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太中】首领宰——鬼灭之刃篇、番外

❀目录戳这里 

  【番外】当鬼消失之后


  无限城塌了?!


  所有被从无限城传送出来的人茫然的看着那个传送出口在眼前崩塌。


  “中原先生那?”锖兔在传送出来的第一瞬间就注意到了中原中也没在他们之中,中原中也的失踪让他一瞬间冷汗直冒,把人带出来没能带回去,他该如何去面对津岛修治?


  甘露寺蜜璃双眼瞪圆,一脸不可置信的将那个最可能的答案说了出来:“该不会还在无限城里面吧?”


  不死川实弥走到坍塌的无限城入口,那里因为空间的坍塌已经成了一处深坑,他跳下坑洞试图在坍塌的建筑上挖掘出一条通道:“那个家伙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没错,中原先生很厉害的。”锖兔也跳了下来,一起帮忙挖掘,就算中原中也真的死在无限城里,他也要把尸体挖出来带回去,否则他没脸再见津岛修治。


  除了因为药剂昏迷的愈史郎,其他的人都跳了下来一起帮忙挖掘,就算是知道生还的希望渺茫,他们也仍旧要去做,万一那,万一中原中也还活着等着救援那?


  建筑物被一点点挖开,更多的坍塌废墟暴露了出来,众人的心也一点点沉入了谷底,气氛开始悲伤压抑起来。


  “呱。传令,传令。”熟悉的传讯乌鸦叫声在头顶响起,属于鬼杀队当主的那只乌鸦在坑洞上空盘旋,它扯着嗓子一遍遍的喊道:“鬼舞辻无惨已死亡,鬼已经全部消失,还活着的队员归队,归队。”


  风柱不死川实弥跳出坑洞,指着正在昏迷中的愈史郎对着传讯乌鸦咆哮道:“消失个屁,瞪大你的豆子眼看看,这家伙还好好活着那!”


  传讯乌鸦落到了树枝上,歪着头注视着不死川实弥,表示着自己听不懂人话,他只是重复道:“传令,传令。鬼舞辻无惨已死亡,鬼已经全部消失,还活着的队员归队,归队。”


  “你他妈……”


  “不死川先生。”锖兔出坑洞拦住了打算掐死乌鸦的不死川实弥,他的眼神黯淡,神情悲切的道:“珠世夫人之前研究出了能将鬼转化为人的药剂啊。”


  锖兔刚刚使用过这件物品,还记得这东西的作用,如果乌鸦传达的消息没问题,那么只能说明愈史郎已经不是鬼了。


  “不可能,鬼王肯定没死,中原还在跟那家伙战斗!他没被传送出来就是证据!”不死川实弥对着锖兔喊了一句,放弃了跟乌鸦计较,转身跳回坑继续去扒废墟上的建筑。


  “……”看着这样的不死川实弥,锖兔心中一窒,他也不想承认的啊,鬼舞辻无惨已死,那么还未出现的中原中也除了死亡之外还有其他的结果吗?他该怎么跟津岛修治去交代?


  挖吧,除了挖下去他已经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一只,两只,第十只传令乌鸦落在枝头的时候,这些在废墟上挖掘的人终于接受了现实。


  甘露寺蜜璃直接抱着伊黑小芭内嚎啕大哭:“为什么啊,明明我们打赢了啊,为什么中原先生不在。”


  “……”锖兔坐在废墟之上,看着自己的手茫然不知所措,他能清楚的回想起最终出发前,他在津岛修治面前保证一定会把中原中也完好无缺带回来的样子。


  其他人沉默的站在一旁,悲痛之意开始蔓延。


  是啊,为什么是中原中也?他连鬼杀队的成员都不是,仅仅是做为帮助他们的人来参与战斗的,结果他们这些鬼杀队的成员好好的活着,帮助他们的人却牺牲了?


