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09

我的文❀目录 

  09

  这可真是个劲爆的消息啊。

  “真不好意思,我失忆了。”津岛修治脸上显示出适当的尴尬,失忆这东西可真是一个万能的借口。

  中原中也保持温柔的微笑,理解的点点头,“没关系,重新开始谈恋爱也算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微微低下头,津岛做出一副害羞的模样。在没人看到的角度,他的眼中幽深黑暗。他刚刚的意思这个人收到了,却偏偏当做没听出来,这是一定要跟他扯上关系?他虽然对这个男人有一丝奇怪的感觉,但他可以确定他们之间肯定没到爱这种程度,也就是说这个男人趁着他失忆来骗他,这可真是有趣……

  中原中也一看到那人熟悉的低头动作,就知道那人又在背地里不知道想些什么黑漆漆的东西了。

  “中也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津岛试探性的询问这个人能堵到他的原因。

  “我最后的记忆是在树林里昏迷过去,在这里的几天意识都是昏沉沉的,直到刚刚才清醒。”在太宰面前最好的回答不是高明的谎言,而是删减说出的内容让那个有着聪明大脑的人自己去猜。但凡没猜对他就赚了。

  听到中也的回答,在场的另外三个人眼神微微波动了一下。“中也接下来有什么要去的地方吗?”津岛修治的手轻轻抚摸过身旁靖兔的日轮刀刀刃,一滴鲜红的血珠从伤口渗透了出来。

  “你是笨蛋吗,明知道刀刃锋利还去碰。”中原中也伸手抓过津岛修治的手拉到眼前观察伤口的大小,对他抱怨道:“你怎么总是什么危险就去玩什么啊?”

  靖兔和义勇齐齐松了口气。刚刚他们听到这位中原中也先生说在这座房子里已经几天的时间,再加上那只鬼最后的喊话,他们还以为这位中原中也先生已经被转化成了鬼。

  他们看得出来津岛弄伤自己是为了试探这位中原中也先生,所以刚刚两人都暗中做了对战的准备,没想到这位中原中也先生的速度超过了他们的戒备标准,等他把津岛修治的手拽到眼前,他们两个才反应过来。不过幸好,他没有像鬼那样打算吃人。

  津岛修治看着低头认真观察伤口的男人,轻声的开口:“中也?”

  “嗯?”中原中也不敢抬头,他怕对面的人看到此刻他的眼神。白皙纤长的指尖上挂着一滴红色的血,一种诱人的感觉在催促他咬下去。

  “你是打算跟着我吗?”低沉又蛊惑的语调让坐在一旁的靖兔和义勇瞪大了眼睛,这样子的津岛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当然,我找过来就是为了你啊。”中原中也刻制着自己的欲望,擦掉了那一滴诱人的鲜血。

  “那么中也就跟我们一起走吧。”在靖兔和义勇欲言又止之下,津岛定下了决定。

  临行前津岛在这座宅子里翻出了一把精美的女式伞递给了中原中也。

  哪怕是失忆了,这家伙也总是戳人痛点。

  中原中也认命的撑开了伞,跟随着三人一同离开。

  他大概猜到了他的身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哪一天他无法保持自我,他会给自己一个了断。但是在那一天来临之前,他打算把想做的事情先做了,至少死而无憾……

  ################

  注:鬼灭之刃里珠世夫人研究出了能使鬼变回人类的药物。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13)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