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16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16

  看着乖起来的幼宰,中原中也松了口气。


  扒光了什么的,也就说说而已,他的底线还在那。


  幼宰要是不怕威胁再大声喊下去,他也只能上手去捂嘴。


  太宰治刚刚下葬,港口黑手党尚且算不上绝对安全的地方,幼宰的存在,能瞒一天是一天。


  走廊上,黑色的幼猫小跑着跟在中原中也的身旁,偶尔抬抬头,看一下蔫巴巴的幼宰。


  幼宰与黑猫对视,彻底放弃了自己走的想法,他抬头开始打量四周,准备记下行进路线方便以后逃跑。


  从医务室到首领办公室,因为提前安排了人清场,这一路上两人再没有偶遇上其他人。


  首领办公室门口的守卫已经被提前支开,中原中也将幼宰带进房间,确认自己的异能力体一起跟了过来,中原中也这才关上首领室的大门。


  眼看着那扇凭借他自己的力气绝对打不开的大门合拢,幼宰扁了扁嘴,伸手拽了拽中原中也的衣服有气无力的问道:“我说,是不是可以把我放下了。”


  中原中也放下遮挡颈侧伤口的手,捏了捏幼宰的脸颊,“你叫我声叔叔,我马上就放开。”


  “不要,绝对不要!”一提到这个,幼宰立刻炸起,鼓着包子脸坚决不肯答应中原中也的条件。


  “嘛,随你。”随手揉了一把幼宰那头柔软的黑毛,中原中也夹着他走向房间最里侧的办公桌。


  首领办公室内陈设简单,除了宽大的办公桌外就只有落地窗前的单人沙发和茶桌。


  中原中也将幼宰抱到怀里一同坐到了椅子上,幼猫顺着裤脚爬到了中原中也的身上,窝进了幼宰的怀里。


  中原中也看了看手里撸着猫正满眼挑畔看着自己的幼宰,又看着自己被猫爪勾起线头的裤子叹了口气,干脆无视这两只拿过桌上摆放的文件,一页一页看了起来。


  从太宰治接手首领之位开始扩张之路后,港口黑手党的日常工作量开始逐渐加大,这三天来中原中也有空就会来处理工作,却仍旧堆积了不少在桌上。


  一份,两份。


  中原中也抱着幼宰看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文件,这一个小时他适应良好,幼宰小小的体重对他来说造不成任何压力。


  反倒是被一条手臂圈在腰间动弹不得的幼宰快要无聊坏了,如果不是还能用撸猫来转移注意力,他早就炸毛了。


  叩叩。


  办公室大门被敲响,一大一小两个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


  “首领,我是松田岩一,我可以进来吗。”


  低沉的询问话语通过办公桌上的对讲机传出,中原中也按下了通话键,“进来吧。”


  松田岩一走入办公室,一眼就看到了办公桌后被中原中也抱在怀里的孩子。


  黑色微翘的短发,圆润的鸢色眼眸,与那位大人如出一辙的五官。


  虽然年纪小了点,可那副微微眯着眼看过来的样子,跟那位大人是如此的相像。


  距离上次给这位首领提供作假的尸体才过了2天,这位首领就已经不满足尸体带来的情感,改成替身养成了吗?


  松田岩一精神恍惚,稳健的步伐停顿了一秒,才重新向前走去。


  万一,万一是他理解错了那。


  首领他在港口黑手党这几年,没看出来有这方面的倾向啊。


  “首领,前代首领已经下葬,有关于他的遗物是否要收拾一下。”


  被松田岩一提醒了一下,中原中也才想起来,之前因为发现太宰治没死,所以他的遗物也就没有让人去动,准备等他醒来让他自己去收拾。


  结果现在……


  中原中也侧头看了一眼怀里的幼宰,放弃了让他自己去收拾遗物的计划,“等会我过去收拾一下吧,你来看着这孩子。”


  在中原中也转头的瞬间,松田岩一瞳孔猛的一缩,他看到了中原中也颈侧上那个带血的牙印。


  没有万一,这就是证据。


  这位首领他竟然会对这么小的孩子下手。


  因为心中的想法被确认而太过震惊,松田岩一在中原中也开口之后反应了几秒才回道:“是。”


  松田岩一迟钝的反应让中原中也顺着他看向自己颈侧的视线发现了原因。


  想起自己颈侧的那个牙印,中原中也脸色黑了下来。


  他觉得松田岩一可能误会了什么。


  可松田岩一偏偏又什么都不问,他主动去解释反而有一种欲盖弥彰的感觉。


  中原中也黑着脸松开圈在幼宰腰间的手臂,任由他快速跳了下去。


  中原中也站起身,拿起桌上整齐叠好的红围巾,一圈圈的围到了脖颈上遮挡住齿痕。


  这东西从森鸥外身上到了太宰治的身上,没想到现在又被他用了起来。


  围好围巾,中原中也对着跑到一旁的幼宰吩咐道:“等下我要出去,除了我桌上的东西外,其他的东西你都可以使用。”


  交代完幼宰,他又对着松田岩一下达命令,“别让他离开这间屋子就行,他想要什么让人送来。”


  直到中原中也的身影消失在门后,一直注视着他的松田岩一这才松了口气,转头看向身边的幼宰。


  五岁的孩子小小一只,因为长相的原因,松田岩一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好感值颇高。


  同情这孩子未来的遭遇,松田岩一决定对他要好一点。


  感觉到被人注视的幼宰一抬头,就对上了一张为了挤出和蔼表情而扭曲的硬汉脸。


  幼宰:“?”


  这人,怕不是有什么问题吧?

=============================

首领中:我不是,我没有,住脑,不要再想了!

首领宰:中也,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代价的。

又是努力日更的一天,求聊天,求回复。


评论(9)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