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31

我的文❀目录 

31

  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抱进了诊疗室的消息长翅膀一样飞了出去,很快就传遍了鬼杀队。

  刚跟他们分别的锖兔和义勇马上又跟着其他人一起来探望。

  这次过来探望太宰治的人,有熟悉中也的自然会说两句宽慰他的话,不熟悉中也的则是用那种并不信任的审视目光看着他,毕竟中原中也的身份并没有做多少隐瞒,蝶屋里住着几只鬼的消息在太宰得到了无惨资料后就传了出来,珠世夫人和愈史郎一直留在研究室,轻易不见外人,中也之前也一直跟太宰在资料室,也是他人不能随意进入的地方,所以这一次太宰住院,反倒让别人有了近距离观察中也的机会。

  这两天被来来往往的人看烦了的中也面对锖兔欲言又止的打量,恼火的道:“看什么看?!这家伙要是死了我就陪他殉情!”

  “……”锖兔被噎得难受,他刚刚只是有种感觉这位中原先生好像知道津岛生病的原因,但是看他这个样子,如果知道原因肯定早跟蝴蝶姐妹说了,哪能会任由津岛昏迷而不管。

  因为津岛修治的不明原因昏迷,鬼杀队开始收集药材送回总部,从最初的漫无目的的收集,很快就转变成了专门针对青色系列药材的收集。

  鬼杀队的异动自然被眼线遍布日本的无惨注意到了。

  “鬼杀队在做什么?”鬼舞辻无惨此刻是一个小小少年的模样,他站在书房之内,手捧着有关于珍惜药材的书籍,一页一页的翻看。

  “根据眼传回来的消息,上次逃走的津岛修治似乎得了某种奇怪的病症,鬼杀队正在收集青色的药材。”鸣女老实的跪在书房的角落里消减自己的存在感,自从上次因为放跑了那个剑士之后,她想尽了各种方法去打探有关于鬼杀队的消息。虽然鬼杀队本部的位置她没能得到,但是有关于那个剑士的消息她倒是得到了不少。

  “青色的……药材……”鬼舞辻无惨缓慢的咀嚼这几个字,表情逐渐的扭曲起来,青色的药材,值得鬼杀队这般收集的青色药材除了青色彼岸花还能是什么?

  “给我密切关注鬼杀队的行动,随时报给我!”青色彼岸花绝对,绝对不能被鬼杀队先一步找到。被鬼杀队行为刺激了一场的鬼舞辻无惨将原本只属于上弦的任务下达给了所有受控的鬼,“都给我去找青色彼岸花!”

  将原本只属于几个人的任务,交代给了无数的人,秘密自然也就不再是秘密。鬼舞辻无惨前一天下令,第二天太宰治就得到了鬼杀队剑士送来的消息。

  “青色的彼岸花?当主那边有这种药材的资料吗?”

  蝶屋的诊疗室里,太宰治捧着补汤快意的翻捡着送回来的资料。

  “当主那边已经吩咐人查阅历代的资料了。”送来消息的剑士看着太宰治苍白的脸色,小心的建议道:“您是不是再休息一下?”

  “我这就是在休息啊。”说是这么说,太宰治还是将手里的资料扔到一边缩回到被子里。

  中原中也对他乖觉的行为满意的点了点头,在鬼杀队送来情报的时候,他就猜到了太宰治这个家伙肯定又算计了什么。所以他严格执行了香奈惠建议的休养计划,让太宰治这个家伙强制休养以示教训。

  太宰治的身体撑不住这件事情完全在他的计算之内,所以他早就给当主那边送去了消息,利用他的身体情况知道了鬼那边一直在监视着他们,甚至还挖出了几个探子,另外得到了鬼王的目标消息,顺带因为无惨的命令炸出了许多伪装得相当不错的鬼,简直是一举数得。

  中也明明以前很是理解他这种行为的啊……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写文一时爽,改文火葬场。

这几天改短篇改得我想哭

顺便一只蚊子葬送了我的手机,未来10天之内都不能手机码字了。╯□╰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