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7

我的文❀目录 

  17


  津岛修治最近多了一个新爱好,那就是围观中原中也和不死川实弥的战斗。


  他当然不喜欢战斗场面,他喜欢的是白天围观战斗之后晚上出现的梦境。


  第一晚。


  他梦见在一片连成线的房屋之间,中原中也穿着灰色的连帽衣服,一只脚踩在他的胸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一脸傲慢的问他:“把你知道的有关荒霸吐的情报都说出来。”


  第二晚。


  他梦到在一处长长的走廊里,中原中也气到变形的对着他怒吼:‘啊啊啊,我要杀了你杀了你!!!!混蛋太宰治!!!’


  第三晚。


  他梦到在海岸边,一身黑西装带着帽子的中原中也走向对面强大的敌人,他缓缓摘掉手套,背对着他说道:‘我的命就交给你了。’


  第四晚。


  他梦到一处高高的楼顶之上,中原中也随身的外套和帽子散落在不远处,他枕在他的膝上昏迷不醒,额头上嘴角边是红色的血迹。


  第五晚。


  他梦到在一处阴暗的地下室里,中原中也一脚踹开铁门,目光鄙视的看着他道:‘你个体术废被抓怪我救援迟了?我能来救你就是对你最大的仁慈了!’


  第六晚。


  他梦到在一处废墟之上,满身狼狈的中原中也半蹲下来对他伸出手嫌弃的问到:‘喂,青花鱼,你还活着吗?活着给我吱一声。’


  第七晚。


  他梦到在一个基调暗沉的房间内,他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之后,中原中也深色复杂的看着他道:‘我只是出个差而已……你就坐上了这个位置……’


  第八晚。


  他梦到外出归来的他被中原中也抓住行踪,明明气得要死却拉着他上下检查有没有受伤,一边对瞪着一双蓝眼睛摆出狰狞的模样道:‘你又不带护卫的偷跑出去,你怎么不直接死外面别回来了!!‘


  第九晚。


  他梦到自己坐在暗红色的单人沙发里,中原中也在他身侧扶着沙发靠背弯腰在他的耳畔低沉的说道:‘这世上只有我可以杀了你。’


    第十晚。


   他梦到中原中也以护卫的姿态站在他不远处,对着他面前有些被吓到的白发少年摆出一副凶恶的样子,威胁道:‘我去出差,他的安全就交给你了,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就杀了你。’


  第十一天,他根据第六感的提示,没再去围观那两个人的战斗。


  这连续十天的梦境虽然全部都是和中原中也有关的片段,但是他得到的信息已经足够多了。


  梦中的中原中也随着时间的推移从少年成长为青年,虽然中原中也万年如一日不变的身高很是容易迷惑人,但那人从青涩到成熟的容貌变化还是一眼就能看得出来差别。


  如果梦中的经历是他曾经的记忆,那么现在的状况就很是有趣了。


  两个成年人缩水成少年这种事情暂且不提,他清楚的记得梦中自己在中原中也眼眸中倒影里的长相跟他现在可是一点都不一样。


  那么,他究竟是谁?


  津岛修治?


  还是太宰治?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