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0

我的文❀目录 

  20

  锋利的蛛丝在接触到被重力异能覆盖的日轮刀之后瞬间柔软下来,虽然不至于被削断,但也造不成什么伤害了。

  津岛修治挑了个视线尚佳的位置掏出中也准备的小零食开始围观,这是他之前围观中也和风柱战斗时候养成的坏习惯。

  沙沙的蜘蛛攀爬之声开始在周围聚集,越来越大的声音让津岛修治没办法安心围观中原中也的战斗。

  “很吵的啊。”津岛修治抱怨的转过身,视线跟树上吊下来的人头蜘蛛对视。

  “哎?这是什么猎奇的审美啊?这是人变成的蜘蛛吗?人的四肢是怎么缩成八条腿的?”津岛修治越问眼睛越亮,最后干脆一把抓住那个蜘蛛上下检查起来,“让我来研究研究。”

  一枚拳头大的石头呼啸而过,津岛修治手中的蜘蛛被砸飞,中原中也的声音随之远远传来,“少给我碰那种恶心的东西,再碰等下就给我自己走回去。”

  “耶?好凶~”津岛修治拍了拍手,抖落了不存在的灰尘,面对着越来越多的蜘蛛,他选择利落的转身逃跑。

   累在发现蛛丝起不到切割作用之后,直接将蛛丝结成网,用来缠绕中原中也。一旦缠绕上再收紧蛛网,一样能起到切割的作用。而累本人一直保持着一定的安全距离,不让中原中也近身。

  躲过围绕而来的蛛丝,中原中也眼角余光扫到太宰治那边的战斗,立刻分散出一部分注意力保持关注,“喂,太宰,你没问题吧?”


  “安心吧。”轻松躲过一只蜘蛛的飞扑,津岛修治抽空对中原中也摆了摆手。原本打算带着这些东西转几圈,全当遛弯的津岛修治改变了预定的计划。

  在中原中也的视线里,太宰治带着那群蜘蛛三两下跑去了树林的另一边,很快那边就爆发出一阵耀眼的光芒。在中原中也开始担心的时候,太宰治又神态轻松的走了回来。

  刚刚太宰是使用了日轮刀和呼吸之型了吗?他记得,靖兔和义勇使用水之呼吸的时候都是蓝色的光芒来着,太宰这个家伙是变异了吗?

  “你在看哪里啊!”被中原中也不专心的战斗刺激,累直接用上了血鬼术,红色的鬼之血侵染了蛛丝,使得蛛丝更加坚韧。

  “中也,我想吃三色丸子了。”津岛修治懒洋洋的靠在树上,随身携带的小零食已经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了。

  “啊,我知道了。”异能作用于自身,身体变得更加轻盈的中原中也速度快到累的蛛丝跟不上的地步,之前他跟累达成缠斗的状态是因为他保留了实力,想要试探出弦月之鬼的真实战斗力用作以后太宰治独自对敌的参考,现在太宰治在一旁一催促,他就直接放弃了试探准备速战速决了。

  日轮刀斩断了鬼的脖颈,鬼身体化为灰烬消散。

  中原中也收刀归鞘,无奈的白了一眼太宰治,“你就不能安分的待会?”

  “我觉得我还是挺安分的,但是逃下山的鬼安不安分就不知道了。”津岛修治爬上中原中也的后背,双手环绕住他的脖颈,伸手指了一个方向道:“从这座山上留下的痕迹来看,一共有五只鬼,我们一人解决了一只,剩下的都顺着这个方向跑了,中也现在全速追上去还是可以在他们到达村子前拦下来的。”

  “这种事情你怎么不早说!”中原中也在港口黑手党工作时期就很少牵连到普通人,现在依旧如此。

  超轻重力加持在身上,中原中也带着太宰治跳上了树梢,直接利用随风飞舞的树叶做为落脚点在空中赶路。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我对打斗真的不行,就这么凑合着看一下吧,再改别的内容今天就没更了π_π

下回打斗我还是能跳就跳吧╯□╰

评论(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