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5

我的文❀目录 

  25


  中原中也被太宰治突然抱在怀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已经做好了等鬼王找上门,经过谈判或者一场恶战,甚至再见到太宰治的时候那家伙可能还要受点伤,结果这才过了多久,这人就安然无恙的回来了?


  从无限城出来之后,太宰治一把抱住他前面的中原中也,直接命令道:“中也,把剩余的眼睛毁了。”


  深红色的异能力控制着石子浮空,数枚石子分别投射往不同的方向,鸣女留下的最后几颗眼睛被同一时间打爆。太宰治转头看向蝴蝶忍,微微点了点头吩咐道,“忍小姐最好再用日轮刀补一下,我比较担心它们再生。”


  对于太宰治的吩咐,蝴蝶忍立刻照办,直到确认这些余下的眼珠都化为了灰烬,蝴蝶忍才回到他们的身边。


  “中~也,这是你做的吗?”太宰治从中也怀里探出头,看向他身后的深坑,惊叹道:“就这么点时间中也是怎么做到的?”


  “啊,嗯。”伸手回抱住这个失而复得的人,中原中也的脸颊有些泛红,毕竟蝴蝶忍和隐部队的人就在一旁看着他们那。


  “津岛君,你是怎么摆脱血鬼术的?”虽然这两个人差一点面对生离死别此刻重逢的时候不该打扰,可刚刚传送走津岛修治的那个血鬼术太过防不胜防,不弄清楚她无法安心。


  “暂时不用担心她的问题,详细的我们回鬼杀队再说。”太宰治懒洋洋的摆了摆手,接着道:“反正你也联系了所有的柱,干脆在当主那里集合,我把鸣女的血鬼术说一下,顺便说一下有关于那位鬼王无惨大人的情报。”


  “我知道了。”既然是这样重要的情报,那么还是留到当主面前一起说比较好。


  太宰治抬手摸了摸那头质地柔软的橘发,头依靠着中也的肩膀,微微眯起的眼中闪着危险的光芒,轻柔却让人脊背一凉的低音在耳边诉说着:“中也,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在被传送的时候看到了污浊的光芒吗?”


  中原中也身体僵直,眼神躲闪,如果不是太宰治环抱着他,他现在肯定能跑多远跑多远……


  太宰治他竟然恢复记忆了!!!!


  “中也可以慢慢想怎么说,回去之后我们可以慢慢的聊~”太宰治牢牢抓着中原中也的手腕,牵着他走在了队伍的前方,对另一边的围在深坑边缘观察的隐部队人员招了招手,“走吧走吧,这里没什么值得再观察的,日后不晓得这里会出现什么样的鬼怪传说那。”


  中原中也用空着的那只手捂脸,他实在是想不出该怎么去编造谎言,上辈子答应了太宰治的事情完成之后,他殉情时其实拿把枪轻松解决了自己就可以,最后面对的那个敌人他其实不开污浊也没问题的,他只是觉得反正都要殉情了,死于污浊比死于自杀要看起来好一些,他那个时候是真的没有想到书的力量会残留下来,将他送来了这个世界,再次遇到了太宰治。


  ————————————————


  中原中也:求问,如何在我精明得不像人的爱人面前成功撒谎?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评论(23)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