  “锖兔!”富冈义勇焦急的声音在坑洞上方响起,锖兔抬头望过去,就听到了这辈子最让他绝望的话,“6个消失前津岛君不见了。”


  6个小时前是什么时候来着?


  是了,是他们遭遇上弦之时,之后中原先生和愈史郎潜入无限城控制了鸣女,他们被传送入无限城,愈史郎开始操控鸣女配合他们战斗。


  想到愈史郎那突然从小儿学步跳跃到精准无比的操控配合,他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津岛修治在他们进入战斗之后也进入了无限城,由他来操控鸣女配合大家战斗,而此刻,所有被传送出来的人里也没有他,他跟中原中也一同留在了无限城!!!!


  空气为之寂静了一瞬,能成为鬼杀队之柱的都不是蠢笨之人,在停了富冈义勇的话之后他们都联想到了无限城里的战斗。


  “啊啊啊啊~!!!!”甘露寺蜜璃抱着头大声的哭喊,她只能通过这样的方法发泄着自己的情绪。


  津岛修治的身体情况他们都知道,原本预定的行动指挥就是他,所以当他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与战斗的时候大家都去蝴蝶香奈惠那里了解过情况,当得知他的身体比当主还要糟糕的时候,他们当时还安慰他,就算没有他参与战斗,他们也肯定会拿下鬼舞辻无惨的。结果那?如果不是津岛修治也跟进了无限城,恐怕他们这里的人将要面对的全灭的结局,可现在中原中也和津岛修治两个人留在了无限城,而他们却只是最多修养几个月的重伤状态,他们这些人是被那两个少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保下来的。


  “可恶啊~!!!!”不死川实弥一刀砍在废墟之上,对自己的弱小愤怒,对那两个什么都不说就牺牲了自己的人埋怨,通通融入到这一刀之中。


  “他是因为我的邀请才加入鬼杀队的,因为我……”炼狱杏寿郎一头撞在墙壁之上,悔恨懊恼不甘等等情绪淹没了他,当初蝶屋时初见的那个眼神空洞的少年仿若出现在眼前,那个好不容易被蝴蝶姐妹救下来的少年死了啊,为了支援他们而撑着那副破破烂烂的身体参加战斗死了啊……


  “真是……”宇髄天元叹气,眼神悲切,忍者出身的他对自己的生死早已看淡,在出发之前他早已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南无……”仅仅开口说出两个字,悲鸣屿行冥就再也说不下去了,两行清泪从眼眶中流出,做为所有人年纪中最大的一个,他是对那两个年龄最小的孩子牺牲最为惋惜的一个。


  富冈义勇看着鬼杀队之柱的各自反应,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锖兔?”


  “义勇,津岛,津岛和中原先生,他们,他们留在了无限城……”锖兔眼中的泪水打转,最终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他是所有人之中跟津岛修治最熟悉的那个,从狭雾山到剑士考核,他和义勇一路虽然被津岛欺负,可以得到许多的教导,这个亦师亦友的人现在不在了……


  “……”


  一滴接一滴泪水从上方坠落,砸在了锖兔的手心,明明满脸泪水却忍着不出声的义勇让他更加的难过。锖兔跳上坑壁,将义勇的头按在怀里,叹息道:“想哭就哭吧。”


  ……


  鬼杀队驻地。


  在鬼舞辻无惨死后所有的鬼杀队剑士都被召集了回来。


  因为津岛修治和中原中也的牺牲,鬼杀队的柱们都处于一种压抑的氛围之中。


  在这样的状态之下,鬼杀队当主产屋敷耀哉收到了一封信件。


  敬启 产屋敷耀哉大人:


  最近身体如何?


