:“我比较喜欢15岁这张。”

    “啊,我也喜欢这张。”中原中也的指尖戳了戳照片上15岁少年的脸颊,他微微眯起眼抬手揉了揉幼宰的黑发,“不过现在的更招人喜欢。”

    “不准揉啊。”被摸头的幼宰炸毛,立刻拍掉了中原中也作恶的手,气哼哼的对着中原中也呲牙,“再揉我咬你了啊。”

    如此威胁让中原中也成功住了手,他把一直拿在手里的波洛领带连同盒子一起递给了幼宰。

    幼宰把坠着蓝宝石的领带翻来覆去的查看也没发现什么东西,他抬头看向中也问道:“照片可以代表回忆,这个领带又是代表了什么?”

    “我怎么知道。”中原中也从幼宰手中拿过领带,套在了幼宰的脖子上,仔细给他调整了一下位置,“既然是他留下的,你就带着吧。”

    中原中也后退一步打量了一眼幼宰带上领带的效果,满意的点了点头,“效果不错,那家伙也就这点审美能让人接受了。”

    对比一下黑漆漆的首领办公室和同样风格的卧室装修,现在挂在幼宰身上的蓝宝石波洛领带,简直正常得让人感动。

    小黑猫跳上办公桌蹲坐在桌上视线在两人之间转来转去,它不明白,这俩人为什么前一瞬还在闹别扭,下一瞬又可以和好的?

    幼宰低头看着胸前的蓝宝石,鼓着脸跟中原中也怄气,这算什么?欺负完了给块糖哄哄?

    松田岩一安静的守在一旁看着一大一小两人的互动,在心里默默的捂了悟脸,他的思想已经不纯洁了,明明是正常的交流,怎么就看出这俩人之间有一种奇怪的氛围在流动那。

    松田岩一看着幼宰的脸,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首领大人,这位我该怎么称呼?”

    中原中也捂脸,他去医务室接幼宰之前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所以当时骗幼宰是太宰治儿子的时候,其实已经在心里给幼宰准备好了新的身份。

    结果真的跟幼宰相处之后,光顾着逗弄幼宰了,他把给幼宰科普身份资料这件事情给忘记了。

    中原中也伸手托着幼宰的腋下,将幼宰举到了松田岩一的眼前,让幼宰那张脸完全的展露出来,“这孩子叫津岛修治,是太宰治养在外面的儿子,他的母亲是津岛治子。津岛治子意外亡故后一直由家仆照顾他,太宰治自杀前拜托我来照顾这孩子。”

    松田岩一听得满脸黑线。

    今天站在这里的人如果换做其他人,可能就信了中原中也的话了,可惜此刻站在这里听着中原中也这番解释的是他。

    津岛治子这个身份资料是他一手建立的。

    这个名字第一次出现时间是七年前。

    当时15岁的太宰治为了套取情报扮成女孩子用这个名字混到目标身边。

    在任务完成后,森鸥外恶趣味的保留了这个伪装身份。

    就因为这点,森鸥外在这之后被太宰治暗戳戳的报复了好久,他的印象极其深刻。

    后来太宰治18岁上位成为首领之后,立刻就给这个身份安排了车祸死亡收尾。

    有关于津岛治子这个人的档案就被转到了死亡人员的陈旧档案中,再不见天日。

    也算是成功掩盖黑历史了。

    没想到这个身份竟然会被中原中也翻出来用在这里。

    看中原中也脸上那副恶趣味的表情,他应该知道津岛治子这个身份的来历,怎么还会安到这个孩子的身上?

    松田岩一满脑子的疑问,却知道这不是自己该问出口的问题,身为首领的中原中也说什么他就接受什么就好。

    他对幼宰微微躬身,开口道:“津岛少爷。”

    以中原中也给幼宰设定的身份,前代首领的儿子,现在首领作为监护人,港口黑手党里的人这么称呼他一声确实正常。

    幼宰对着松田岩一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这个身份。

    单看松田岩一那张一言难尽的脸他就知道他的身份有异,可作为首领的孩子,他将来在港口黑手党里可以活动自如,这个身份会给予他很大的方便,先认下来也没什么损失。

    至于其他的,他会慢慢查清楚的。

    “津岛少爷初到港口黑手党应该没有带来什么用品,属下这就去安排。”面对乖巧的幼宰,松田岩一选择逃跑,他怕自己会忍不住良心的谴责,把中原中也欺骗他的事给直接说出来。

    中原中也迟疑了一下,毕竟幼宰现在是非人类的状态,生活用品能不能用得到还是个未知那。

    想到这里,中原中也对松田岩一吩咐道:“你先去准备吧,顺便让人送点吃的过来。”

    至于东西送来之后幼宰会不会吃,那就到时候再看了。

    虽然他有森鸥外和爱丽丝作为参照物,但是他没看过具体是怎么养的啊。

###

首领宰:我和我生了我?你可以啊,中也~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