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3

我的文❀目录 

  03

  “哎?津岛君要成为剑士?”

  蝶屋的练习场里,津岛修治堵住了香奈惠的妹妹蝴蝶忍。

  “是的,所以想让忍小姐帮忙做下训练。”

  真正促使津岛修治打算离开蝶屋的原因是蝴蝶香奈惠跟签到打卡一样的一天两次来看他,每次跟他聊天都小心翼翼,生怕触动什么的地方造成他想起不好的回忆。

  出于看着蝴蝶香奈惠这个样子他也很胃疼,所以他很直白的告诉了蝴蝶香奈惠,他短时间内是想不起来自己记忆的,结果蝴蝶香奈惠不知道呗他说的话戳中了什么泪点,在他面前含着眼泪走的。

  这个蝶屋的人简直让他心累,每一个人都当他是易碎的瓷器一般小心呵护,也就蝴蝶忍他还能正常的交流一下。

  至于说离开蝶屋做一个普通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种想法压根就没在他脑子里出现过。

  他天生就不适合普通的生活,这种观念不知道是何时印在他脑子里的。

  “我的修行方法并不适合津岛君那,不过我可以给津岛君推荐适合的教导者。”她修炼的虫之呼吸时根据自身开发出来的,对力气小的女孩子来说还能让她们尝试着修炼,男孩子还是走其他正统的修炼路线比较好。

  “其他的教导者?”

  “津岛君喜欢什么那?水,岩,炎,风,雷,五中主干呼吸法。我觉得津岛君的话水之呼吸比较合适。”

  “那就水之呼吸吧,麻烦忍小姐尽快帮忙联系了。”水?听到这个词就能让他产生一种特殊的情绪,该不会他失忆之前很是喜欢水吧?

  “确定了消息我就告诉你,在这之前你可以先在恢复室这边做些基础的训练。”

  一周之后,在津岛修治的耐心将要耗完之前,他收到了蝴蝶忍送来的消息,已经成功为他联系了一位水之呼吸的教导者——已退休的前代水柱,鳞泷左近次先生。

  在蝴蝶香奈惠依依不舍万分担忧的注视下,津岛修治成功的离开了蝶屋踏上了学习水之呼吸的道路。

  见到鳞泷左近次的时候,津岛修治对这个看起来就很严肃的教导者很是满意,正式拜师之后他就见到了他未来的两位师兄——13岁的富冈义勇和锖兔。

  看到这两个同门的一瞬间,他就推断出了2人的性格。

  现在退出师门来得及吗??

  自然是来不及的,因为他刚见面就被热情的锖兔师兄给拖走了,鳞泷老师还很欣慰他们能这么快就进入愉快的相处模式。

  他离开蝶屋就是为了避开那里的人对他小心翼翼的态度,转头竟然就遇到锖兔这种热情开朗又乐于助人的师兄。

  之前遇到一个炼狱杏寿郎,现在又遇到一个锖兔。

  要不他还是想办法回隐部队吧,虽然他自己不会救人,但指挥别人救人还是可以的……

  -----------------------------------

  只能出现在画外音里的中也:喜欢入水自杀也算是喜欢水的话。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5)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