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2

我的文❀目录 

12

 这一次鬼之血的侵蚀爆发也有比较好的方面,在熬过去之后,中也在重力操控方面又恢复了一些。


  最初他醒来之时重力操控异能只能作用于自身,切换轻重还不顺遂,这一次爆发之后情况好多了。


  在确定了中原中也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津岛修治反而不急着去蝶屋了。他干脆带着中原中也一路上游山玩水的方式前进。偶尔鬼杀队有任务发来也会拉着中也去砍个鬼活动一下。


  某次路过京都的时光,他们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两个不吃人的鬼,珠世夫人和他的小跟班。


  面对不愿意检查的中原中也,津岛修治仗着这人不忍心伤到自己,就干脆下手把人给捆了。


  经过珠世夫人的检查,能确定中原中也之所以没有完全变成鬼是因为他体内有另外一股力量和鬼之血抗衡,现在两方处于一种僵局状态。


  鬼之血获胜,中原中也就会彻底鬼化。不知名的力量获胜,自然会将鬼之血排除。


  中原中也对这个结果没什么意外的,他自己能感觉得到自身的异能每时每刻都在跟鬼之血相互消耗。


  不过这些他没打算跟珠世夫人说,看着津岛修治在一旁若有所思的模样,他打算回头跟这家伙提一下荒霸吐的事情,免得那聪明的脑袋乱猜。


  津岛修治对于珠世夫人研究的能把鬼转变成人的药剂很是感兴趣。约定了回头把狩猎到的鬼之血交托给珠世夫人研究。


  “为了活下去,造就了悲剧。反而失去了所在乎的一切……”津岛对于这些执着于存活于世的鬼很不理解。


  “……”中原中也沉默,因为遇到的鬼经历都不是什么好例子,那个鬼王选鬼的制造的时候该不会就是为了看这种亲手毁了珍惜之物的情况才把这些人变鬼的吧?


  在两方分开之后,津岛转身就把珠世夫人卖给了鬼杀队的当家。


  鬼杀队之柱津岛见过几个无论是现任的蝴蝶香奈惠还是退任的鳞泷左近次,观这些人的品行就能推断出其他柱们的品行。


  而被这些品行出众的柱们所真心爱戴的鬼杀队当家想来也是一个出色的人物。


  津岛自认自己这辈子都做不到一个合格剑士的品行,但这不耽误他欣赏品行高洁之人。


  把珠世夫人和愈史郞卖给这样的人,想来也没什么大问题才对。


  中原中也对津岛修治的一番操作叹为观止,卖合作伙伴这件事情太宰治上辈子偷偷摸摸的没少干,没想到这辈子没了记忆干起来也颇为顺手。


  


  在津岛修治他们回到蝶屋之前,珠世夫人和她的小跟班已经先一步被接到了蝶屋。


  蝴蝶香奈惠满足了跟鬼交朋友的愿望,还惊喜的是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别提多开心了。


  愈史郞就很是无奈了,身处于鬼杀队之中不说,珠世夫人忙于研究也没空理他了,不开心!


  于是,晚一步到达蝶屋的中原中也和津岛修治受到了愈史郞的无限怨念攻击。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评论(8)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