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3

我的文❀目录 

  13

  蝶屋之外的樱花树下,津岛修治躲在树荫里,对着撑着巨大的黑伞出门迎接他们的愈史郎挥了挥手,“呦,又见面了。”

  “混蛋,你怎么能出卖我们。”

  “这不是出卖,这是互惠互利,要知道整个鬼杀队的剑士一起搜集血液,可比我一个人快多了。而且,珠世夫人很满意不是吗?”

  过程虽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可珠世夫人确实对现在的结果很是满意。愈史郞不知道该如何反驳这个看起来欠揍的家伙,不过当他看到从蝶屋演习场那边走来的不死川实弥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啊。”津岛修治顺着他的目光回头,自然也看到了战意昂然的风柱,“愈史郞已经挨过揍了吗?”

  看着愈史郞瞬间黑了的脸色,中原中也转过头已手掩唇轻笑,太宰这个人的某些不良习惯以前只有他承受,现在换他看别人果然很舒适。

  “敌人吗?”中原中也更多的注意力却是落在不断接近的那个男人身上,没办法谁让这个人明晃晃的将杀意锁定在了他身上。

  “那是鬼杀队九柱之一的不死川实弥,不算是敌人,但他要砍你可是会真的下死手就是了。”先一步送了珠世夫人和愈史郎过来,其中一个目的就是确定鬼杀队对待这些不吃人的鬼是个什么样的态度,否则他不会这么快领中原中也过来这边。

  “需要先交一下手吗?”

  “看样子是那。”

  蝶屋的室内训练场里,中原中也和不死川实弥战到了一起。

  使用风之呼吸的不死川实弥有着风的特性,身形灵动又犀利,中原中也在自身上使用重力操控可以做到在蝶屋里飞檐走壁,两个人你来我往的交手很是吸引人的注意力。

  津岛修治的注意力却更多的集中在中原中也那双握着日轮刀的手上。黑色的日轮刀将那双手映衬得白皙修长。

  奇怪,难不成他失忆之前有恋手癖?好好的战斗不看就盯着那人的手看。

  “痛快。”畅快淋漓的战斗令不死川实弥越打越兴奋,即便他已逐渐开始身处劣势。

  中原中也其实也想像不死川实弥这么喊出来的,只是他最近有意在太宰治面前表现得与以往不同,避免他想起有关上辈子的过去。

  高手之间交手,受伤也是在所难免的。当不死川实弥的伤口渗出鲜血的时光,中原中也觉得脑子翁的一下,只剩下吃了这个人一个念头。

  察觉到了中原中也又被鬼之血影响,津岛修治顶着不死川实弥的死亡凝视开口道:“中也,过来。”

  虽然脑子里无法思考,可身体的本能仍在。只要那个人需要,无论何时他都会在那个人的身边守护他。

  津岛修治叹了口气,抬手将走过来的人抱在怀里,“中也可以休息了。”

  这句话宛如魔咒,明明应该被鬼之本能驱使的中原中也瞬间恢复了神智。

  中原中也神色复杂的看着这个人,曾经他每次开启污浊之后,这个人都会用这句话将他唤醒,没想到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还能听到这句话。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9)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