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14岁宰和首领中02

我的文❀目录

  02 

  太宰治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到有人在给他轻轻的擦拭着头发,很轻柔很轻柔的感觉,似乎自己是那个人的珍宝一般。

  他之前按照预定计划到达港口黑手党的中转仓库区跳海自杀,明明是准备在海底等待黑手党成员把他打捞上去的,没想到入水之后他就突兀的失去了意识。

  “需要喝一杯热饮吗?”声音略显低沉的男声传入耳中,太宰治顶着白色的毛巾迅速起身坐好,被人发现已经清醒了过来,再赖着不起就不太好了,更何况他刚刚枕着的是这个人的腿。

  太宰治扯下毛巾伸手接过咖啡,眼角的余光顺势扫视了一眼现在所处的环境,随即打消了扮演符合他外表年龄的性格,转而略显冷淡的问道:“谢谢,我们这是要去哪?”

  外层加厚防弹型车辆,单凭这辆车的改装就不是普通的黑手党成员可以拥有的,可以推测这辆车大概率属于某位港口黑手党干部。

  车内陈设摆放精心,显然原主人对这辆车经常使用,只是车内最近使用过的痕迹却几乎没有,也就是说这辆车至少处于闲置状态有一段时间了,这次使用是被临时调出。

  床里侧的位置有一个明显的人形水印,在那旁边放着他落水之前穿的衣服和绷带。另外堆放在一起的还有一套成年男子的西服,联系着上面的水渍,太宰治得出了这个橘发男人给他换了衣服的结论。

  在大概率属于五大干部的爱车里随意将湿掉的衣服乱丢,态度放松随意,丝毫不介意原主人可能会有的不满和报复,显然这个人地位恐怕跟干部平等甚至更高。

  只是他之前了解过的资料里,港口黑手党高层并没有这么一个橘发男人的存在。

  在太宰治的预设中自己会在港口黑手党的地牢里醒来,等待他的将是港口黑手党的拷问部队。

  然而现在……

  “去见一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人。”

  太宰治微微眯了眯眼,隐藏起眼中思索的神色。他发现这个男人虽然在看着他,可他的目光并没有聚集在他的身上,准确的说是在透过他看另外的一个人。

  车子前进的速度很快,窗外的景色在急速的倒退,一些复杂的牌匾甚至让人尚未看清楚全部的名字就从视线里消失掉了。

  太宰治眼神微闪,他在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不露出破绽。在他的记忆中横滨的这条街道并不是现在的样子,这其中有许多的店都是他记忆中没有的,毕竟他前一天才刚刚从这里走过,记忆最清晰不过。

  如果不是他的记忆出现了问题,那么就是地点出现了问题……太宰治放在床上的手慢慢收紧,他恐怕经历了一件很了不得的事情……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tag各种被吞,补了还是会被吞,一共就3个tag被全被吞没了,有兴趣看后续的关注一下吧,我懒得补tag了。


评论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