  因为鬼杀队一直以来以灭鬼为己任,所有的新人培养都是为了灭杀鬼,在鬼消失之后的现在鬼杀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转行已经在所难免。


  本人对鬼杀队的未来有两点建议。


  其一,未成年队员需要进入学校学习新的知识,这样可以让他们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鉴于鬼杀队成员基础惨不忍睹到一般学校都不会收,所以我特意买下了一座学校给鬼杀队的剑士们专门进修,学校的一切资料文件随信一起送上。


  其二,鬼杀队可以转型为商队,我记得产屋敷家经商天赋一直不错,鬼杀队成年队员可以直接做为护卫护送商队,另外在给自家送货的同时也可以接受帮其他人托运物品的工作。


  以上就是我对鬼杀队未来的浅显建议,望采纳。


  津岛修治


  中原中也


  产屋敷一家的诅咒随着鬼舞辻无惨的死亡而解开,产屋敷耀哉放下了一切心理负担之后人更加的温和,他用稳定平缓的语调将津岛修治的信件对着鬼杀队的柱们念了出来。


  甘露寺蜜璃反应了一下,惊叫出声道:“哎?未成年队员要上学?也就是说除了岩柱悲鸣屿先生之外我们都要去学校上学的吗??!!!!”


  鬼杀队的柱们除了被点名的岩柱悲鸣屿行冥之外齐齐黑了脸色,年龄马上就成年的甚至心里冒出了鬼舞辻无惨死得有点早了的想法……


  “学,学什么东西的学校?”年龄最小的锖兔颤抖着声音询问道,以他对津岛修治的了解,这家伙确实能把一切都安排得妥当,但是里面的坑也肯定不少就是了。


  “我看过学校的资料,学校里老师能教导的东西很全面,等大家每样都接触之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继续深造。”产屋敷耀哉对于津岛修治提议的鬼杀队未来发展方向很是满意,在对柱们讲述出来的时候他就决定了按照津岛修治的建议来。


  “我不去学校,我要去商队!”不死川实弥直接站了起来首先提出意见,这个把战斗永远摆在第一位的男人选择规避学生这一未来。


  产屋敷耀哉没有提任何反对的话语,他只是用纵容宠溺的眼神看着不死川实弥,看得他自己首先心虚了下来,最终老实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完蛋,不死川先生都没能抗议成功,他们就更不用说了……


  “当主,津岛和中原也都未成年啊,凭什么他们不上学?”


  在见到这封信之后,鬼杀队的成员已经坚信津岛修治和中原中也还活着,只是怕他们的报复不知道躲去了什么地方。


  产屋敷耀哉对着柱们露出一个略显无奈的微笑,“他们主动隐藏起来,我也没有办法找到,只能让行商的队员们留意。”


  “津岛那个家伙真是太狡猾了!!!!”


  看着一群柱露出与年龄相仿的性格,在那里不断抱怨着津岛修治和中原中也的狡猾,产屋敷耀哉在心里轻叹了一口气,他不愿浪费了津岛的心意,所以配合津岛修治演这一场,津岛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


  鬼杀队的未来就被这样确定了下来,等到这一消息通知全队的时候,所有未成年成员集体哀嚎。


  学校教室内。


  “义勇,答案借我抄一下。”QAQ


  “抄完顺便借我一下。”-0-


  “上学是让你们来学习的,做不出来就去找会的同学给你们讲,抄什么抄!”


  蝴蝶香奈惠和蝴蝶忍两姐妹从小就在自学医术方面的知识,因而是最先一步融入学习环境的人,她们自觉的担负起了其他人的监督工作。


  “哥哥,这里,这里我不会。”


  “我来看看,先这样,再这样……”


  炼狱杏寿郎做为一个靠着炎之呼吸自学成材的人,在学习其他知识这一方面天赋也不错,同样是没什么压力的人。


  “要死了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前忍者宇髄天元对数学方面接受良好,国学方面就堪忧了,每次一遇到国学问题就变成蚊香眼。


  “小芭内和蜜璃那?”


  “约会去了吧?”


  “哈?凭什么我们在这里补学这些鬼东西,他们两个去约会?”


  “哥哥如果能全科考及格也是可以去约会的嘛。”


  “我要的不是约会啊!!!!”


  ……


  ——番外完——



评论(10)
热度(26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