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30

我的文❀目录 

30

  锖兔认命的留了下来,只能看着义勇独自去往蝶屋。

  “说吧,我的任务是什么?”锖兔的声音里满满都是无可奈何,对于津岛玩他脑子玩不过,武力又打不过他身边的那位中原中也,还是认命接受惩罚比较好。

  太宰治双手交叉撑着下颚,摆出一副可爱的样子,歪头道:“跟上弦打怎么样?”

  “…我觉得,我还能接受再教育…”锖兔简直要给这位跪了,不就是一不小心没看住义勇吗?至于这么全方位的打击报复嘛?

  “那跟鬼王打?”太宰治继续歪着头,明明是一副卖萌的姿态,偏偏这人做出来带着一股毛骨悚然之感。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锖兔十二万分认真的保证道,大有下次做不到就把命留下的架势。!

  “别那么紧张。”对锖兔的表现满意的点点头,太宰治进入了正题,“跟鬼王打是真的,只是并不只是你,还有其他的柱一起。鬼杀队跟鬼之间的决斗就快开始了。”

  “是我消息落后了吗?竟然在回来之前一点传闻都没听到。”锖兔也进入了公事公办的状态,态度认真又积极。他刚刚在当主那里只是得知了最近有大动作,让他服从津岛的调配,没想到竟然是这样子的大动作。

  “当然是只有高层之间才能知道的秘密,锖兔因为成为了新任水柱才有资格知道。”太宰治拿起笔继续勾画剩下的京都地图,“锖兔这次述职被召回就是这方面的原因,你最近要抓紧时间跟其他的柱配合一下战斗方式。其他的暂时没什么安排了,毕竟我这边的后背计划有点多,等能敲定下来执行哪个方案我再安排柱配合行动。”

  太宰治交代完之后头也不抬的挥挥手,示意他可以走人了。

  待锖兔离开之后,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太宰治这一次勾画地图的速度明显快了不止一倍,中途都不带一点停顿的,一口气把剩下的半张地图给补全了。

  “搞定,中也等下把地图送过去好了。”收笔,扔出,一气呵成,毛笔被扔进笔洗溅起朵朵水花。

  中原中也等太宰治做秀完毕,准备开始收拾人的时候,太宰治转过头对他笑了笑,那笑容欠扁又刺眼是他熟悉的感觉,“哎呀,到极限了那。”

  话音未落,太宰治就很干脆的闭上眼睛晕了过去。中原中也哪里还记得要收拾一下这个人的决定,直接把人抱起慌慌张张的跑向诊疗室。

  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公主抱太宰治就是在这种兵荒马乱的情况下,中原中也内心除了慌张之外再也体会不到其他的感觉。

  “各方面身体检查都显示没有问题,怎么会是这样的情况那。”蝴蝶香奈惠拿着检查报告冥思苦想,又顺手递给了珠世夫人和蝴蝶忍,三个人围着摊开在桌上的检查结果想着病因。

  中原中也拉着太宰治的手守在他的床边。身体没有问题,那么就是灵魂方面出了问题,太宰治借尸还魂的成因是因为书,一旦书的力量散尽他就……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没列大纲的坏处就是写着写着有点懵,不知道这个剧情前面写没写过,默默地翻回去看一眼……今天3更,3更,3个坑我都更了,佩服我自己╯□╰

评论(2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