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27

我的文❀目录

 27

  “谁知道那,反正我觉得我还能撑一段时间。”中原中也挑眉,语气嚣张的道:“就是不知道你这条青花鱼能撑多久了。”

  “肯定比你撑得久就是了。”虽然嘴上这么说,太宰治自己心里也没什么底气。他因为融合了书几年的时间,残留的力量比较多,但是书带着他的灵魂2度穿越时空,现在所剩下的真的不算多了。

  “行了,我们的事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早死晚死都是死,倒是鬼杀队的事情你要插手?”中原中也再度转移话题,上辈子死之前他做了不太好的事情,暂时别让太宰治知道的好。

  “我插手很奇怪吗?在鬼杀队里我见到了很耀眼的人性光辉。”太宰治想起了他曾经窥屏的武侦宰,被织田作带入了光明一方的那个他,“这些灵魂足以照亮他人之人,还是让他们好好的活着吧。”

  人性的光辉吗……跟他和太宰这种生来就沉入黑暗之人,完全是两个极端。

  “既然决定要帮忙,那么你来计划我来执行,在我们时间到达终点之前争取把这里的事情解决了。”

  “这不是当然的吗?难不成要中也来制定计划吗?中也制定的计划?我想起来了,中也制定完计划却一次都没按照计划走,都是武力碾压过去的。”

  中原中也确定,他喜欢太宰治是真心的,恨不得掐死这个人也是真心的!

  有关于无惨在人类生活时候的情报被源源不断的送回鬼杀队。

  太宰治扑到资料堆里开始整理有用的东西。

  无惨的人类身份是一个药材商,他是在幼年之时被养父收养,在他刚成年养父就出了意外死亡,顺利继承养父财产的他不仅做着国内的药材生意,还有国外的客户。

  很好,又得出来一条,无惨应该能改变自己的身体年龄,或许还能改变性别?

  作为一个活了千年且性格很苟的鬼,无惨会认真的做药材的生意就值得深思了。

  不是当前流行的药剂,只是原始的药材,他是在寻找什么吗?

  查询了那家公司的历年采购单目,太宰发现除了常用药材之外,一些奇花异草颜色都偏向青色。

  也就是说他在找青色的药材?

  回头想办法确定一下这点,如果无惨真的在找什么青色的药材,那么即便他们搜索不到无惨接下来的伪装身份也不怕,他可以挖坑等无惨自己跳进来。

  十二鬼月现在只剩下上弦六个月,要对付无惨也得把这几个考虑进去。

  鸣女并不是上弦之鬼,但她的能力机动性太高,只要动动手就能把人传送过来,鬼杀队这边突袭任务不好做啊。

  得想办法先把鸣女的身份挖出来,能暂时控制在手里最好,实在不行就弄死,总之不能留给无惨用来翻盘。

  等等啊,他记得愈史郞的能力跟眼睛貌似有点关系,鸣女也是眼珠子怪,等下去问问愈史郞那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说起来珠世夫人那边把鬼转换为人的药剂好像有了突破性的进展,要不了多久就能研究成功的样子,这个也可以多配点出来啊,到时候上弦一鬼一针,就算不能直接转换为人类,能给柱们创造必杀的机会也不错。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周目1:IF线剧情

周目1.5:鬼灭之刃篇

周目2:IF线重置

原本开始写鬼灭之刃篇的时候,没定周目一和周目二,所以前面看起来连贯不上,先将就着看吧,等完结之后我再修文。

周目一是目录里的小短文,剧情还有待补充,回头也得修理,都将就一下吧。

评论(6)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