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5

我的文❀目录 

  05

  藤袭山的考核后半段里,靖兔和义勇表现得乖巧无比,津岛修治说不打算挪地方,他们就真的一直在那里呆到了考核结束。

  离开了考场,见到了外面的阳光,靖兔简直快要喜极而泣了,他跟义勇之前不仅答应了蝴蝶忍要多加训练津岛,还私下里把津岛的情况都汇报给了蝴蝶忍,如果津岛打算跟他们两个算下总账,想想都可怕。

  “这次考核里我们遇到了什么?”下山之前,津岛修治逗弄着自己的乌鸦,状似随意的对身侧的两人问道。

  “我们……”

  “我们什么特殊情况都没遇到,就是正常的杀鬼而已。”靖兔一把捂住了义勇的嘴,回答了正确答案。开玩笑,如果将津岛在藤袭山里干的事告诉了鳞泷老师,老师肯定会对津岛进行再教育,回头他们两个面对大魔王津岛的报复还要不要活了?

  得到满意的答案,津岛抬手放飞了乌鸦。

  津岛修治的乌鸦可以说是这一次选拔鸦群中最靓眼的一只,只是它的身材比较娇小,一只隐藏在其他乌鸦的身后,还是津岛修治主动把它抓了过来。

  这只乌鸦被他起名为‘小矮子’。

  乌鸦被抓反抗无效,只能在津岛修治的手里暂时老实下来,这会一被放飞就打算干脆对津岛修治来个啄击。

  津岛修治手里捏着的石子准确的命中了乌鸦的翅膀,一边翅膀酥麻的乌鸦从天上栽了下来。

  一把捞住掉下来的乌鸦,津岛修治拎着没受伤的那只翅膀尖抖了抖,对乌鸦挑剔道:“飞行速度不过关,躲避能力不行,预判不会,连报复的意图你都你隐藏不了,除了长得好看还有什么用?”

  靖兔和义勇抱着自己瑟瑟发抖的乌鸦站在一旁默不作声,他们也觉得这只被津岛修治看上的乌鸦很可怜,但是他们不敢去搭救啊。总感觉现在上去说上一句,会被津岛怼10句回来……

  嘎——

  鸦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名为小矮子的乌鸦收起了凶性,讨好的用头蹭了蹭津岛的手心。

  “还不算笨到家。”面对乌鸦的讨好,津岛松开了手指,任由它再次飞上半空,这次乌鸦老老实实的飞在半空尽职尽责的探路。

  “我们的乌鸦很好,很听话,谢谢津岛的好意。”见津岛将目光扫过来,靖兔和义勇迅速做出回复。刚刚围观了同伴惨遭虐待的两只乌鸦到现在还没停止身体的颤抖,如果到了津岛手上,怕是会出现人类吓哭乌鸦的惨案发生。

  解决完宠物的小问题,三人正式踏上了回狭雾山的归途。

  在路上他们晚间投宿的时候,津岛直接一刀砍了房屋主人。看着慈眉善目的男主人在日轮刀下化为灰烬,靖兔和义勇两个小朋友简直看呆了。

  “津岛,你是怎么知道他是鬼的?”

  “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怎么可能用眼睛看出来的啊?从刚刚进门到你砍了鬼他只说了一句话啊,就一句话怎么能看出来是人是鬼!”

  “你眼睛是摆设的话就挖掉吧。”

  “我……”

  被气了个半死的靖兔被义勇从津岛身边拉开。

  三人分开之后靖兔想起津岛的话,干脆带着义勇在鬼消亡的院子里逛了起来。

  院子里栽种的植物已经没有精神的蔫了叶子,靖兔勉强辨认了半天才确定那是一种麟泷老师曾经讲过的,照顾起来非常麻烦的草药。这种草药如果没有照顾好的把握,根本就不会有人尝试去种植,而这个院子里这种草药如同花奔一样一种就是一片。

  正门口的台阶缝隙里有暗红色的液体残留。外廊下的阴影里一只老鼠的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仔细在这个院子里找一找就会发现很多的疑点。

  可津岛从进门到砍人的时间连五个呼吸都没到。

  那家伙的眼睛是怎么长的?

      不对,这家伙的思考能力才是最可怕的啊。毕竟普通人就算是看到了也不见得会第一时间把一切都串联起来啊……

——————————————————————————————————

中也:混蛋太宰,你有本事拿只乌鸦寄情!!你有本事死之前跟我表白啊!!!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5)
热度(3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