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太中】【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0序章

我的文❀目录 

  珠宝店内。

  中原中也接过销售小姐递过来的对戒拿在手中仔细打量。

  铂金色的戒面上只有两条相互交织的刻线做为花纹,戒指背面刻了两个人的名字缩写。

  太宰那个家伙竟然嫌弃他看的紧而把他支开,那他就趁着这个机会准备下情侣戒指,等回去之后他就直接跟那家伙摊牌。

  放在柜台上的手机屏亮起——来电人广津柳浪。

  将戒指交还给销售小姐,中原中也按下了接听键。

  身为港口黑手党里的老前辈,广津柳浪一直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无论何时都要保持优雅持重,此刻从话筒中传来的声音却微微的颤抖:“中原先生,首领,首领他自杀了……”

  中原中也以为自己幻听了,或者是某个人冒充了广津柳浪来逗他的。可这是不可能的,这世上不会有人敢用这样的消息来骗他,所以那个人是真的死了……

  中原中也努力维持住自己的理智,他似乎听到了从自己牙缝中挤出来的声音:“我这就回去。”

  销售小姐看着上一秒还嘴角带笑的男人突然之间阴沉下去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道:“先生,戒指要什么包装?”

  “不用了……”已经送不出去了……

  ————————————————

  “中原先生,首领在临死之前指定您来继承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

  “中岛敦那?”

  “首领遗书里写明了放他走……”

  “芥川银那?”

  “首领遗书里写明了放她走……”

  “来犯的武装侦探社那?”

  “首领遗书里写明了不予追究……”

  “给我吧遗书拿来!!!”

  你安排好了一切放心的自杀了。

  那么我那?我就该按照你安排的去做吗?

  我就只有你一句——中也值得更好的吗?

  你怎么知道你不是那个最好的那!

  ————————————————

  “中原先生,到下葬的时间了。”

  “我知道。”

  趁着没人注意,偷偷把戒指带到了你的手上。

  我承认我很卑劣,在你无法拒绝我的情况下,单方面的决定了我们的关系。

  这一生,我只认你一个,除了你之外不会再有别的了。

  我会按照你吩咐的走下去,如果这是你的期望的话……

  ————————————————

  我翻遍了你可能藏东西的地方,找到了一枚蓝色的宝石。

  那块宝石的颜色跟我的瞳色一样,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其实也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我就当它是你留给我的礼物了。

  我很喜欢。

  ————————————————

  我曾找过最后见证你死亡的那两个人。

  他们说你走的时候很满足,甚至你还带着笑。

  问你为什么自杀他们又支支吾吾不肯说,只说你是为了守护这个世界。

  算了,你已经不在了,就当是如此吧。

  ————————————————

  柔和的海风夹杂着水汽吹拂过横滨,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临海的一处山坡上,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为它脚下的墓碑提供了午后的一片阴凉。

  中原中也背靠墓碑席地而坐,目光温柔的凝望着手中的蓝宝石吊坠。

  “我把港口黑手党扔回给了森先生……你不愿意也没办法了,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了……”

  将吊坠重新带回脖颈,中原中也撑着墓碑站起了身,“我们合葬在一起如何?你不反对我就当你同意了。”

  中原中也迈开的脚步顿了顿,反身蹲回到了墓碑前方,盯着那上面亲手刻上去的符号,凶狠的说道:“我警告你,你最好别躲,等我在那边找到你,肯定要狠狠揍你一顿。”

  港口黑手党前任首领中原中也等在预定的地点,看着逐渐走进的敌人,漏出了曾经肆意张扬的笑容:“让我来看看你的本事吧。”

  纤长有力的手指缓缓退下了黑色的手套,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第一次显露人前。

  “汝——容许吾阴郁之污浊,勿复吾之觉醒。”

  ——十五岁,失去了唯一真心待我的姐姐。

  ——十六岁,失去了信任我的部下。

  ——十七岁,失去了跟你表白的机会。

  ——二十二岁,失去了你。

  ——如今,我已经没什么可失去的了……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6)
热度(663)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