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32

我的文❀目录 

  32

  鬼杀队由2位柱带着12位甲级队员押送着一样东西正从海港往内陆而来的消息被送到了鬼舞辻无惨的手上。

  在这之后鸣女送来了另外一个隐秘的消息,在这只队伍出发后不久,有另外一只四人小队背着竹箱也从港口离开,经过探查,他们是鬼杀队剩余的四位柱。

  相对于明面上白天赶路晚上休息的那一队押送人员,这个仅仅由4人组成的小队连接赶路的状态显然更急。

  拿着情报的鬼舞辻无惨轻笑出声:“明面安排一只队伍来吸引我的注意力,暗中安排4位柱日夜兼程绕过一切可能有鬼出没的地方赶路,如果不是鸣女这次将眼分部的范围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大,恐怕就真的让你们的计谋得逞了。”

  无限城内,鬼舞辻无惨居高临下的看着下方的上弦六个月,下弦六个月在被清除掉之后他就没打算补充,能被鬼杀队的柱单枪匹马就杀掉的都是废物,下弦月就根本不该存在。

  “身为上弦的你们,是鬼中最强的六人,鸣女会把你们传送过去,去吧柱们杀了夺取青色彼岸花!”

  “是!”

  正在急速赶路中的4位柱面前,突然被传送过来了6个上弦之鬼,4对6的阵容堪称一边倒的局面。

  “让我们来一场痛快淋漓的战斗吧。”上弦之三猗窝座对风柱不死川实弥发起了约战。

  “就4位柱也不够我们分的啊,要不我跟黑死牟就不参战了,这样你们刚好一人分一个。”上弦之二童磨摇着扇子,发现4位柱之中没有一个是女性,干脆后退了一步,顺带将上弦一黑死牟给也给拉了出来。

  无限城之内,中原中也抓着愈史郎,利用重力操控踩着空中飘浮的微小物体凌空前进。他们两个跟另外两位柱一直使用愈史郎的符咒躲在周围,当无限城的大门打开的时候,隐藏了身形的他们两个与上弦之鬼擦身而过,偷偷潜入了无限城之中。

  “他们能撑多久?”愈史郎有些担心,虽然他们计划的时候考虑过上弦6月齐聚的场面,但是真的与上弦6月面对面的时候才知道他们的可怕,如果不是中原中也一直在他身边给了他底气,恐怕在见到上弦月的时候他就因为恐惧而暴露了自己。

  “鬼杀队6柱对6位上弦,拖上一段时间还是没问题的,只要我们能尽快控制了鸣女,再把他们分开就是了。”中原中也注意力集中在了寻找落脚点上,他们必须保证在找到鸣女之前不能落到任何无限城的建筑之上,只有一直停留在空中才能保证不会被鸣女提前发现。

  两人轻飘飘的前进,穿越了无数的房间之后看到了远处平台之上的鸣女和他身边的鬼舞辻无惨。

  平台之上,无惨的情绪有些暴躁,通过上弦的眼睛,他能看到外面对战的情况。原本以为的4个柱变成了6个,上弦6只鬼都被拖住了,看这些鬼杀队之柱战斗的样子,他们显然不打算直接斩杀上弦,而是打算拖到天亮。

  他竟然被算计了,上次是下弦6月,这次竟然换成了上弦6月。想起那个唯一从无限城成功脱离的人,鬼舞辻无惨打算亲自去杀了这6个柱泄愤,“鸣女,把……”

  话还未说完,鬼舞辻无惨就被突然出现的黑色重力因子球打出了平台,巨大的冲击力连续撞毁了无限城之内一大片的建筑。

  愈史郎趁着鬼舞辻无惨被打飞的机会,控制了鸣女的视线,让她带着自己一同传送去了别的房间,这里就留下中原中也和鬼舞辻无惨两个。

  接下来就轮到他来担起责任了,一旦他控制失败,那么这次参与行动的鬼杀队6名柱,他和中原中也,都将在今天葬身于此了。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文的动力源】

手机仍在返厂维修中,最近更新不定,有兴趣的加个关注留意下吧.

写文一时爽,改文火葬场,倒计时……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