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9

目录 

港黑养崽日常01 

********************************

09

  被窝里,江户川乱步给与谢野晶子打去了电话。


  电话打出去之后,江户川乱步就后悔了,可惜当他打算按下挂断键的时候,与谢野晶子已经将电话接了起来。


  “乱步?这么晚还没睡那吗?”与谢野晶子的声音有一丝鼻音,听起来似乎喝了不少的酒。


  “恩。你现在在外面?”江户川乱步扫了眼电话上的时间,已经快要半夜了,“有人让我问你,现在有一个能找森鸥外复仇的机会,你要去吗?”


  “……”电话另一边陷入了沉默。


  灯火通明的街道上,与谢野晶子举着手机愣在了原地。


  常暗岛上的记忆被这句话刺激得翻涌起来。


  肢体残缺的士兵。


  一个个精神崩溃而绝望自杀的人。


  复仇的机会?


  与谢野晶子攥紧拳,表情狰狞斩钉截铁的道:“那是一定要去的啊!”


  该是时候做个了断了。


  “啊~啊~”江户川乱步在床上抱着被子乱滚,“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抱歉,乱步,我只是……”


  “没有抱歉,不需要抱歉,我们是家人啊,再说抱歉我就生气了!”江户川乱步翻身坐了起来,翡翠色的眼眸缓缓睁开,整个人的气质一下子从一个大孩子过渡到了成熟可靠的青年,“既然你已经做好了决定,那么我这边就准备具体的计划了,等下我……”


  江户川乱步的声音戛然而止,与谢野晶子疑惑的看了眼手机,确认了手机还在通话之中,“乱步?我需要做什么?”


  江户川乱步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翡翠色的眼眸因为受惊睁得又大又圆。


  此刻他前方正对着的玻璃上,映出了福泽谕吉的倒影,倒影中的社长大人正站在他身后,一脸的无奈。


  帅不过三秒的江户川乱步又变成了一个被家长抓包的可怜大孩子,他看天看地就是不敢回头看福泽谕吉。


  半夜偷吃零食,外加准备搞事,两样一起被抓,会迎接什么惩罚?


  在线等。急。


  川崎医院。


  检查完的太宰治住进了森鸥外隔壁的病房。


  等医护人员撤了出去,被中原中也抱在怀里,已经困得快睁不开眼的小朋友立刻爬上床,钻进被窝躺到了太宰治的身边。


  “妈妈爸爸晚安。”满是睡意的声音越来越小,没两秒唯一就睡了过去。


  还好……


  中原中也因此松了一口气,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跟唯一解释太宰治一直叫不醒的问题。


  经过各种检查,太宰治身体良好,刚送回来时还是无知无觉昏迷状态,现在已经转入到了深度睡眠状态。


  处于深度睡眠的太宰治对外界的刺激有反应,就是叫不醒他。


  就好像他这一次睡眠是要把以前没睡够的都补回来一样。


  对于这个检查结论,中原中也满脸无奈,今天就先这样吧。


  明天早上太宰治要是还不醒,他只能来点暴力的唤醒方式了,毕竟港口黑手党还在等他主持那。


  放弃了现在把太宰治暴力折腾醒,中原中也干脆走到床边动手给两人调整了一个能睡得舒服的姿势。


  黑发青年侧躺在病床上,与他容貌相似的小天使枕着青年的手臂睡在他的臂弯之中。


  小天使小小软软的身体与青年紧贴在一起,他一只小手虚握成拳放在脸旁,另一只虚放在青年心口。


  青年的另一只手则将小天使圈在了怀里,自然而然形成保护之态。


  中原中也得声明一下,这两人的姿势不是他摆成这样的。


  他只是动了一下太宰治的手臂,让唯一枕着而已,毕竟成年人适用的枕头对于孩子来说太高了。


  结果没想到这两人自己在睡梦中调整成了这样的姿势……


  该说不愧是父子吗?


  一大一小两个人睡得香甜,中原中也也懒得在一旁守着他们了。


  看了眼手机上已经进入了后半夜的时间,中原中也躺到了病床对面的沙发上,他决定先将就一晚,不来回赶路折腾自己了。


  病房内的顶灯关闭,只留下一盏壁灯提供微弱的照明。


  在普通人看不到的视野中。


  病房的沙发上是一个宛如深渊一般的黑色球体。


  层层叠叠的深红色文字将球体包裹,不时闪烁流动的花纹看起来诡秘异常。


  相对于那边的黑暗风格,病床上就是另一种景象了。


  那是一本自带微光的白皮书,书的表面流淌着无数金色的文字。


  只是相对于另一边深红色文字的全包围情况,这边的金色文字间偶尔会闪过一条缝隙,虽然不是很大却很显眼。


  在书的旁边,一个同样漆黑的球体跟它挤在一起。


  跟沙发上那只不同的是,这个球体上满是金红两色文字所组成的花纹。


  这一晚,睡在病房里的中原中也做了一个特殊的梦。

      

       他梦到了四年后的自己。

===================

最大的私设来了。

太宰治:本体为世界之书上的封印。

中原中也:本体为灾厄之神荒霸吐的封印。

简单概括,这俩本体都不是人,都是拟人形态的存在。(掐腰狂笑)

干部宰和干部中成功下线。

IF线首领宰和首领中即将登陆。

有什么我没解释明白的,随时留言呀。

顺便求催更



评论(29)
热度(1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