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7

目录 

01 外挂他被封了 

********************************

07

确认好车辆周围的安全,中原中也走向废弃建筑。

    在他进入废弃建筑之前,一枚子弹对着他的头部射来。

    高速运动的子弹在重力下悬停,逐渐向上漂浮,中原中也看向子弹射来的方向,“看样子,我的运气不错嘛。”

    因为距离不算太远,等在车里的太宰治可以清晰的听到远处建筑里传来的枪声,他想了想,抬手遮住了怀中唯一的耳朵。

    小孩子什么的,还是睡着了比较可爱。

    闲着无聊的太宰治开始仔细观察唯一的长相,试图找出他们两个人的不同点来。

    不知不觉间。

    车外的枪声在逐渐远去。

    视线变得模糊不清。

    思绪开始飘散朦胧。

    当意识即将坠入黑暗之时,先一步放松下来的身体松懈了力度,被太宰治单手揽在怀里的唯一失去手臂支撑滑向座椅之外。

    怀抱突然一空,太宰治本能的起身伸手一捞,虽然成功将唯一重新抱回了怀里,他却因为一下子起身过猛而撞到了前排的座椅上。

    钝痛感从左肩开始蔓延。

    小朋友被突然勒紧的手臂弄醒,睡眼惺忪的看向太宰治,软乎乎的问道:“爸爸?”

    单手支撑身体重新坐好,太宰治将唯一放到身侧,这才揉了揉左肩,低头询问道:“怎么醒了?弄疼你了吗?”

    抬眼扫了眼车上的时间,太宰治微微诧异。

    从中也离开,才总共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他就睡过去了?

    还没彻底清醒过来的小人努力扒着太宰治的衣服,伸手给他揉了揉左肩的位置,并小小声的道:“揉一揉,痛痛就飞走了。”

    带着婴儿肥的小脸上满是认真的表情,努力一下一下揉着左肩的位置,每揉两下就要抬头确认一下太宰治的表情,看他是否有好转一些。

    被小孩子关心了的太宰治微微抿唇,伸手将努力消除伤痛的小可爱重新抱回怀里,抬手揉了揉那头黑色的短发,“可以了,已经不痛了。”

    软萌的小可爱顶着一张与太宰治相同的脸,费力的从他怀里艰难的探出头,鸢色的眼眸睁得又大又圆,软软的声音里满是认真的问道:“真的不痛了?”

    面对如此软萌可爱的孩子,太宰治的声音不自觉的放柔了下来,“恩,唯一要再睡会吗?”

    似乎刚刚那短暂的一觉已经补充够了精力,中原唯一摇了摇头、欢快的回道:“已经完全不困了那。”

    “要看萤火虫吗?窗外有很多。”

    “要!”

    太宰治适时的放开手,中原唯一从他身上退了下来,立刻跑到另外一边没被占据的车门旁,整张小脸贴着车窗向外张望。

    看着小孩子精力旺盛的模样,太宰治揉了揉眉心,试图驱散再度涌上来的睡意。

    肩膀上的钝痛感还在,睡意却一波接一波,这种情况怎么看都很不正常。

    太宰治扫了一眼远处的建筑,估算了一下中原中也那边的耗时,将中也临走之前给他的枪扣在了手里。

    人间失格下所有异能无效。

    中午到现在什么都没吃也没接触过其他人,与药剂也无关。

    前一天睡眠良好,也不是精神不济。

    这种越来越强烈,大有不把他拖入梦中睡死不罢休的睡意,除了突然消失的世界之书外,应该再没有其他的东西能做到了。

    当太宰治觉得世界之书不是一般坑的时候,中原中也刚好打穿所有拦路的障碍跟boss见了面。

    空旷的大厅里,安德烈纪德看着推门而入的中原中也开口道:“我预期中赐予我们死亡的可不是你这样的人。”

    “那还真是可惜,你们注定要带着遗憾去死了。”

    Mimic的成员作为曾经的军人,个人素质都很不错,中原中也有些天克他们的重力异能,几乎是见面就秒的状态。

    现在面对安德烈纪德,中原中也不仅没能立刻就把人秒了,连伤到他都做不到,这人就像水里的游鱼一样总能恰到好处的避开他的攻击。

    虽然安德烈纪德无法对他造成有效伤害,但是这种总是打在空气中的感觉让他越来越火大。

    另一边,中原中也久等不回,太宰治翻了个白眼,小声抱怨道:“那个笨蛋。”

    “爸爸?”耳朵特别灵的小朋友听到声音立刻转回身看向太宰治,一脸疑惑的问道:“您刚刚说什么?”

