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0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0、

  川崎医院外,隔着两条街的路边停着一辆面包车。


  江户川乱步带着耳麦坐在指挥台边生着闷气。


  “系统入侵完毕,摄像头我已经全部掌握了,森鸥外确实在乱步所说的病房里,在他隔壁住着港口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同为干部的中原中也今夜留在太宰治的病房陪护。”


  耳机中传来了山田花袋关于医院情况的汇报。


  听了汇报,江户川乱步直接气成了河豚。


  因为两人隔空配合过几次,江户川乱步对港口黑手党干部太宰治并没有太大的恶感。


  他更讨厌的是与福泽谕吉和与谢野晶子有旧的森鸥外。


  这次Mimic入侵横滨,社长担心他们的安全,特意带了Mimic的资料回来。


  根据各方面资料,他推测出了太宰治会在这次机会中对森鸥外下手,得出这个结论之后暗暗高兴了好久。


  结果没想到刀子都捅进去了,竟然不能让森鸥外下岗,还要让他来收尾。


  太宰治那个家伙什么时候生病不好,偏偏这个时候生病。


  真的是好气啊!


  江户川乱步扶了扶眼镜,对着面前的几个人不情愿的开口道:“潜入小组可以准备了,山田先生实时报送医院内部巡逻情况。晶子,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不用去担心后果。”


  与谢野晶子的眼眶微湿,当初那个把他拉出深渊的孩子现在成为了她的后盾,“乱步,谢谢。”


  谷崎润一郎双手合十,一脸诚恳的说道:“拜托你了,乱步先生。”


  “我们去去就回。”福泽谕吉揉了揉乱步的头,决定安抚一下这个长不大的青年,“我们需要乱步来指挥调动,毕竟乱步是最棒的。”


  碧绿色的眼眸噌的一下亮起,得到社长夸奖的江户川乱步双手叉腰,自信的道:“你们放心去吧,乱步大人会罩着你们的。”


  谷崎润一郎使用异能力细雪将福泽谕吉、与谢野晶子二人与自己一同掩盖了踪迹下了面包车摸向医院。


  潜入小组只有三人,江户川乱步原本打算自己是第三人,结果没想到被社长抓包之后,他就只剩下中控指挥可以担当了,随时策应救援落到了国木田独步身上。


  一旦撤离途中被人发现,福泽谕吉会拖住战斗力最高的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利用闪光弹加震撼弹干扰无感,谷崎润一郎可以趁机再次使用细雪把大家隐藏起来。


  虽然这么安排是最稳妥的,可是乱步大人亲自上阵,怎么会让人发现那。


  没被发现自然谁做第三人跟去都一样的啊。


  哎,没办法,不去就不去,谁让大家都需要乱步大人坐镇那。


  乱步大人时最棒的。


  哈哈哈哈哈。


  ##


  川崎医院里寂静无声,因为首领和继任者相继出事,首领护卫队整个队伍被拉来医院负责安保工作。


  巡逻路径和时间被排得很满,如果不是有改变视觉的细雪存在,他们想要无声无息的潜入进来根本就不可能。


  潜入小队三人在细雪的掩护下成功进入医院,顺着逃生楼梯一路来到森鸥外所在的楼层。


  五楼,从最里侧的病房开始,每隔两米就有一个人站岗,一直延伸到电梯间的门前。


  三人从逃生楼梯上来,悄悄的插入到了人群中间,缓缓的移动向501号病房。


  太宰治病房门口,充作守卫的白发看起来只有十几岁,他穿着一件灰色的外套,外套的领子像狐狸尾巴一样蓬松柔软。


  少年的脸埋在绒毛间,年纪看起来就更小了。


  加入港口黑手党已经一年,看起来仍旧软糯的中岛敦小声的对着不远处的松田岩一问道:“松田先生,如果明天早上太宰大人没有醒过来该怎么办?”


  一直靠在门框上假寐的松田岩一睁开了眼睛,他看了眼小小的少年,柔和了表情,声音低沉的道:“将消息传回本部,看本部那边由谁主持,做好全面开战的准备。”


  “全面开战?”加入港口黑手党一年,只旁观过行动队出任务的中岛敦对全面开战这个词很是陌生。


  “嗯,这件事情必须要有个宣泄口。”松田岩一没有给中岛敦具体解释的打算,“本部的事情你不用去管,咱们的任务就是守好这里。”


  从他加入港口黑手党开始,港口黑手党还没经历过这种连续2任首领同一天被人狙击的事件。


  这件事情压是压不住的。


  首领与干部的行踪是谁泄露的?


  内奸是谁?


  所有人会对身边之人疑神疑鬼。


  港口黑手党会陷入内乱之中。


  无论是谁主持大局都需要给这份焦虑的情绪开出一个宣泄口。


  一个共同的敌人,是最容易重新凝聚稳定人心的。


  异能特务科就是那个即将被树立起来的敌人。


  谁让森鸥外与太宰治都与他们联系过那。


  中岛敦不再好奇,安静的守在自己的位置上,内心祈祷着太宰治早上就会醒来。


  他查过港口黑手党的资料,龙头抗争时期港口黑手党与其他势力的混战,那场战斗中死了许多的人,这一次如果全面开战恐怕也会如此的吧?


  港口黑手党的大家们对他很好,他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活着,最好谁都不要死。


  走廊中央,正在缓慢挪动的与谢野晶子微微抿了抿唇,拎着工具箱的手逐渐捏紧。


  她被过去的记忆影响,冲动之下做出了见面的决定,最初她是真的抱着复仇的目的来的,可看着这些港口黑手党的成员,她的心开始犹豫。


  心底有一个声音在问她,为了一己私欲,眼睁睁看着这些人家破人亡,真的好吗?


  与谢野晶子别开头,不敢再去看这些港口黑手党成员的样子,他怕自己会被这些人影响,从而放弃复仇。


  一步接着一步,森鸥外的病房近在咫尺。

====================================

2号要去考科三,这几天估计要练车。

更新不定,2号之后继续努力日更

建议追文的关注一下

评论(2)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