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15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15

陌生人与自己的直觉之间该相信谁?

    幼宰果断选择了自己的直觉。

    他把自己伪装成一只竖起尖刺的小刺猬,一脸警惕的看着赭发男人,满脸不信的回道:“中原叔叔?

    我连自己是谁都忘记了。

    你随便拿来一张照片,手那么一指,就说我父亲把我托付给你了?

    你骗小孩那?”

    中原中也微滞。

    他看出了幼宰的试探。

    通过提问迫使对方回答来获取情报。

    太宰治以前总是喜欢用这样的方式打探消息。

    没想到这一招会被幼宰用到他的身上。

    成年体的太宰治难对付就算了,幼年体怎么还这么精?

    这家伙到底处于什么诡异的状态啊?

    中原中也正处于逗小孩的快乐中,自然不会好心让幼宰获取情报,他直接起身走到幼宰的身边,伸手按在了幼宰的头顶,动作不算用力却绝对粗鲁的揉了揉那头黑色的短发,嘴角带着一抹坏笑道,“你现在落在我的手里,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懂吗?”

    “……”幼宰鼓起一张包子脸,他能怎么办?各种差距摆在这里,反抗不能。

    幼宰气哼哼的颇为用力地拍掉了头顶正在作威作福的大手。

    中原中也被幼宰的反应逗得轻笑出生,立刻就得到了幼宰一记死鱼眼。

    被人故意欺负,幼宰越想越气,干脆在中原中也再次伸手过来的时候,一把抓过他的手,动作快准狠的咬下去。

    “呜好硬

    软乎乎的小脸皱成一团,圆圆的鸢色眼眸泛起水光,幼宰松开牙齿捂着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中原中也的手上一直带着一副皮手套,这一口咬下去他的手没事,反倒是幼宰的牙疼了起来。

    “哧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心里偷着乐的中原中也没想过幼宰会做出这种蠢萌的举动,一时没忍住当着幼宰的面笑出了声。

    委屈大了的幼宰怒视中原中也,“不许笑了!!!”

    “哈哈哈哈哈。等会,等我笑够了我就不笑了。”看着幼宰这幅气急败坏的样子,再想想首领宰那副高冷的样子,中原中也一边笑着,一边凑近幼宰摸出手机,给幼宰留个照片纪念。

    黑历史被留念这种事情,无论任何年龄段的人遇到,都会炸毛。

    幼宰直接从床上站了起来,扑向中原中也去抢夺他的手机。

    “给我!”

    “不给~”

    中原中也站在床边伸着手,将手机举到了幼宰绝对够不到的高度。

    大人一旦耍起无赖来,小孩子通常是拿他们没办法的。

    幼宰看了看高举的手机,又看了看满脸你能耐我何的赭发男人,犹豫了一下就下定决心扑到了中原中也的身上,伸手揽住了他的脖颈。

    中原中也心里刚升起幼宰该不会打算爬到他身上去够手机的想法,就感觉到颈侧一热,随即传来一阵剧痛。

    我去!他竟然被太宰治咬了!

    幼宰这一口很是用力,中原中也怕伤到他没敢直接动用异能把他人拽开,无处下手的他只能赶快举手投降,“你快松口,我删了照片。”

    “……”幼宰死咬着不松口,甚至还更用了点力。

    “嘶,好疼。”

    中原中也无奈,只得一手托着幼宰的身体作为他的支撑,一手将手机里的照片删除,“好了,松口,我都已经删了。”

    幼宰松口以后立刻跑到一边,离中原中也远远的。

    中原中也都要被他的反应给气笑了,下口的时候这么狠,完事了倒是怕起来了。

    中原中也抬手摸了摸颈侧,成功摸到了一个清晰的齿痕,再看看指尖,染上了一抹红血。

    “……”太宰治这是属狗的吗?都咬出血了。

    中原中也看着一退再退都快缩到了床头边,一脸忐忑的看着他的幼宰,笑骂道:“你躲到那去做什么?我要真想收拾你,你还能躲得过去?”

    幼宰低下头,摆出一副我知道错了的可怜样子。

    都已经咬到见血的地步,赭发男人也没有生气,对他态度一直未变,性格看起来虽然恶劣了些,但看样子他说会照顾好自己的话应该可信。

    至于其他的,听听就算了。

    “好了,过来,我们要换地方了。”中原中也未曾想过幼宰刚刚幼稚的行为压根就是另一种试探,他看着一点点蹭过来的幼宰,伸手揽住幼宰的腰把他夹到了腋下。

    被人夹在腋下的感觉相当不舒服,幼宰挣扎了两下,眼看着自己被带出病房到了走廊上,慌张的喊道:“喂,放开我,我自己会走。”

    “叫叔叔我就放开你。”中原中也一手夹着幼宰,一手捂着颈侧,牙印所在的位置太过暧昧了,被人看到他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不叫,放我下来。中也,放我下来。”幼宰的声音越来越高,中原中也注意到走廊上有人被幼宰的喊声吸引了过来。

    中原中也颠了一下幼宰的小身板,低声威胁道:“再喊我就把你扒光,让他们围观。”

    精神抖擞的幼宰瞬间蔫了下来,小声逼逼,“你是魔鬼吗?”

###

文笔渣,写不出我想要的画面。

就这样吧。

昨天没摸到电脑,没更新。

依旧求聊天,求回复。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