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36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36 首领宰首领中(十六)

  作为大变活人里的那个‘人’,幼宰对这项魔术体感极差。


  快速的空间置换,视野忽明忽暗,简直要闪瞎他的双眼。


  等空间传送告一段落,幼宰才发现他们早已离开了港口黑手党大楼,停在一个海滨公园里。


  海滨公园的一处山坡上,果戈里手臂舒展,迎着海风仰起头,感叹道:“我们出来了,看,这就是自由的味道~”


  幼宰被果戈里半抱在怀里,摆出一副死鱼眼。


  想逃的时候逃不掉,想安分守己的时候偏偏被人绑了出来。


  没有如同尾巴一样的松田岩一,没有安全防护满级的中原中也,身边只有一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黑猫陪在身边。


  他想给自己点蜡。


  抒发完感情,果戈里抱着幼宰,笑得眼睛微弯,“我现在带你去见个人,放心,我不会杀掉你的。”


  先是港口黑手党地牢里偷人,接着是给中原中也车上放炸弹。


  忙完了工作的果戈里没有收到下一步的命令,干脆又回了港口黑手党。


  他原本只是打算看看港口黑手党里有没有什么有趣的记载的。


  没想到这个孩子会选择了他待着的那间屋子。


  反正匆忙离开无法复原文件会被人发现踪迹,他干脆把这个孩子给带了出来,费奥多尔不是怀疑他的身份吗,试探来试探去的多麻烦,他把人直接带回去给费奥多尔当面看就好了。


  “我回来了!费佳,我给你带了伴手礼回来。”


  寂静的房间里,伴随着果戈里的突然出现,欢快的声音充斥整个房间。


  那张被扑克牌遮挡了右眼的脸上带着热情洋溢的笑容。


  坐在电脑后的费奥多尔抬头,对上了这幅灿烂的表情。


  对果戈里了解的费奥多尔深知其不嫌事大的搞事想法,对于他斗篷下面遮挡起来的伴手礼大概有了预估,“我现在拒绝来得及吗?”


  “我带都带回来了,你怎么能不收那。”果戈里一甩斗篷,被包裹在斗篷里的幼宰直接通过异能力出现在了费奥多尔的怀里。


  一大一小两双死鱼眼四目相对,房间里寂静无声。


  “……”


  费奥多尔干脆利落的抬手弄晕了幼宰,看着幼宰晕倒在自己怀里,他才面无表情的看向果戈里。


  这一次让果戈里去安放炸弹,是为了试探一下津岛修治是不是太宰治的异能力体。


  结果果戈里把津岛修治整个人给带回来了,盯他盯得紧的中原中也恐怕要炸。


  不用想都知道,港口黑手党接下来会展开地毯式的搜索,他们现在这个据点可以放弃转移了。


  这哪里是什么伴手礼,炸弹也就这么个效果了。


  “把他带回来做什么?”


  死鼠之屋一向隐藏在背后,只做那只黑暗中的推手,果戈里这一下就将他们推到了明面上来,中原中也不翻出津岛修治的踪迹绝不会罢休的。


  果戈里将自己摔进沙发里,没骨头一样趴在沙发背上,扒着沙发背对着费奥多尔哼哼,“你不是要试探吗,刚好遇到了,我就带回来了,如果那位港口黑手党首领追过来,那就顺便试探一下他的实力好了。”


  费奥多尔坐在电脑前,将刚刚播放完一遍的视频再度点了播放,静止的画面开始流动,他抬手摸了摸下巴,发现其中一处之前忽略的地方,“既然要试探,那就先做点准备吧。”


  电脑上播放的是一段监控录像。


  黑色的轿车停在路边。


  穿着黑西装的赭发男人怀中抱着一个孩子,动作矫健的翻出车外,在爆炸发生的瞬间借助喷涌的气浪退出了火焰覆盖的范围。


  因为爆炸导致四散飞溅的车窗玻璃在接近半空中的赭发男人之前纷纷违背常理的坠落在地。


  这段视频连同一份中原中也的资料一同打包发送了出去。


  日本东京,刚刚回国下了飞机的涩泽龙彦收到了死鼠之屋传来的一份异能力者情报。


  先看了人物资料,又看了视频资料的涩泽龙彦摸了摸下巴,指尖在电脑屏幕上流连,一下一下勾勒着画面上中原中也的脸。


  没有任何的接触,高速飞溅的玻璃碎片隔空受到了重力的影响纷纷坠落。


  人物情报收集时间在一个月之前。


  当时这位港口黑手党新任首领的异能力还是操控接触到的物体重力。


  前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位首领的异能力就开始进化了?


  啊,如此特殊的异能力,它产生的异能结晶应该会有所不同的吧。


  好想马上就得到它啊~


  它会有怎样美丽的颜色那?

********************************

涩泽龙彦=好用的工具人

********************************

你们喜欢白宰吗?吸溜,我特别特别喜欢白宰,怎么着我也要拉他出来一次,嘿嘿。

明天要忙,不一定能有更。

如果四点半之前没更,那就没有了。


由于太长时间没补番,ooc是肯定的,异能力也有可能弄错,请见谅哈。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