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3

我的文❀目录 

23

  “中……原……先……生!”


  “中原……先生!”


  “中原先生!”


  蝴蝶忍在附近执行任务,在收到隐部队传来的中原中也暴走的消息,立刻就赶了过来,结果一队隐部队的人只能围在一边,试图沟通。


  蝴蝶忍则是抽出日轮刀直接砍上去帮助中原中也清醒一下,“中原中也!你够了,再怎么发泄也没用,空间类型的血鬼术如果不发动你是捕捉不到的。”


  “啊,我知道的啊。我只是让那边知道他对我很重要,打算对他做什么先想想后果!”以前在港口黑手党的时候太宰也被人抓过许多次了,这次就算出乎预料之外他也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之所以破坏这里更多的是给鬼那边看的,太宰那个家伙谈条件的时候能有更多的底气。


  蝴蝶忍差点没气得再砍这家一刀。隐部队跟随的人员差点魂吓掉,她慌慌张张赶过来也担心得要死,结果这人那压根就没事,连提示都不给提示一下。


  蝴蝶忍没好气的问道:“所以那?”


  “等天亮。”天亮之后在阳光下不会被灭杀的他,肯定会等来鬼王的联系。


  “我给当主送了消息,天亮之前应该会有别的柱赶过来。”蝴蝶忍叹气,中原中也的方法确实是最令鬼王无法拒绝的。


  “给你们添麻烦了。”中原中也习惯了太宰的事情港口黑手党自己解决,一时间又把鬼杀队当成了外人。


  无限城内。


  太宰治和鸣女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因为有些挂心中原中也那边的情况,他有些心不在焉。


  “你们无惨大人长什么样子?”太宰治所见的鬼,能力越强外貌越猎奇,这位鬼之王会长成什么样子?


  “……”这位怎么总是聊些她无法回答的问题?她怎么敢去评价无惨大人的长相?


  “不知道怎么形容?啊,得长成什么样子才能让手下连个形容词都找不出?行吧,那你说说你们无惨大人男的女的总行了吧?”太宰治看着鸣女随着自己的话冷汗直流,瑟瑟发抖的样子心情好了那么一丝,随便把他传送过来是没有代价的吗?


  “……”鸣女快哭了,这个她也不敢说啊,无惨大人想是什么就是什么,她怎么敢去给无惨大人定型?不行,不能去想了,静心,静心。


  “这也不能说?”太宰治成功被鸣女这反应给勾起了好奇心。


  明明被他给问到如此狼狈的境地,还不躲开,这是被下了死命令要盯着他?


  “妾身给您弹一曲吧。”不等太宰治回应,鸣女直接专心的开始弹奏。


  嗯?不能说,连想都不能想,却睁着眼盯着他?再加上之前那场反应迅速有针对性的袭击。


  也就是说,所有的鬼思维和视线可以被那位鬼王共享?


  不,也不是所有的鬼他都能掌控,中也,珠世夫人,愈史郞就不在他的掌控之中。


  三味线的筝鸣声中,太宰治日轮刀出鞘,对着鸣女砍了过去。


  既然被下了命令要看住他,也就是说不能使用传送躲去其他的地方,送上来的试探机会,不接受岂不是辜负了人家的心意了。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依旧是手机码的一天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