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4

我的文❀目录 

  04

  给蝴蝶忍的信没有回音,显然他是被蝴蝶忍有意坑来鳞泷左近次这边的。

  看来他之前那段时间不加掩饰的烦躁情绪被人讨厌了。

  看着总是拉着他进行战斗训教的两个师兄,他决定让自己轻松一点。

  于是一次对练中津岛修治故意没躲开靖兔的攻击。被木刀砍到的地方迅速从红肿转变成青紫,卖相极其惨烈,差点把靖兔吓掉了魂。

  从那之后不仅靖兔不再主动拉着他对练,连富冈义勇在必须进行的对练中也对他百般退让。

  在鳞泷左近次这里混了半年,津岛修治成功和两位师兄一起拿到了藤袭山选拔考试的门票。

  在确定了考试时间,津岛修治从蝶屋那边预定了点东西。

  考试前三人提前出发,在到达藤袭山之前津岛修治收到了蝶屋那边送来的东西。

  刚给靖兔和义勇分发完速效疗伤药,他们就被鬼袭击了。

  靖兔和义勇还算轻松的联手解决了鬼,可战斗力差了他们一截的津岛修治却受了伤。

  “要不,津岛这次考核就不要参加了吧?”

  看着津岛修治手臂上因为受伤缠绕的绷带,靖兔愧疚极了,身为年龄最大的他竟然没能保护好这个小师弟。

  “说好了要一起通过选拔成为剑士,怎么能临阵退缩那。”

  仅仅一句话,津岛修治就唤起了两人的斗志。

  “津岛,你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嗯,我也是!”

  斗志昂扬的两人没能坚守下自己的诺言。

  从刚进入被紫藤花围起来的考核区开始,他们就被早已等待在附近的鬼围攻了。

  第一夜连续作战到天亮,他们白天寻找安全落脚点的时候甚至都会被躲在阴影里的鬼袭击。

  第二夜他们甚至遇到了一只强得不像话,浑身上下长满手的鬼。靖兔和义勇联手拖到了天亮,全是解决了这个家伙。

  连续两夜高强度战斗,白天还得不到充足的休息。第三天下午,靖兔和义勇对自己能否存活下来已经绝望了。

  “你们再睡会吧,我守着。”津岛修治将身上替换下来的绷带扔入到火堆,看着它们一点点烧成灰烬。

  “老师要是收到我们都死在这里的消息,不知道会被打击成什么样子。”靖兔坐在津岛的对面,拍了拍自己的身侧,“义勇来这边睡一起睡吧。”

  这里是他们白天勉强找出来的稍微安全的地方,靖兔和义勇两人睡在外面,全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津岛做最后一道防线。

  两人原本打算睡一会养养精神,津岛会负责在入夜之前叫醒他们,结果两人直接一觉睡到了第四天的早上。

  对比下前两天的惨烈情况,昨晚连个鬼叫都没听到的情况肯定有问题,而有问题的肯定是那个清醒的人。

  “我觉得,咱们得聊聊。”靖兔蹲在津岛修治的面前摆出一副认真沟通的样子。

  “你答应蝴蝶忍的时候,怎么不跟我聊聊?”

  当他不知道最开始这两人积极拉着他训练实战是什么原因吗?

  ……

  靖兔默默败退。

  富冈义勇也在津岛修治的注视下默默转移视线。

  惹谁都不要惹津岛修治这个真理从这一刻开始在两人心中开始扎根并茁壮生长。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8)
热度(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