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1

我的文❀目录 

  21

  “好刺激!如果掉下去的话会瞬间死掉的吧?”津岛修治在中原中也的背上探出头,视线中的一切物体都在飞速的后腿,高速移动带来的感官效果让津岛修治兴奋得双眼放光,“中也,以后我们就这么赶路吧。”

  “少给我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中原中也叹气,太宰治这人就算决定不渴望自杀,对刺激的事情依旧执着。上辈子他的异能力被人间失格克制,别说带太宰治上天入地了,某次救入水自杀的他差点把自己也搭进去。这辈子他的异能力被鬼之血的侵蚀压制,长时间调动异能力会导致鬼之血的反扑,那种无法控制自我差点杀了太宰的状态品尝一次就够了。

  “偶尔一次那?”长期的不行,那就来短期的,这种玩法如果天天来很快就会腻的,所以他最初就没做中也会同意的打算。

  “嗯。”在津岛修治看不到的角度,中原中也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用重力异能带人上天必须要有身体接触,牵手,搂腰,公主抱,中原中也在这一瞬间脑补了一系列的画面,最终定格在公主抱上面。上辈子某一次他开污浊之后体力耗尽,太宰那家伙不顾他的反对用公主抱带他回的据点,这回他们该换换了。

  想到公主抱,中原中也就想到了上辈子的痛处,他上辈子跟太宰治那个家伙身高差了足足20CM!那次他本来想让太宰治也体验一回公主抱的,结果那个家伙直接笑得在地上打滚,擦着眼角的生理性泪水告诉他,‘中也,小矮人抱着白雪公主会闪瞎人眼的,哈哈哈哈。’

  他当时就直接把太宰那家伙从笑哭揍成了痛哭,让他成功在医院高级病房里住了一个星期。

  想到身高这个问题,中原中也发现他们两个在这个世界的年龄都在15岁,身高再一次持平。这一次他肯定注意控制自己锻炼的节奏,一定不能再影响到身高问题了!!!!

  “哎~竟然这么快就追上了。”津岛修治拉成了语调,让中原中也可以清楚的听到他的不满。

  山脚下的树林边,一个满身肌肉的白发男人和两个白发女人步伐匆匆的跑出来。离开了树林之后三只鬼各自选择了一个方向逃跑,显然他们打算拼一下运气能逃掉一个是一个。

  如此操作方法很是眼熟,这不是他当初总结的遇见弦月之鬼的操作方法嘛,没想到此刻他们的角色调转了过来。

  中原中也托起太宰治的身体,将他放在了地上,自己动用异能加速追上那几个鬼,一刀一只的瞬秒解决。

  看着返回他面前转过身蹲下来的中原中也,津岛修治故作疑问的开口道:“中也这是要做什么?”

  “少在那装样子,不是要吃三色丸子吗?现在过去时间刚好。”

  “啊,嗯。”

  明明想吃三色丸子只是当时随便找出来催促他快点的理由,这个人却记在了心里……

  突然间他有些期待起跟这人一起去吃三色丸子了。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