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6

我的文❀目录 

26

  在跟鬼杀队当主和柱们讲完了收集来的情报之后,太宰治任由其他人留在那里商讨对策,他把中原中也拉回了自己的房间。

  “来吧,开始你……”锁好门转个身的时间,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扑在了怀里,他饶有兴致的挑了挑眉道:“中也是打算做什么?”

  一滴滚烫泪水落在他的颈间,令太宰治的神色柔和了下来,动作轻柔的回抱住他怀里的人。

  “骗子!混蛋!你竟然为了自杀把我支出去!”沙哑略带呜咽的声音伴随着呼吸的灼热一同流入心底,“跳楼很刺激是吧?你知道我看到你尸体的时候快要崩溃的心情吗?!!!”

  “……”太宰治收紧手臂,缓缓闭上了眼,中也会有怎样的反映他当然猜得到,可他当时需要一个震撼的自杀让所有在暗中观望之人一时间拿不准他究竟是不是真的死了,用来给中也继承港口黑手党首领之位争取一段稳定的时期。

  “你以前不是邀请我跟你殉情的吗,等我想跟你殉情的时候你竟然阻止!”

  “凭什么我就必须要按照你的安排去做!”

  “太宰治,你又不是我的谁,凭什么!”

  这一声声控诉被中原中也憋在心里很久了,之前因为这个人已经死了,说出来也没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这个人又失忆了,说出来这个人也体会不到,现在这个人全部都记了起来,他才会全部倾诉出来。

  太宰治的手指插入橘色的发丝之中轻柔的抚摸,安抚着中原中也略微失控的情绪。

  等中原中也情绪平稳下来,太宰治与中也的脸颊肌肤相贴,唇凑到了那人的耳畔,灼热的呼吸带着低沉的话语另中原中也整个人僵直在那里,“中~也……先发制人转移话题用得不错!”

  ……完蛋……他刚刚放弃所有隐忍的感情爆发没能忽悠过去……

  “既然中也自己不想说,那么就让我来猜猜好了。”

  “中也在最后决定殉情的时候使用了污浊。”

  “没有了人间失格的节制,开启了污浊的中也只有死亡这一个归宿。可现在中也还活着,而我能确定这个是中也的自己的身体。”

  “那么是有什么东西缓解了污浊的侵蚀吗?联想一下在这个世界见到中也时的样子,我是不是可以猜测,中也因为鬼之血的侵蚀而抵消了污浊的侵蚀那。”

  “我记得在这里遇到中也时,最开始中也的重力操控只能作用于自身,第一次鬼之血爆发被压制之后中也就可以操控接触到的物体了,也就是说污浊的侵蚀加深了,之前我被鸣女传送走之前看到的中也使用重力因子,这已经是污浊全开的状态了。”

  “那么,中也,可以告诉我一下,你现在还能活多久吗?”

  他就知道,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能瞒过太宰治的……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今天更新了短篇14宰和首领中上,有兴趣从目录进,链接太多会被屏蔽。

老福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开始吞tag了,白天发的文3个tag被吞2都是好的,所以喜欢这文的亲,能关注就关注一下。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