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19

我的文❀目录 

  19

  中原中也觉得,他跟太宰治能进展得如此迅速,大概托了他们已经不在原来世界的福。


  上辈子太宰治这个人或许对他不是没有感情的,那份感情或许连喜欢的够不上,所以在他的心里他的排名恐怕是垫底的,单看后来这人把他支走跳楼就能知道。


  这辈子太宰治远离了曾经的一切,甚至把过去全部都忘记,他的存在才开始凸显出来。


  他只是合理利用了这一切,港口黑手党的人不就是如此行事的吗。


  ————


  所谓的柱合会议就是鬼杀队的柱们聚集在一起开会,每半年一次,由鬼杀队的当家产屋敷耀哉主持。


  这次的柱合会议除了介绍他们几个跟其他的柱认识一下之外,顺便交代了一下下半年的行动计划。


  鬼杀队近段时间在拥有了新的探查方式之后,对鬼的情报收集方面进展很大,现任下弦六个月的鬼行踪已经全部探明,这次柱合会议结束之后鬼杀队的柱们会一次性清剿所有下弦月之鬼。


  只是目前鬼杀队的柱并不是满员的状态,九柱在任仅6人,蝴蝶香奈惠还是个打辅助的,对上精于战斗的下弦月的鬼容易翻车。津岛修治干脆主动接过了斩杀下弦之鬼的任务,以中原中也能跟不死川实弥战成平手的能力,杀个下弦之鬼应该没什么难度。


  津岛修治怀疑产屋敷耀哉手里应该还有上弦的消息,上弦月之鬼和下弦月之鬼的差距极大,宛如普通队员与柱的差距一般,一只上弦月之鬼往往需要2名柱相互配合才有可能斩杀,如果上弦月之鬼精于战斗,甚至还需要更多的人来配合。产屋敷耀哉应该是没有把握能一次性做掉2只上弦之鬼,万一合围之下走漏了消息,还不如将下弦一次清理掉来得把握一些。


  乡野之间的小路上一辆牛车顺着大道缓缓前行,每当它要走偏的时候,脖颈上的套绳就会闪起微微的红光,将它拽回正确的方向。套绳的另一端绑在中原中也的手腕上,此刻他正和津岛修治并排躺在车上,两人一起翻阅着从鬼杀队带出来的资料。


  “那田蜘蛛山。啧,听着就让人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的名字。”这座山曾经不叫这个名字,仅仅叫那田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山上开始出现许多的蜘蛛,久而久之这里就被叫成了这个名字。


  “既然这样,那你在山脚等我好了。”中原中也虽然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但第一次对上弦月之鬼,保险起见还是不带上太宰那个家伙比较好,只是……


  “不要,我还没见过弦月之鬼那。”


  他就知道会是这个样子……


  在进入那田蜘蛛山之后,牛车已经无法再使用,津岛修治嫌弃到处都是的蜘蛛网恶心,干脆跳到了中原中也的背上,让他来充当交通工具。


  没有了人间失格的太宰治自然可以将污浊作用其身,红色的异能力光芒将两个人完全包裹,任何一只想要接近两人的蜘蛛都会在重力的作用下被反向弹飞。


  “为什么鬼都喜欢躲在深山老林,八百年吃不到一个人怎么增长实力,去码头做偷渡客的生意多好,一天一船人,离港之后哪怕都被吃掉了也不会有人怀疑有问题。”


  中原中也满头黑线的听着背上的人抱怨,以这人的头脑如果真的做鬼,他估计鬼王的位置要不稳了。


  “非常感谢你的提醒,作为报答我会一击杀掉你们的。”一个有着白色长发的男孩手里拽着蛛丝从天而降。他惨白脸上有着黑色的裂纹,裂纹上覆盖着红色圆点。


  “好丑,我被丑瞎了。”太宰治转开了头,充分表现他瞎了眼的样子。


  “……”


  纤细的蛛网被少年从手中甩出,随着不断拉伸越来越大的蛛网高速切割过来,中原中也闪身后退避开了蛛丝的攻击范围,锋利的蛛丝将两人之前所站之地旁的大树瞬间分割成小块。


  “呦,挺厉害的嘛。”中原中也被这一击挑起了战斗的兴致。


  津岛修治主动从中原中也身上跳下来站到一旁,帅气的伸手一指累,对着中原中也命令道:“干掉他,中也。”


  “啊!”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