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7

我的文❀目录 

07

  将日轮刀收回刀鞘,津岛直接态度强硬的送走了一脸探究的刀匠。

  面对鳞泷左近次几人一言难尽的神色,津岛决定尽快找机会让日轮刀毁了,然后他就转去隐部队,剑士这个职业对他真是太不友好了。

  日轮刀到了手,任务自然也就随之而来。

  首个任务津岛修治就察觉到他被坑了。

  任务目标在一个小城里,目标人物不明确,只是知道这座小城晚上失踪人口上涨得厉害。

  靖兔,义勇,津岛三人组队前往。

  接下来津岛修治面临2个选择。是拿日轮刀杀鬼,还是保护普通民众。

  鳞泷左近次这是让他无论如何都要选一个不喜欢的东西去克服啊。

  但是这两个选择他哪个都不想选。

  白天提前赶到目的地,津岛把靖兔和义勇赶去休息,自己出门打探消息。

  从收集到的情报来看,结果比较糟糕。

  这座城市里应该是近期来了一只实力不错的鬼。

  这情况有点奇怪啊,鬼又不是傻子,明知道暴露的问题竟然不转移。

  津岛圈定了一户人家,等两人休息一下,直接带着两人杀了过去。

  早晚都要打,自然趁着白天杀方便。

  他之前打听过情况,这户人家家里仆人是附近最多的,因为平日里都在家里服侍,很少出门,而今天负责买东西的人没出门。一大家子的消耗,却没人采买,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了。

  恐怕这一大家子都凶多吉少了。

  在敲门之后没得到回应,津岛就直接让靖兔踹门进去。

  虽然知道有幸存者的可能性不大,津岛还是给两人发放了紫藤花精华,上次藤袭山没有低级鬼骚扰就是靠的这东西。

  蝴蝶香奈惠在他乱出主意指导下研究了很多奇怪的东西,这个就是最新的研究产品。

  一路上三人直通到底没遇到一个活人。

  靖兔和义勇的脸色已经阴沉了下来,津岛倒是提前就猜到了这种情况,倒没觉得怎么意外。

  因为要直接面对战斗,靖兔和义勇打头,津岛在后的倒三角形。

  在主屋里,他们找到了鬼,这里除了鬼之外还有一个不知死活的人。

  靖兔和义勇主动迎战上了鬼,津岛只好过去看看那个一直没动静的人究竟死没死。

  稍稍走近几步,津岛就确认了这人还活着,对另外两人打了个手势。

  靖兔和义勇就将鬼引去了其他的房间,让他能有机会把人带走。

  津岛决定尝试一下直接弄醒这个人的可能,毕竟他不是很喜欢跟陌生人接触。

  一脚踹过去,成功让这个人翻了个身,露出了一张堪称长在他审美上的脸。

  因为吃痛,那人张开了一双蓝色的眼眸,眼神从迷茫到犀利只用了一秒,津岛还没来得及赞叹一下这个人的警惕性,他就被揍了。

  动作干净利落,攻击犀利,他连拔日轮刀的机会都没有,被人完虐。

  那种浑身上下哪都疼的熟悉感,让他脑中迅速略过了一个名字,“中也……”

  结果,他被揍得更狠了,第六感什么的,果然是骗人的,他竟然丢脸的毫无还手之力的被揍晕过去了……

  ####

  中也:我说到做到,说揍你一顿狠的,就一定会是狠的!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2)
热度(3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