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6

我的文❀目录 

16

  耳畔是恶意满满的呢喃,眼前天蓝色的眼眸被暗沉之色所侵染,此刻中原中也的样子危险又诱人。


  津岛修治叹了口气,道:“中也,这个样子不适合你。”


  “……哎……”中原中也松开对津岛修治的钳制,起身坐到了他旁边,泄气道:“我果然学不来……”


  “我失忆之前是这个样子的吗?”津岛翻过身,单手撑着头,略微好奇的看着中原中也。


  “差不多吧。”首领状态的太宰治气场强大到让人一眼看到就如同看到无尽的黑暗一般。


  他失忆之前喜欢玩强制的吗?津岛修治瞄了眼中原中也颈部的黑色项圈,看起来好像是有点那方面的意思。难怪中也对他想起来以前的事情这么敏感。


  中原中也显然不知道津岛修治在他跟实际情况不搭的描述下想歪了,他对太宰不继续追问以前的事情松了口气。


  “走吧,再呆下去那几位漂亮女士指不定联想到什么地方去了。”相比起自己去问去猜测,他对中原中也什么情况会主动跟他坦白更感兴趣,“中也做回自己吧。”


  “啊。”中原中也无奈,太宰治当初把港口黑手党的势力铺展得太大,他接手之后为了稳定局面没少参与会谈,伪装自身他也学习得不错,可这这家伙面前分分钟露出破绽。


  两个人走在屋檐下的外廊上,中原中也将目光投注但那些正在做恢复训练的剑士身上,津岛修治开口问道:“中也还要去约战不死川先生吗?”


  “有这个打算,我有好久没有碰到过合适的对手了。”上辈子太宰治跳楼之前安排好了一切,他接任港口黑手党顺利得不可思议。之后因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身份更加没机会接触战斗。如果不是他发现了还活着的森先生,迅速把首领的位置丢了过去,恐怕他上辈子都得按照太宰治的安排走。


  “风柱不死川先生虽然不是实力最强的,却是最适合跟中也对练的,中也趁着不死川先生养伤的时间跟他学学刀术也好,要不了多久鬼杀队的任务就会多起来了。”因为带着中原中也一起,他想去隐部队这条路被堵死了,趁着现在有时间帮中原中也提升下实力,中也的实力越强他使用日轮刀的机会就越少。


  “总觉得鬼杀队任务多起来跟你有关系。”太宰治身为首领时期就精于搞事,总觉得失忆了之后这人也会不安分。


  “算是有点关系吧,我只是在把珠世夫人的存在告诉鬼杀队当家的时候,顺便提了提有关鬼情报收集的建议而已。”


  “……”中原中也想到港口黑手党那套监控系统,情报获取方法,如果津岛修治按照那个提议,鬼杀队未来哪里会是忙一点,那是要忙到昏天暗地啊。


  特意被梳理下来增加温柔感的橘色发丝被纤长的手指撩回到它原本的位置,原本让人一眼就能看出的温柔气质被收敛的一干二净,中原中也双手插兜走在津岛修治身侧,港口黑手党的重力使在此刻重现。

  

  不死川实弥再次见到中原中也的时候战意瞬间昂然,大笑着说道:“这才对吗,男人就该如此。”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我是真的准备随缘更的啊,但是看到红心看到蓝手,看到增加的粉丝和回复,我忍不住拿出手机肝了一章出来。总觉得被你们喜欢之后不更文的自己很渣。π_π


评论(21)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