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8

目录 

01 外挂他被封了 

********************************

08

  微凉的手指落在颈侧的动脉。


  稳定有力的脉搏让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


  他借着调整姿势的遮挡初步检查了一下太宰治的身上,确认了没有任何外伤的存在。


  将太宰治扶正坐好,中原中也拿出蓝牙耳机带上,拨通了松田岩一的电话。


  看着唯一自己坐在一边安静乖巧的样子,中原中也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夸赞道:“唯一真乖,你自己先去前排坐一下。”


  “嗯。”得到夸赞的小朋友挂着满足的小表情打开车门跳了下去。


  草丛间被唯一惊动的萤火虫大片的飞舞起来,宛如夜空中飞舞的小精灵,小朋友一下子被吸引了注意力,暂时忘记了要返回车上。


  中原中也扫了一眼站在外面的唯一,本打算叮嘱一下别跑远了,耳机却先一步传来了电话接通的声响。


  中原中也不等对方开口,直接吩咐道:“松田队长,去找医生,让医生接电话。”


  “您稍等。”


  川崎医院里,松田岩一直接进入森鸥外的病房,将病房内执勤的医生给拽了出来,把手机塞到了他的耳边,冷声道:“说。”


  “我说什么我……哦哦,是这样啊。”执勤医生听得满头冷汗,中原干部在那边描述的情况那么笼统,他不敢给太宰干部的情况下定论啊,万一说错了他小命就该玩完了啊,“太,太宰干部最近的定期检查没什么问题,就是因为长期作息不规律身体有点虚。您那边先带着太宰干部往回来,我这边把检查先备起来。您那边电话先别挂,咱们保持联系,如果您还发现其他问题咱们及时沟通。”


  “我知道了。”


  中原中也揽起太宰治,让他靠在自己的肩上,一手托着他的后背,一手托起他的腿弯,将人短暂的抱离座位调整位置。


  我去,这家伙不是体虚的吗?怎么还能摸到肌肉?


  中原中也脑中不合时宜蹦出的念头,很快就被脸侧传来的酥麻感打断。


  因为某个不可深究的问题,一般男女的公主抱正好头枕肩膀的情况没有发生,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抱起来的时候,两个人几乎没有身高差,近乎形成了头抵着头的局面。


  过于接近的距离,让太宰治的呼吸清浅地落在中原中也的脸侧,轻柔的像是有一根柔软的羽绒在那里一下下挑逗。


  从未与人有过这种近距离接触的中原中也身体微僵,随即动作迅速将人放躺在后座上,伸手拽出安全带给人扣好。


  “妈妈,你是在跟爸爸亲吻吗?”


  突如其来的问话吓得中原中也手一抖,差点条件反射对身后的人动手。


  幸好及时反应过来的他只是转了个身,成功对上了一双满是好奇的鸢色双瞳。


  中原唯一不知何时爬上了副驾驶的位置,此刻正跪在上面扒着椅背探头向后张望。


  “没有!你看错了。”中原中也抬手将唯一的小脑袋瓜给按了回去,顺手拉过安全带的锁扣递给他,“扣好安全带,我们该回去了。”


  “哦~”满脸失望的小朋友只好接过强行塞过来的安全带扣好。


  回去的路上,中原中也提高了车速,在唯一能适应的范围内开到了最快。


  来时的路程用了半个小时,回去连一半的时间都没用上。


  当车子停在医院楼下的时候,松田岩一已经带着人等在了那里。


  原本想将唯一交给松田岩一照顾的中原中也想起了太宰治的交代,亲自将他从车里抱了出来,利用身体遮挡住了他看向太宰治的视线,“我们先上楼,让太宰再睡一会我们再叫他。”


  武装侦探社长福泽谕吉家里。


  半夜起来偷吃完零食的江户川乱步回到房间,看到了手机上的新邮件。


  在外人眼中看起来是一团乱码的邮件在江户川乱步的脑海中逐步拆分重新组成了一段话。


  替我转告与谢野晶子。


  现在有个机会,死亡天使要不要复仇?


  横滨川崎医院,501号病房。


  “什么嘛~跟我又没有关系~”江户川乱步拖长音调,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将手机扔到了床头,钻回了被窝翻身背对手机准备睡觉。


  一秒,两秒……


  五秒刚过,强迫自己睡觉的江户川乱步气哼哼的翻过身,伸手捞过床头的手机抓在手里,再度翻开了那封密码邮件。


  鼓着脸颊的青年窝在被窝里露出一个脑袋,探出手戳着屏幕上邮件发信人的位置,一下又一下,下手极狠。


  “你这家伙是怎么回事啊?”


  “到手的首领之位怎么就突然不要了?”


  “你玩什么那?”


  “森鸥外那么坏的一只狐狸,怎么能轻易原谅他那。”


  “啊,啊,一点也不想告诉晶子。”


  “你就不能让他直接‘死’掉嘛。”


  江户川乱步抱怨的声音逐渐提高,当他听到门外传来福泽谕吉脚步声的的时候,立刻像被掐了脖子的公鸡一样收了声。


  黑暗的房间内,江户川乱步带着手机缩回了被子里。


  就好气啊。

===============================

江户川乱步:你到底为什么又不篡位了啊???!!

太宰治:我也没想到书会坑我到这种程度啊。

            之前森首领的锅被我扣给了异能特务科。

            现在身为继任者的我在联系了他们之后也出事了。

            偏偏异能特务课又证明不了不是他们下的手。

            首领和继任者接连出事,接下来无论是谁主持港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复仇。

            我这边估计得掉线一段时间,所以只能把森首领再拎出来了。

            摊手。

江户川乱步:你玩脱了为什么要我给你收拾烂摊子?????

=====

 反反复复删了快两千字出来这么个东西。

给自己跪了。

就这样吧,改得我心力交瘁。

求催更,求留言。

评论(27)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