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6

我的文❀目录 

 06

  在津岛修治一句‘如果我们都死了,鳞泷先生会不会哭?’的启发下。

  回到狭雾山之时,靖兔装作鬼魂归来,让年已古稀的鳞泷左近次差点痛哭出来,随后靖兔收到了鳞泷先生全方位无死角的吊打。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被揍?”养伤的靖兔对照顾他的义勇抱怨,明明这主意是津岛出的啊。

  “大概是师傅看你太蠢了吧。”义勇沾满药油的手按上了靖兔身体上的青紫之处。

  “嗷~~义,义勇,轻点,要死了……”揉开青肿之处竟然比挨打的时候还疼“义勇我发现你被津岛带坏了。”

  “你的错觉。师兄你忍着点,老师说明日的训练照旧,要是不给你都揉开,明天你会更惨。”义勇一脸无可奈何,只能加快手上的力度,让靖兔能少疼一会。

  “嗷,嗷,嗷,津岛,去休息了?”

  “嗯,在你被揍昏过去之后他就去休息了。”

  “心情看起来如何?”

  “比刚下山那会好一些。”

  “啧,挨这一顿打,之前藤袭山的人情算是还上了。”靖兔示意义勇停手,他得缓缓,这酸爽的感觉他吃不消了,“义勇你也是,明明藤袭山上表现很是出色的嘛,平时自信一些。”

  藤袭山那极限战斗的两天,让两个人真正看清了自己的实力水准,靖兔并没有他自己相像中那么强大,而义勇也没有自己相像中那么没用。

  “嗷,义勇,你怎么能不说一声就开始揉那,疼,疼,疼死了啊……”

  屋外,鳞泷左近次站在门口,听着两个徒弟总结这一次选拔考试的教训,终于欣慰的点了点头,懂得反思与改进,这才是一个人强大起来的基础。

  另外一个房间内,津岛修治正在给乌鸦喂食。

  看着名为‘小矮子’的乌鸦左挑右捡时不时还对他张张嘴表达下不满,津岛修治的眼神微微柔和,伸出手去摸了摸乌鸦的头顶。

  从见到这只乌鸦的第一眼,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迫使他把乌鸦抓了过来。

  明明对养宠物没有耐心,他却对这只乌鸦很是容忍。

  是不是他想不起来的过去中,也曾有一个这样的存在?

  津岛修治第一次对迷雾笼罩的记忆有了探索的兴趣。

  在狭雾山等待日轮刀期间,鳞泷左近次给他们讲解了一些执行任务的要点,以及鬼杀队里辅助的隐部队等存在。

  其中着重给他们讲解了一下弦月之鬼。

  津岛修治总结下来就是他们现在几只菜鸡,对付普通的鬼还行,联起手来稍微强一些的鬼也没问题,但是遇到弦月之鬼就别逞能了,直接开溜,能跑一个是一个。


  数日后,日轮刀被送到了狭雾山。

  虽然早就知道日轮刀是一种会变色的存在,但是亲眼看着日轮刀变色还是一种很稀奇的体验。

  身为鳞泷左近次的弟子,靖兔和富冈义勇都是水之呼吸的标准蓝色。

  而津岛修治的日轮刀就让在场所有人都蒙掉了。

  因为当津岛修治拿起日轮刀之后,刀身一点点变黑,黑到了极致之后又变成了纯白甚至带点光辉。

  津岛修治黑了脸色,这是让他拿刀当灯来用的意思吗?想想看,黑夜中唯一发光的存在,这特么还让他怎么在暗地里隐藏?

  ————————————————————————

  中也:太宰,你这是黑到极致自然白吗?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5)
热度(3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