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14岁宰和首领中01

我的文❀目录

  01

  中原中也刚刚调查到前任首领森鸥外还活着的消息,就接到了海港仓库负责人打来的电话。他一度以为自己幻听了,听听他们说的什么吧,他们巡逻的警卫从海里打捞上来一个14岁的太宰治,这种事让他怎么相信?

  直到手下通过手机将因为溺水而昏迷不醒的太宰治照片发了过来,中原中也才真的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命令那边封锁消息,安排就近的医疗人员前去救护,中原中也让人将首领专用的防弹车给开了出来。

  14岁的太宰治被人从海里打捞上来到现在已经被太多的人注意到,已经不能再完全的封锁消息,他能做的是尽快把人接到身边,有他在旁边保护着总不至于太过担心来自首领宰曾经敌人的袭击。首领宰当初跳楼的时候他所有的敌人都是不信的,一度以为首领宰又在谋划什么大动作,一个个在他接任港口黑手党首领的时候老实的跟个鹌鹑一样。直到后来首领宰一直不曾出现,他也坐稳了港口黑手党首领的位置,这些人才真的相信那个化为黑暗笼罩了整个横滨的男人已经死了,之后就是不断有人试图偷偷潜入港口黑手党墓园打算挖坟,显然这些人死要见尸才能睡得安稳。

  在中原中也回忆过去的时候,车已经停在了港口黑手党的仓库区。

  他是在抢救车上见到了全身湿透昏迷不醒的14岁太宰治。

  15岁就相识的他们可以说是最熟悉彼此的人,所以他第一眼就确定了眼前这个昏迷不醒的少年真的是14岁的太宰治。

  “他是什么情况?”因为回忆起了那个人,中原中也周身的气场难得的冷冽了下来,一群手下战战兢兢,还是救援队的负责人站出来回了中原中也的询问,“首领,他,这位只是轻度的溺水而已,没有大碍,至于他为什么昏迷不醒我们暂时找不到原因。”

  “记住,今天你们什么都没看到,我不想因为这个原因而失去手下,明白吗?”冷着脸的中原中也首领威势十足,他扫了一圈周围的手下,没有任何一个人敢于与他对视。

  见所有人都低着头,中原中也上前抱起了14岁的太宰治,将人转移到了防弹的首领专用车里。

  这辆车在太宰治接任首领之前就被改装成了适合他在里面各种偷懒的样子,等他成为首领之后这辆车继续被延用,只是防护配置更加高级。

  中原中也将人放到了床的里测,看着绷带之下逐渐透出来的红色,他无奈的叹了口气,起身去衣柜翻找能用上的东西。

  结果,中原中也在衣柜里找到了两套不属于首领宰的衣服,一套适合他的,一套适合14岁太宰治的。这辆车在首领宰跳楼之后就再没被使用过,只是定期打扫一下这里面的卫生,所以这两套衣物只能是首领宰提前准备下的。

  所以这个14岁的太宰治出现并不是偶然?首领宰那家伙想要做什么?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tag各种被吞,补了还是会被吞,一共就3个tag被全被吞没了,有兴趣看后续的关注一下吧,我懒得补tag了。

评论
热度(2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