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4

我的文❀目录 

  14

  “真是厉害,竟然有鬼能抵抗得了不死川先生的血。”蝴蝶忍拍着手走进了练习场。紧随其后的是蝴蝶香奈惠和珠世夫人。

  “珠世夫人来得正好,麻烦你再给中也检查一下,刚刚他被不死川先生的血刺激得不轻。”津岛修治将中原中也领到了珠世夫人身边,对于蝴蝶忍直接把中也划分为鬼这种说法,他直接将她无视掉了。

  “风柱的血是稀血中的稀血,对身体进行过改造的我们第一次遇到的时候都差点克制不住鬼的本能。”珠世夫人温柔的看向中原中也,对于这位能从稀血诱惑下挣脱出来的原因他大概能猜到,真挚而美好的感情她也曾拥有过。

  “这位就是中原先生吗?津岛在信里大力推荐我研究如何将鬼变回人就是为了这位吧?”蝴蝶香奈惠打量着中原中也,顺手将津岛修治给卖了个彻底。

  中原中也微微睁大眼睛,转头去看那个人,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那个有在为他担忧吗?

  “这不是你的希望吗,跟我有什么关系。”当做没有注意到中原中也的反映,本来他也就是顺口说一句而已,嗯,顺口说的。

  “没错,那是姐姐的愿望。”蝴蝶忍插入到交谈的两人之间,挡在蝴蝶香奈惠的身前目光灼灼的看向津岛修治,“津岛你现在已经是剑士了,要跟我切磋一下吗?”

  “……”靖兔和义勇那两个吃里扒外的家伙把他日轮刀的事情泄露了吗?

  “需要对战你可以随时来找我,赢过我才能去挑战他。”中原中也上前一步将津岛修治护在身后,跟女人交手而已,当初被太宰那家伙坑的时候他连还是孩子的Q都照样打。

  “还说跟他没关系。”蝴蝶香奈惠以袖掩唇,偷偷对珠世夫人眨了眨眼,点了点中原中也。

  “你们要打架来找我啊,我刚刚还没尽兴那。”眼见这边要打起来,被晾在一旁的风柱不死川实弥喊了一声彰显自身的存在。

  “才不要那,跟不死川先生那是挨打,对练自然要找个能揍得过的才对。”蝴蝶忍拿眼睛瞄着津岛修治,暗示他弱得连个女人都打不过。

  脸皮早已修炼得厚如城墙的津岛修治才不在乎这种暗示,男人打不过的女人多去了,某个拿金色刀砍人的和服女人就是如此。某个金色和服女人???

  眼见津岛修治陷入一种回忆状态,中原中也赶紧伸出手将人拉走,“不是说要给我检查一下的吗?要去哪边?”

  “这边,跟我来吧。”被中原中也打断思路,津岛修治转头就忘记了刚刚抓住的某段记忆尾巴。

  蝶屋的治疗室里,中原中也坐在床上打量着这里的陈设,这里用来检查的东西要比珠世夫人之前给他检查的要先进不少,看样子珠世夫人在得到鬼杀队的大力援助。

  “你先躺好吧。”津岛修治推了中原中也一下,让他先准备好。此刻珠世夫人和蝴蝶香奈惠因为要取需要用的东西晚他们一步,诊疗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在。

  中原中也趁着津岛修治凑近过来抬手环绕上津岛的脖颈,将他也带倒在床上。

  津岛修治的手撑在中原中也的头两侧,与仰躺着的中原中也视线齐平。

  津岛修治注视着那人满是温柔的双眼,第一次觉得眼前这个男人让人如此的让人心跳加速。

  “阿治,你要不要先给我检查一下身体那?”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