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2

目录 

01 外挂他被封了 

********************************

02 您这么非,您自己知道吗?


    身为港口黑手党首领护卫队的队长,松田岩一一直将首领奉为自己的神明。


    此刻,松田岩一觉得他最近需要去别的神明那里拜一拜。


    他不是为了自己,他是为了他们家上司,港黑首领森鸥外大人。


    明明今天是低调出行,目的地只有他和森首领两个人知道。


    结果半路上就出了一场车祸,车祸完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又与港口黑手党的敌对组织Mimic撞到了一起。


    没等料理完一号敌人Mimic,突然又出现了的二号敌人奈良组。


    二号敌人人数和武器都与他们差距悬殊,抬抬手就把一号敌人给灭了。


    此刻二号敌人对着他们露出了一副过于灿烂的笑容……


    身为港口黑手党首领,森先生您这么非,您自己知道吗?


    这一天,对于奈良组的人来说,可谓是。跌宕起伏。


    港口交易被人偷袭,刚好在北方据点巡查的奈良组组长听到这个消息直接就炸了,亲自带了人去支援。


    首领一路上杀气腾腾,在找到敢挑畔的那些人时,发现有人先一步跟他们交上了手,首领二话没说直接带着手下从背后把人射成了筛子。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这句话奈良组组长也听说过,所以他对那些跟挑畔者交手的人感官还是不错的,但这份不错的感官也仅仅维持到他发现对方的身份之前。


    港口黑手党近年来势力扩张极快,横滨本土的小组织生存空间被挤压殆尽,奈良组作为其中一个也快要落入苟延残喘的地步了。


    在确认另一边是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的时候,他立刻就把刚刚的想法抛弃到天边去了。


    一个出门在外,只带了少量护卫的港口黑手党首领。


    如此巨大的诱惑摆在眼前,奈良组组长视线飞速略过四周,在脑海中模拟出了一份可行动路线来。


    他的异能力可以将自己化作影子,融入其他物体的影子之中。


    操作好了的话他刺‖杀森鸥外的成功率可以超过五层。


    除了他之外,副手也是异能力者。


    副手速度方面的异能,配上专精的刀术,一般的异能力者即便打不过也能稳稳的拖住对方。


    再有,这一次他带出来的普通人手下也不少。光是人数就快要港口黑手党的一倍了。


    至于港口黑手党一方。


    森首领应该是个异能力者,异能力类型虽然不详,但应该不是身上太过厉害的大范围杀伤性异能,否则他不至于要担任上一任首领的私人医生,再不清不楚的上位。


    目前能观测到的这些人中没有名声在外的异能力者,刚刚港黑和Mimic的交手也不见异能力者出手,看样子大部分应该都是普通人,即便有异能力者隐藏在其中,最多也就一两个人。


    两方对比下来,奈良组的首领觉得他们赢面很大,值得博一把。


    现任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基本都是武力派,唯一的一个普通人干部太宰治还是森鸥外为了巩固自己地位提拔起来的。


    只要森鸥外死在这里,港口黑手党必然会乱起来,甚至可能跌下神坛。


    他们奈良组可以趁着港口黑手党动荡的机会,扩大自己的领地,到时候只要他们把现场处理干净,全都推到那个敢于挑畔他们的Mimic组织身上就行。


    把计划在脑内过了一遍,觉得没问题的奈良组首领一挥手,示意手下对港口黑手党的残余人员发起进攻。


    奈良组副手用起速度异能,拎着随身携带的长刀,在子弹飞射的空隙间越过正在交战的普通人,直接对着被保护在后方的森鸥外一刀砍了过去。


    从最初就一直在一旁观战的人形异能力爱丽丝挡在了森鸥外的面前,突然出现在她手中的巨大注射器拦下了刀刃。


    森鸥外的护卫队长松田岩一也同样是异能力者,他的异能力是精准射击,为了配合自己的异能力,他对各种枪械的使用很是下了一番苦工。


    双方一开始交战,他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奈良组组长身上。


    趁着双方成员躲避袭击挪动位置的机会,他直接对着奈良组组长开了一枪,准备一枪爆头拿下自己的首杀。


    原本应该万无一失的一枪,却因为奈良组成员挪动位置的时候撞到了奈良组组长身上,使得他身形不稳意外避开了子弹。


    鲜血顺着脸颊流淌,差点开局就被人带走的奈良组组长立刻躲到了手下的后方发动了自己的异能,高瘦的男人逐渐化为黑色的影子融入到人群脚下消失无踪。


    松田岩一因为这一枪之威立刻被奈良组的人进行了火力压制,他被密集的子弹逼退到了掩体后方。


    因为副手的动作太过迅速,人形异能力爱丽丝仅能做到防守拖延,并不能对他造成更加有效的攻击。


    森鸥外躲在掩体后方一边用枪回击,一边捏着手术刀留心爱丽丝这边的战况,只要爱丽丝能成功拖慢对手的速度,森鸥外就会抓紧这个机会补上致命的一刀。


    第一行动队的成员就是在这个时候抵达了战场。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