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与干部中

我的文❀目录 

食用提醒 ↓ 

❀我流太中、ooc、私设如山

❀因为是小短篇合集,所以剧情有点跳。还有可能出现bug。我会一个个修改过去的。o(╥﹏╥)o

❀ 短文目录——提示,按顺序看可以连成故事线

    1、首领宰与干部中【已改完文】  戳这里 

    2、首领宰与织田作【已改完文】  戳这里 

    3、首领中与遗书  戳这里 

    4、22首领宰与14羊之王中 戳这里 

    5、14宰与22首领中  01 02 03-04 05-06 07-08完 

    6、14宰与14中 01 02 


  港口黑手党顶楼的首领办公室有着一排巨大的落地窗,在森鸥外在任时期这些落地窗还能起到他们原本的作用,等太宰治上位之后这排落地窗长年处于落锁状态,首领室里再无阳光照入过其中。

  一片黑暗的首领室内,完全自杀手册这本从不离身的书静静的躺在沙发下的地毯上,沙发之上太宰治双手捂着脸躺在那里,手掌之下的嘴角勾起一个扭曲的笑容,他喃喃自语道:“我是究竟为什么而得到书的那?”

  因为拥有了书,他得到了窥探其他世界的能力,从14岁那年开始,他通过其他世界比自己这边快的时间线少走了许多的弯路。

  他在18岁这年登上了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

  织田作被他送去了武装侦探社,这样他可以有一份光明的未来。

  把中岛敦领回了港口黑手党,把芥川龙之介送去了侦探社,为了日后横滨乱起来的时候能有人镇压。

  他没日没夜的埋首于工作,将港口黑手党短时间之内扩张到无人敢惹的地步,为了以后横滨能在港口黑手党的控制下有个稳定的局势。

  他做了这么多,结果那?

  直到他发现中也喜欢他的时候,他才醒悟过来。他通过书所看到的那一切都是属于武侦宰的,无论是朋友,搭档,还是其他的记忆。

  而他所生活的这个世界,除了中也之外竟然没什么可留恋的了。

  在他以为他至少还有中也的时候,他从武侦宰的记忆中,得到了一个未来被中也知道之后绝对会跟他翻脸的消息。

  认认真真将一切可能留下的尾巴处理好,在他觉得可以瞒中也一辈子而不让他知道的时候,中也他竟然快要死了?死于他这几年疯狂扩张港口黑手党的计划——荒霸吐因为污浊使用次数过多快要破封而出了。

  太宰治找遍了所有文献记录,有关于荒霸吐的一切资料,没有任何的解决办法。

  最终,他只能将目标转向了世界之书,已经与他融为一体的书虽然无法再被书写愿望,可它能稳定中也对荒霸吐的封印,只要他死了,中也就可以继承书了……

  真是讽刺啊,没有书的武侦宰有回忆,有偶尔能见面的中也,而他因为有了书反而要失去一切?

  手机的屏幕亮起,特殊的提示音将太宰治从深沉黑暗中拉出。

  首领室的大门被人从外面大力推开,暖黄色的灯光驱散了首领室中的黑暗。

  “我听守卫说,你打算把自己饿死?”中原中也站在沙发旁,对着装死的首领大人开了嘲讽,“入水,上吊,都玩腻了?”

  “没有,我只是忙起来忘记了时间而已。”太宰治对中原中也伸出一只手,做出一副虚脱的样子。

  “饿死你得了。”中原中也拍掉了那只爪子,将拎着的打包餐盒按到了太宰治的脸上。

  “中也想让我成为第一个死于外卖窒息的人吗?”太宰治发现,餐盒里时装着的是某个餐厅限时限量供应的抢手货。

  “死了正好,你死了首领之位就是我的了。”中原中也坐在了侧边的沙发上,将一同带回来的热饮放到了太宰治面前的茶桌上。

  太宰治将他和中原中也之间的关系维持在一个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阶段,中原中也有几次想挑明关系,都被他岔了过去,次数一多哪怕神经比较粗的中也也察觉出来有问题,只是他没有在意,因为他和太宰治之间除了彼此之外再没有其他人能插入其中,或早或晚挑明没什么差别。

  酒足饭饱之后太宰治点上了一根烟,随即被中原中也一把夺了过去。

  “中也~”

  “撒娇也没用,医生说你最近嗓子不好,治疗期间必须把烟戒了。”准确的将烟投入垃圾桶,中原中也对满脸失望的太宰治得意的挑了挑眉。

  “好吧,烟不能抽,酒那?”

  “酒也不准喝。”

  “……那这样好了,中也你陪着我一起戒烟戒酒,我就保证不碰它们,如何?”

  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眼中笑得像只狐狸。

  “好!”不就是短期内不抽烟喝酒嘛,太宰治都能忍得了,他有什么忍不了的?

  太宰治伸出手指了指角落的方向,中原中也转头看去,发现角落里的不知何时多了一个架子,架子上的冰块中摆放着一瓶红酒,太宰治在他的耳边开心的道:“那么刚刚跟客户开的那瓶帕图斯就送给广津先生好了,毕竟已经开封了,再放下去味道就不好了。”

  “太!宰!治!”

  名为理智的神经被崩断,中原中也伸手掐住了太宰治的脖子,他简直要被这个人气疯了,明知道他平时都不舍得喝,结果这家伙竟然拿这个挖坑给他跳!!!

  明明被人掐着脖子应该很是痛苦,偏偏太宰治的眼中却带上了笑意,他哑着嗓子对中也劝道:“这是中也的收藏,中也想要喝现在可以去的。”

  掐死吧,掐死吧,太宰治这个家伙活着就是个祸害,他怎么会喜欢上这个人啊!!!!那是他平时自己都不舍得喝的收藏品啊,太宰治竟然偷出来跟客户喝了啊,喝了不说还给他下套不让他喝啊!!!!!

  “我!不!喝!”一字一顿,字里行间充满了中原中也的愤怒与委屈。

  帕图斯再怎么重要,也没有这个人重要。

  可他还是好心疼啊……

  “中也。”浅浅的笑意充满了整个鸢色的眼眸,太宰治躺在沙发之上,看着骑在他身上掐着他脖子的中也,缓缓开口道:“我们之前的约定作废。”

  不仅仅是有关于戒烟戒酒,还有关于他会好好活下去的约定,一起都作废了,中也。

  “就算是约定作废,我也会戒烟戒酒的。”太宰治的笑容堪称温柔,鸢色眼中有令人心动的微光在闪烁,“所以,中也可以从我身上起来了吗?”

  !!!!

  中原中也堪称弹射般的迅猛起身,三两步串到墙角,拎起帕图斯就从门口溜了出去,“我去找广津先生喝酒了,首领你忙吧。”

  首领这个称呼不知道从何时起就只会在外人面前被使用,现在中原中也连这个称呼都拎出来用了,显然他有点过于紧张了。

  “哧,哈哈哈哈。”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狼狈离开的身影,捂着肚子在沙发上笑成了一团,他的笑声越来越大,最后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中也,结局已经准备好了,就看你是如何选择的了……”

  灯火通明的首领室在这声叹息之后重新归于黑暗……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4)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