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5

我的文❀目录 

  15


  蝴蝶香奈惠看着检查室内瞬间分开的两个少年,轻笑出声:“阿拉,我们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


  “来了就赶紧检查吧。”津岛修治迅速起身让出了空间给两人检查。中原中也转头看向窗外,白皙的耳廓渐渐染上一抹红晕,丢脸死了啊,他刚刚只是下意识的举动,没想到被人围观了啊。


  “去外面做什么,津岛守在门口就好了,我们保证规规矩矩的。”蝴蝶香奈惠带着笑意的眼眸看向津岛修治。相比较半年前见到的那个宛如精致傀儡一样的少年,此刻的他有一种活着的感觉了。


  蝴蝶香奈惠的一句话,让中原中也耳廓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脸颊,这个时代的女性怎么感觉比红叶大姐还让人招架不来。


  蝴蝶香奈惠已经这么说了,再退出去就有些欲盖弥彰了,津岛修治站在检查室的门口看着两位女士对着中原中也检查。


  直到检查结束两个人离开,中原中也脸上的红晕仍在,察觉到津岛修治的视线一直盯着他在看,他干脆转过身背对那个人。


  刚刚冲动的时候没过脑子就那么做了,现在想起来恨不得掐死刚刚的自己,没脸见人了啊……


  中原中也的手指微微一颤,他察觉到了身下木床传来的微微晃动,后腰之处传来与另外一个人身体相贴的触感。


  津岛修治坐在床上,背靠着中原中也的身体,抬手揉了揉那头柔软的橘发,“中也在害怕什么?”


  心脏突然之间紧缩,紧张的情绪使得身体僵硬。刚刚他突兀的打断太宰回忆被他注意到了。


  橘色的发丝在指缝间穿梭,明明应该是很温馨的画面,中原中也却觉得他紧张得冷汗都要出来了。


  “我以前很可怕吗?中也不希望我回忆起来?”


  熟悉的声调,熟悉的语气,中原中也仿佛又回到了港口黑手党大楼顶层的那间首领办公室里。


  那时的他单膝跪在刚刚接任港口黑手党首领位置的太宰治面前,那人眼神暗沉冰冷的看着他,问道:“真是不错的眼神,中也对我接任首领的位置有什么不满吗?我随时都欢迎你来杀了我。”


  “属下……”中原中也低下头,他目前还没有证据证明这个人杀了森鸥外上位。


  冰冷的手指贴上他的脸颊,首领太宰治勾起他的下颚,令他抬起头让两人的视线交汇,“中也,我了解真实的你是什么模样,在我面前你还打算隐藏?”


  “中也,我想看到那个真实的你。”津岛修治的声音相比于首领太宰治少了那份威严,却也成功将中原中也从回忆中拉出。


  “真实的我?”蓝色眼眸缓缓闭合,挡住了眼中流转的情意。


  “是。”从见到这个人起那种违和感就一直存在心底。


  中原中也翻身,一把拽过津岛修治将他胸口朝下按倒在床上。


  双手被束缚在背后的津岛只能转头看向压在他身上的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贴近津岛修治的耳畔,声音低沉暗哑的开口道:“真正的我想把你关在谁也见不到的密室里,想要给你带上沉重的枷锁,想要打断你的四肢让你哪也去不了,让你只属于我,这样的我,是你想见到的吗?”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5)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