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33

我的文❀目录 

  33


  另一边,鬼杀队蝶屋。


  太宰治听到外墙上乌鸦那特殊的鸣叫声,找了个机会偷偷翻墙离开了这里。


  “艹,疼~”落地之时身体上突然传来的疼痛,让太宰治踉跄了一下,差点就跪倒在地,“稍微再撑一会啊。”


  这次猎杀鬼舞辻无惨的计划直接得不像太宰治的作风,原本按照他的计划,他们先悄无声息的控制了鸣女,然后通过鸣女把无惨直接传送到阳光下的半空中,让阳光泯灭了他,简直不要太轻松。


  万一不能传送到空中,那就传送到空地。


  反正他是打算完美利用鬼惧怕阳光这一点杀死他。


  结果鸣女这个家伙竟然一直都躲在无限城里不出来,找不到机会单独控制鸣女,他们只能执行那些更加冒险的计划。


  这次的诱饵计划是参与人员最少,成功率最大的一个计划。唯一比较不好的就是战斗开始的时间由鬼舞辻无惨来决定。


  鬼杀队曾经记载的,鬼舞辻无惨可以依靠分裂再生存活,这种变态的生存能力让太宰治打消了一切在外面处理无惨的决定,转而把决战之地定在了无限城里。


  这次的行动定下了方针之后,太宰治就被排除到了行动人员之外,谁让他最近的身体状况太差,被勒令休息。


  可他没办法休息啊,这次的行动关键点在愈史郞,鸣女的能力很逆天,可愈史郞发挥不出来,所以太宰治决定偷偷参加这次决战,从愈史郞那里居中指挥战斗。


  来到预定的竹林里,愈史郞果然给他留了个门,从门跳入无限城,他就被传送到了愈史郞的身边。


  “你总算来了。”见到津岛修治,愈史郞松了口气,仅仅是前期把6个上弦和6位柱带入无限城将他们分散开,将上弦传送去荒无人烟之地,再将其他的柱送过来,还要调整好他们传送的位置,随时盯紧他们不让他们被无惨掉,这一系列的事情就让愈史郞有种精疲力尽的感觉。


  从愈史郞手里接过符咒,他直接将愈史郞的脑子做了中转站,控制了鸣女,共享了其他佩戴符咒的人视觉,太宰治掰了掰手指,适应了这种同时开好几个屏幕的感觉,愉快的笑道:“现在开始是大人的时间了。”


  围攻鬼舞辻无惨的人立刻就察觉到了太宰治和愈史郞的区别,愈史郞控制鸣女的时候只能在他们遇到无法躲避的危险之时将他们传送走,后接手的这个人则能辅助他们战斗。


  遇到危险时撤离,撤离之后马上会按照他们的战斗节奏送他们回去,甚至会把招式适合组合的人传送到一起,最为重要的是,中原中也终于可以放开手脚战斗,完全不用担心重力因子球会伤到队友了,因为太宰治会处理好一切。


  战斗的节奏稳定下来,鬼舞辻无惨因为被数位柱高强度的围攻,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抢夺鸣女的控制权,而柱们,尤其是中原中也对他造成的伤害越来越大。


  鬼舞辻无惨开始一边战斗一边谋划逃跑的事情。


  “放心吧,跑不掉的。”对于鬼舞辻无惨的变化,太宰治了然于胸。


  在无限城之中,哪怕鬼舞辻无惨分解成肉渣,只要鸣女一个传送下去,就会干干净净,现在他们只需要将鬼舞辻无惨拖到太阳出来,将鬼舞辻无惨传送到天空就可以结束一切了。

【红心,蓝手,关注是更新的动力源】

短文(首领宰和织田作(跳楼前夜) )我推了重写,改成织田作视角了。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