    太宰治无奈叹气,指望不上中也提前解决敌人回来,半途打电话把人叫回来也不行,敌人追出来他们反而危险,他得做点别的安排。

    “我……爸爸困了,等下要睡会,唯一能自己照顾好自己吗?”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下去了,为了避免等会吓到小朋友,太宰治将爸爸这个称呼给认了下来。

    清透的鸢色眼眸因为惊讶而缓缓睁大,幼儿独有的圆润小脸因为情绪激动而微微泛红,中原唯一如同保证一般的认真回应道:“唯一会乖乖的。”

    只是认下了一个称呼而已……

    太宰治转头,不再去看唯一的表情。

    他侧靠在车门上,手枪的保险已经被打开,他将枪夹在腋下,对准了车门上方的位置,一旦有人拉开车门,他只要扣下扳机就能送人上路。

    做好了一切准备,太宰治给中原中也发去了一封邮件,让他将唯一带在身边,不能由其他人代为照顾。

    犹豫了许久,太宰治编辑了一条由密码组成的邮件,输入好邮箱却迟迟没有按下发送键。

    “萤火虫越来越多了~”

    中原唯一的声音听在太宰治的耳中朦胧而遥远。

    邮箱的发送键最终被他按了下去。

    旁晚才看完森首领的生死不由己。

    现在就轮到了自己。

    这因果报应也有点太快了吧?

    安德烈纪德战斗得很是辛苦,他知道自己落败只是时间早晚得问题。

    明知道没有赢下来的希望,他却仍旧继续坚持,他只是不甘心,不甘心他们这群人就这么死在了一个重力操纵异能力者的手里。

    他叫伤他都做不到,连一个值得被人记住名字的对手都做不到。

    哗啦。

    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

    中原中也操控着大量的玻璃碎片,将他们像子弹一样对着安德烈纪德反射过去。

    高速穿刺而来的玻璃碎片覆盖了所有可以躲避的范围,安德烈纪德看到了自己死亡的景象。

    这一次是躲不过了。

    他们最终还如同幽灵一般死在了家乡之外。

    “你的名字叫什么?”

    临死之前,安德烈纪德听到那个人的问话。

    “一个,你没必要记住名字的敌人……”

    确认了安德烈纪德死亡,中原中也打电话联系后勤部来处理满地的尸体,挂断电话,他才发现太宰治发来的邮件。

    “就这么几分钟发邮件做什……”

    看清邮件的内容,中原中也立刻使用异能,从二楼窗口跳了出去,赶往自己停车的地方。

    车辆周围没有人来过的痕迹让中原中也松了口气,他用力拉开后座车门,正准备开怼,却看到太宰治因为失去车门的支撑向外倒了下来。

    “爸爸!”唯一在车里惊叫出声,成功令中原中也反应了过来,抬手扶住了太宰治的肩膀。

    无知无觉的太宰治顺着中也的力度靠到了他的身上,一直被夹在腋下的手枪因为姿势的变动顺着衣服的缝隙滑落了出来。

    咔哒。

    沉闷的落地声响起。

    中原中也看到了保险已经打开的手枪。

    “嘘,爸爸他睡着了,我们要安静。”

    孩童的眼神天真明亮,中原中也却心脏猛的一缩。

    睡着的太宰,可不是这个样子……

    ==============

    太宰治:听说你以为我死了?

    中原中也:你那时候跟死了有什么差别?啊?

#……#

改成这个样子我尽力了QAQ

私设很多,我会一点点在文里交代的。

如果不是有催更在,我差点拖到明天发。

果然还是要继续求催更,压力就是动力啊~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21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