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3

目录 

01 外挂他被封了 

********************************

03  林太郎你个笨蛋!

  变成影子正在等待机会偷袭的奈良组组长是最先发现这一情况的人。


  面临计划破灭,港口黑手党打击报复的未来,奈良组组长很干脆的直接对着森鸥外发动了偷袭。


  并不是他想最后拼一把拖着森鸥外去死,而是森鸥外死亡这件事情能够给他争取到足够多的逃亡时间。


  只要顺利逃出港口黑手党的势力范围,凭借着他的异能力,在其他组织里他仍能获得一席之位。


  漆黑的影子攀附上岩石,粘稠的黑色液体探出一角化为坚固的利刃。


  一把漆黑的利刃穿透了森鸥外的身体,从他的身前探出,殷红的颜色自刀刃处向外晕染。


  巨大的注射器带着破风之声插入到躲在森鸥外身后的影子上。


  漆黑的影子扭了扭,退回到了其他物体的影子中消失不见。


  森鸥外接手港口黑手党开始了就暗中调查横滨所有的异能力者。


  在他的资料库中奈良组的组长只是一个普通人,他跟副手有着过命的交情,依靠副手的支持才坐稳组长的位置。


  因而森鸥外从未在这方面防备过。


  奈良组的副手趁着爱丽丝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森鸥外身上的时候,迅速抽身退出了战圈,三两下消失在了路边。


  重伤带来的疼痛导致视线有些模糊。森鸥外用力眯了眯眼才看清远处走下车的太宰治。


  漆黑如墨的西装外套随意的搭在肩上,青年缓步走来的身影带着独特的韵律,四年前那个满身是伤的瘦弱少年长成了如今的模样。


  一种这一切终于到来的宿命感,近乎抽空了森鸥外所有的力气。他靠在身后的掩体上,让自己不至于狼狈的滑倒在地。


  “首领大人。”


  “首领。”


  “林太郎!!”


  无数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围在身边的人脸上全部挂着慌张的表情,这些人的面孔在他的眼中开始模糊,缓步走来的太宰治却逐渐清晰起来。


  从两年前,16岁的太宰治借由龙头抗争中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开始,他对太宰治的态度就从引导变成了忌惮与防备。


  形态的转变只在刹那之间,他转头就给中原中也安排了容易积累声望的任务,短时间内将他也提到了干部之位上。


  太宰和中也两个人互掐的状态,让他轻松了好一段时间。


  可惜好景不长,太宰治的能力过于出色,仅仅两年不到的时间,就成为了五大干部之首,隐隐有了首领之下第一人的趋势。


  一个势力中,不应该有两个可以发号施令的声音存在。


  森鸥外努力集中精神,想要清楚的交代自己的遗言,“太宰君,我死后,港口黑手党首领之位由你来继任。”


  看着立于人群之外,眼中带着一次诧异之色的太宰治,森鸥外的唇角缓缓勾起。 


  他曾经对太宰治的打压是为了港口黑手党稳定,现在主动交托出首领位置,同样是为了港口黑手党的稳定。


  港口黑手党首领森鸥外在这一次袭击中‘身亡’是必然的结果。


  与其让太宰治动手去排除蹬位之前的阻碍,他宁愿自己去推上一把,从而保证港口黑手党在首领交替过程中产生的损失会被压缩到最小。  


  以太宰治的能力,足以带领港口黑手党继续走下去,保护这座他想要守护的城市。


  突然被交托了首领之位的太宰治立刻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太宰治面对所有人的目光,神态一下子冷冽下来,充满压迫感的眼神看向在场所有人,“愣在那里做什么?会急救的赶紧动手,拖在那里,等森首领失血而亡吗?”


  森冷的声音冻得人一哆嗦,成功将众人从惊讶中唤醒,立刻有人拨开人群挤上前准备进行急救,“我来,我之前在医院里专门学过。”


  “我也有经验,我来打下手。”


  “你们别乱来,做好紧急处理就行,来的路上我们已经通知医院派救护车过来了。”


  一位行动队的队员看着被人群淹没的森首领赶紧补充了一句,省得他们这些非专业人员真的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来。


  无论几岁的太宰治,性格依旧如此恶劣……


  眼看着森鸥外疲惫的合上双眼,一直守在他身边的爱丽丝觉得胸口处明明应该不存在的心脏猛的抽痛了一下,她轻声的呢喃道:“林太郎……”


  太宰治走入乱糟糟的人群,来到了爱丽丝的身后,他弯下腰,伸手抚上爱丽丝的头顶,在她的耳边轻声道:“乖孩子不该耽误大人的事情。”  


  异能无效化的作用下,爱丽丝的身体逐渐变成磷光消散,在视野消散前,爱丽丝看到了太宰治微微上翘的唇角。


  林太郎,你把自己的生死交给了一个魔鬼,你知道吗?

###

干部宰:霉运光环发动。

一个萌萌哒Q版太宰治,背着恶魔小翅膀,手拿一朵写着霉字的小乌云飞到了Q版森鸥外的头上。

他疯狂摇动乌云,一个个霉字从乌云里被摇了出来。

无论森鸥外躲到哪里都躲不掉天上下的霉字雨。

最终森鸥外被霉字堆成的山压垮,爱丽丝在他身边哇哇大哭,恶魔太宰治在他头上猖狂的大笑。

评论(6)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