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4

我的文❀目录 

  24

  令太宰治意外的是鸣女竟然控制住了躲避反击的欲望,硬是接了他一刀之后才动用血鬼术传送走他。

  在太宰治被传送回之前的位置时,鸣女的身边传送来一个穿着一身黑西装的青年。

  西装男人对他微微额首。

  太宰治抢在那人开口之前兴奋的道:“我能变成像你这样的鬼吗?鬼实在是太方便了,怎么也死不掉的身体可以体会各种各样的自杀方法!不像是人类,一次就死掉了,想选个合适的自杀方法都好难。”

  一直立志于活得更久甚至永生的无惨表示不能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但是知道这种时候该说什么好,“我可以赐给你我的血,我赐给你的越多,你的力量就越强。”

  “能直接强过你身边这位吗?”太宰治一副很感兴趣的模样,好奇的追问道。

  无惨看了一眼缩在一旁减少存在感的鸣女,不屑的道:“这个蠢货?如果你让我满意,我可以直接赐给你成为上弦前三的血。”

  鸣女此刻还不是上弦,她只是因为空间能力血鬼术稀有才得以随时侍奉在无惨的身边,每次面对无惨她都谨小慎微,生怕自己惹怒了他。

  鸣女刚刚被无惨提及的时候抬了一下头,太宰治从她的发间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眼睛,他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不可思议的道:“变成鬼之后都会像她一样异变的吗?这么丑的样子谁想要啊。”

  “……”无惨算是成功体会到了刚刚鸣女面对这个人的感觉,他本人的鬼化样子也很难看,平日里他也习惯于用拟态人类来活动,千年来他唯一一次鬼化就是面对继国缘一,鬼化之后力量变强的他惨遭打脸,用尽最后的手段保了一条命下来。

  根据鬼杀队的记载,这位看起来20多岁的青年实际上已经是个1000岁以上的老妖怪了。鬼杀队追踪了其1000年,能调查出来的资料都被太宰治搜刮了一遍。

  单看现在这位的穿着,太宰治就知道他提供给鬼杀队新的搜索方向没有问题,活了数百年以上的鬼,还窝在深山老林的可能性不大,反而是混入人类社会享受生活的可能性更高。

  而这位鬼王,显然混得更好,看他的服饰品质和自身仪态,太宰治就圈定出了这位在人类社会的大致身份。考虑到这位鬼王在他袭击过鸣女之后才出现,以及鸣女明明能躲开却没有闪避的行为,太宰治可以肯定,这位鬼王谨小慎微到极致了,仅仅只是他拥有和其他人不同的日轮刀,竟然都不肯直面他的存在,非要确定了他的杀伤能力之后才出来。

  确定了这位的性格,太宰治进而可以推测出一旦他安然离开这里,这人马上就会更换身份,不给他一丝追查的机会。不过没关系,已经享受过高等生活的人很难再回到过去什么都缺乏的生活之中,鬼是人转变的,这方面应该也差不多。

  回头安排鬼杀队调查一下这位鬼王当前使用的身份都做了些什么,再加上他生活的圈子来推断,下次锁定他的伪装身份就会容易得多。

  一眼可以收集到的情报已经拿到了手,太宰治不打算跟这位鬼王耗下去了。他在被传送进这里之前有留意到过中也那边的情况,拖得太久他怕中也做出什么比较极端的事情来,所以是时候该离开了。

  耀眼而刺目的白色光芒从太宰治手中的日轮刀上突然绽放。

  整个无限城被白光所充斥,这光芒虽然不及阳光,却依旧令鬼之身的鸣女和无惨心生厌恶,烦躁不堪。

  无惨直接对鸣女下令传送离开,等这里恢复再传送回来,而太宰治借着他们目不能视物的机会挥刀攻了上来。

  “废物,先将他传送出去,再传送回来。”鸣女的耳边出现了无惨的声音,她下意识的照着做了,在把人传送走之后,无限城内的光芒立刻消散。

  在她准备将太宰治再次传送回来的时候,一条巨大的肉触轮过来,直接将她的身体碎裂,无惨暴怒的声音响起:“蠢货!刚刚是那个人模仿我的话,你都分辨不出来吗???现在那人跟那个中原中也已经汇合,再开启传送两个人会一起传送回来!”

  “无惨大人,求您饶恕我这一次,绝对绝对不会有下次……”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来老福特满一个月加更的小短章2个,开森。

首领宰与干部中

首领宰的遗言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