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14

目录 

港黑养崽日常01 

********************************

14  首领中养崽日常 ( 五 )

  十几分钟前,川崎医生刚刚做好一杯手磨咖啡,正待品尝的时候,他听到了病房里传出来物品移动的声音。


  这几天因为病房里有那只黑色幼猫在活动,川崎医生对里面不时传来的声音不时很在意。


  没想到咖啡还没喝到嘴,病房的门就从里面打开了。


  正举着咖啡的川崎医生跟从房内探出头的幼宰对视了一瞬。


  两人均被这个意外吓了一跳。


  川崎医生条件反射的挺直身体摆出一副随时等候命令的状态,幼宰则直接啪的一声关上了门缩回了房间里。


  川崎医生:“?”


  之前因为是他最先发现这位非人类的状态,中原中也干脆直接告诉了他眼前这个幼崽的身份是谁。


  跟在那位大人身边四年,虽不说用上他的时候不多,但是那位大人的手段他却见过不少。


  这种情况,这个反应,怎么看都有大问题啊。


  心底有了疑问,川崎医生又不敢直接联系中原中也,怕闹出什么乌龙来。


  他小心的接近病房门口,打算听听里面有什么动静可以让他分析一下。


  就在他距离门口还有两步的时候,病房门再一次被拉了开,幼宰站在门口看向川崎医生。


  借着对视的机会,川崎医生仔细观察了下这位的状态。


  圆圆的小脸绷着警惕的表情,小小的身体单手扶着门,防备感十足。


  看这反应,这位是没认出他是谁?


  川崎医生脑子转得飞快,外表却维持着下属面对上司的恭敬。


  身为下属,川崎医生习惯了在这位面前带上耳朵等待吩咐就行的情况。


  此刻的状况却有些特殊。


  一直这样沉默的对视下去也不是办法。


  在不知道眼前这位出了什么状况的前提下,川崎医生挑了一个最不容易出错的问题,小心的先试探道:“睡了三天,您感觉身体怎么样?”


  幼宰沉默以对,如果不是川崎医生一直盯着这位的眼睛,发现这位眼神有细微的变化,他还以为这位出了什么意外听不到他说什么了那。


  第一次试探失败,川崎医生重振旗鼓,再次试探道:“您要不要吃些东西,我让人去准备。”


  沉默还是沉默,不过这一次比刚刚强了点,幼宰给了他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


  两次试探均没有太大的反应,川崎医生放弃了继续试探下去的想法,转而尝试把人劝回去,“您刚醒来,最好还是再休息一下,我联系中原先生回来看您。”


  川崎医生没敢直接说首领这个称呼,他觉得中原中也这个名字至少应该能得到这位一些回应。


  结果没想到这位依旧反应平平,倒是退了一步把门给关上了。


  盯着那扇再度关上的门,川崎医生无奈的联系了中原中也,这位的情况,您还是亲自回来搞定吧。


  ##


  中原中也推开病房门的时候,幼宰正坐在病床上百无聊赖的撸着猫。


  黑色的奶猫躺在幼崽的手心,不时随着幼崽手指移动翻滚身体,被挠舒服了的奶猫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圆溜溜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中原中也推门的声音吓了奶猫一跳,立刻从幼崽的手心翻身爬了起来,它躲在幼崽的身旁,一副警惕的模样。


  幼崽看着奶猫的反应,这才转头看向门口。


  中原中也对上了一双带着防备的鸢色眼眸。


  比太宰治身体缩水还失忆了更糟糕的是什么?


  是他的思维跟缩水后的身体同步了。


  成年体的太宰治即便失忆也不会对陌生人露出这种明显的警惕目光,他只会表面云淡风轻,背地里暗中观察。


  明明上一次醒来的时候还能准确认出他是谁,没想到睡了两天之后反而忘记了。


  中原中也揉了揉眉心,对自己能力有自知之明的他在确认了太宰治的状态之后直接放弃自行探索,他准备等首领换位的不安定时期过去之后带太宰治去森鸥外那里一趟。


  对于异能力体,森首领应该有一定研究。


  心情放松的中原中也走到病床边,随手拉过椅子反向跨坐了上去。


  赭发青年左手扶着椅背,下巴撑到了胳膊上,他带着一丝狡黠的目光与幼崽对视,“我叫中原中也,是你未来的监护人。”


  “哈?”


  还打算一直沉默下去的幼宰被这句话炸出了声,他惊愕的看着眼前的赭发男人,试图从一片空白的记忆中探索点什么有用的东西出来。


  中原中也看着一脸震惊的幼宰,心情直线起飞,他拿出一张自己跟太宰治的合影放到了幼宰的手中。


  纤长的食指点了点照片中满是绷带的青年,中原中也的蓝眸中泛起一丝笑意,“这是我跟你父亲的合照。这个男人是你父亲,你们父子长得一模一样,他在临死前托付我照顾好你。”


  幼宰拿着照片,仔细打量着照片上那个浑身都是绷带的男人。


  又抬头看了眼不远处的镜子,将自己的五官与照片上的男人进行对比。


  同样发型,同样的鸢色眼眸,鼻子,嘴巴,哪哪都一样。


  幼宰的眼中涌上一丝茫然,这种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外貌,或许他们真的是父子?


  “你可以叫我中原叔叔。”中原中也微微眯起眼,笑容逐渐温和,“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自从遇到太宰治,这七年来他被坑了无数次,现在总算有坑回来的机会了。


  “……”


  幼宰微微眯起眼,摆出一副死鱼眼的表情。


  他的第六感在疯狂的给他提醒。


  这其中有问题,有大问题。

===========================

中原中也:来叫叔叔.

求催更 求恢复 求各种.

光自己码字没反馈 没动力的呀


评论(18)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