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13

目录 

港黑养崽日常01 

********************************

  太宰治跳楼之后,首领办公室一直维持原样未动,唯一一次打开还是两位干部在松田岩一的陪同下取走太宰治留在办公桌上的遗书。


  太宰治长年关闭防护窗,首领办公室里一片漆黑。中原中也上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开启了防护隔断。


  隔断升起,天边最后一丝夕阳照入室内,办公室内的陈设笼罩了一层橘色的暖光。


  森鸥外在任时期习惯使用暗色的装饰,等到太宰治接手之后,首领办公室里基本就都成了黑色。


  中原中也在办公室内转了一圈,看到了太宰治留下的几样私人物品,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放在办公桌上的红围巾。


  中原中也没有拿起来查看的打算,回头等那家伙醒了就让他自己来收拾东西。


  松田岩一来到首领室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落地窗前的赭发青年。


  青年站姿随意,气度却沉稳可靠,英挺的五官在夕阳下染上一丝柔和之色,看起来如此出色的男人,怎么就是个恋尸癖那?


  叩叩。松田岩一敲响了首领室的大门,提醒中原中也他已经到了。


  中原中也转身,姿态随意的坐到了落地窗前的沙发上,他双手交叠放在腿上,看向松田岩一,“你来了啊,要问什么?”


  松田岩一将首领室的大门关好,保证他们接下来的谈话不会被人偷听,他来到中原中也面前,单膝跪地以示忠诚,“我能否知道,首领您需要尸体打算具体用来做什么吗?”


  中原中也看着大胆提问的人,考虑到之后太宰治在港口黑手党里行动,绕不开护卫队的存在,现在先让他知道一些东西也没什么,“前代首领的尸体不见了,明天就是告别仪式,我需要一句可以乱真的尸体摆在那里。”


  不见了?


  不是这位打算偷龙转凤替换尸体自己收藏?


  松田岩一瞬间茫然,前代首领棺木边一直有人看守,怎么会不见了的?


  松田岩一立刻摒弃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肃穆道:“我立刻安排人去追查这件事。”


  “啊,那个不用去查,你只需要准备好替代品就行。”中原中也摆了摆手,示意他不用操心。等太宰治醒了直接问他本人就是了,查来查去还浪费人力。


  松田岩一瞬间死鱼眼。这位首领其实还是自己藏了起来吧?否则无论是哪个继任者遇到这种事情,就算不能光明正大的追查,私底下的探索也肯定少不了的。


  “我有一位朋友,是后勤部的异能敛容师,平时负责整理遗容,完全更改尸体的样貌也能做到,只是持续的时间不长。我可以担保他不会将消息泄露出去,您需要吗?”


  “你去准备吧,好了通知我,我安排你们把人送进去。”中原中也发现,能经历三任首领更替还没被换掉的人,用起来确实顺手。


  无论是川崎医生还是眼前的松田岩一,只需要把事情交代下去,他们就给自己办得漂漂亮亮。


  替代品在当晚就被放进了棺木之中,为了给他们制造机会,中原中也支开了守备人员。


  被放进来的代替品暂时没有改变容貌,敛容师会在告别仪式开启前以整理遗容为由来进行最后的操作。


  到时候只要告别仪式的时间别太长,撑过去还是没问题的。


  搞定了太宰治遗体的问题,中原中也抽空回诊疗室看了一眼幼宰的状态。


  幼宰从被带出棺木到现在已经睡了整整一天,与其说是睡觉,更像是积攒体力。


  中原中也没有打扰他,只是把污浊的异能力体拎过来,交代它在房间里老实的呆着。


  无论他出现在太宰棺木里的原因是什么,暂时他都不会把它从太宰身边带离,一切等那家伙醒来再说。


  中原中也的打算很好,却没想到幼宰一睡就是三天,不仅没能给他解惑,还错过了自己的葬礼。


  在进行告别仪式时,中原中也全程守在棺木旁。


  气场全开的他给所有来做最后告别的人带去了莫大的压力,因为这份无形的压力下,参与告别的人动作利索了许多,没有人敢在中原中也的注视下唧唧歪歪磨蹭时间。


  直到告别仪式完成,封棺准备火化。


  看着被火焰吞噬的棺木,中原中也彻底放松了下来。


  太宰治在生前给自己选择了一块墓地。


  墓地位于横滨海边,是一座风景优美的公墓。


  太宰治选定的墓穴是整个公墓中风景最好的位置。


  上坡上的墓穴旁有一个数十年树龄的大树,枝繁叶茂的树冠像雨伞一样将墓穴保护起来,为它遮风挡雨。


  中原中也捧着骨灰盒,将那位无名人士安葬在了这座墓里。


  太宰治那家伙既然没死,自然就用不到这里了。


  彻底下葬完毕,中原中也接到了川崎医生的电话,“首领,您那边忙完了的话,能先回来一趟吗?”


  中原中也向远处走了两步,远离了身边的手下,这才问道:“出什么事了?”


  川崎医生这两天一直留守办公室,就是为了照看昏睡中的幼年体太宰治。


  因为知道现在幼年体的太宰治已经不算是人类了,中原中也对于太宰治沉睡的情况也就没有过多的担心,每天只是让川崎医生按时汇报一下情况。


  “刚刚那位醒了过来,他没有认出我是谁。”


  短短一句话,包含的信息量很大。


  太宰治可能失忆了这件事瞬间让他头疼了起来,中原中也忍不住抬手捏了捏眉心,“具体是什么情况?”


  “我觉得……那位可能不止身体缩水了。”


  不止身体缩水?还能有什么情况?


  “您回来亲眼看一下就能明白了……”


  川崎医生抱着手机满脸的无奈,他刚刚跟醒来的那位打个照面就发现情况不对了,小心翼翼的把那位劝了回去,他就立刻打电话给中原中也汇报情况了。

=========

没能拉幼宰出场.

从此开始幼宰挂上了一个降智的负面状态.

哈哈哈哈(掐腰猖狂大笑)

因为连续回复不能显示,偶尔要回复一个人好几次,所以更新提醒没办法继续了。

追更的话,动动手点个关注?

评论(21)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