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8

我的文❀目录 

08

   这家伙是怎么搞的?上辈子身为首领体术残废就算了,毕竟有他来保护。这辈子明明自己就是个拿刀的武力输出,怎么体术还怎么残废?

  中原中也打量着昏过去的人,简直不知道该如何评价对方才好。

  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好几天了,只是一直都是昏昏沉沉的,拜太宰那一脚所赐,他竟然清醒了过来。

  第一眼看到这人的时候对于长相迷茫了一下,紧接着那份外表掩盖不了的特质让他清晰的将人认了出来。

  他是有意把这人揍晕过去的,毕竟他现在的身体还很虚弱,如果这人打算开溜,他目前没能力阻拦。

  就在中原中也打量太宰治两辈子的差距时,回廊里冲进来一个东西直扑昏迷的太宰治,同时高声道:“既然你醒了赶紧帮我拖一下后面的两人,我先吃了他恢复体力。”

  “不要!”义勇绝望的喊声。

  “混蛋!”靖兔怒骂之声。

  “哈?”中原中也疑惑的声音。

  中原中也看着扑过来的不明物体,习惯性的抬脚踹了过去。

  靖兔和义勇因为没预料到鬼会被人一脚踹出来这一情况,追着鬼进屋的他们躲闪不及,被鬼一同砸飞。

  庭院里,靖兔和义勇跌坐在地,他们身上的鬼在不甘的吼叫中化为了灰烬。

  “喂,你们两个小鬼,来说说那究竟是什么东西?”中原中也站在屋门口回廊阴影下,皱着眉看着两个傻掉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对阳光有一种比较强烈的厌恶感,并不想踏入其中。

  “津岛他没事吧?”

  “啊,那家伙体质不行,晕了。”

  “蝶屋那边不是说就失忆一个问题吗?怎么还有体质方面的影响?”

  失忆?

  是了,在他们世界的太宰治已经死了,现在的他是活在别人的躯体里,会有不适反应不是很正在的吗。

  也不知道他是没有这里的记忆,还是两边的记忆都没有。有一个不和谐的小想法在中原中也心里开始冒头。

  “先给我解释一下,然后你们随便怎么讨论。”

  在津岛修治昏迷的这段时间里,中原中也从靖兔和义勇那里了解了不少的东西。

  浑身酸疼,哪里都疼。津岛修治一醒来就对上了靖兔和义勇的关切目光。

  因为失忆的关系,津岛对于这个上来就揍了自己一顿的人没敢乱认,只是试探性的问道:“你是?”

  “名字你都叫出来了还问我?!”啊,竟然两边世界的记忆都没有,那么他是不是可以……

  “中也?”试探性的叫了一下昏迷前想起来的名字,得到了这个橘发男人的肯定回答,津岛无奈问道:“既然我们是认识的,你为什么要揍我?”

  “你有多长时间没找我,自己没点数吗?”从你死后连次入梦都没有……

  “找你做什么?”津岛修治一问出口就感觉要糟。

  “做什么?当然是做恋人之间该做的事啊。”中原中也温柔又宠溺的看着津岛修治,笑容之下黑漆漆的小心思整个钻了出来。

  上辈子他就是太傻,总想着守在他身边就好,结果是没有外人来挖墙脚,但是墙角他自己毁了自己。

  多出来的这辈子他要先坐实了关系再来慢慢谈其他。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21)
热度(3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