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2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2  干部宰和干部中 ( 十二 )

  意识逐渐回笼,有关于梦境的一切退去色彩变成黑白,安静的占据记忆的一角。


  中原中也来不及回忆梦境中的一切,就被走廊中传来的喧闹声彻底吵醒。


  揉了揉隐隐作痛的眉心,拿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发现还是凌晨,这个时间连天都没亮。


  咚咚,咚咚咚咚咚。


  有人在敲响了病房的门。


  敲门声慌乱又急促,紧接着一个无助的声音透过门缝传了进来,“中原大人,您快出来看看。”


  这个声音说着说着,带上了一丝哭呛。


  中原中也回想了一下,才记起那是太宰治去年从孤儿院里捞出来的部下。


  一个无论从长相还是性格都看起来软得无害的孩子,偏偏拥有高攻击性的异能力。


  跟太宰治那种异能没有任何攻击力,单靠自身就能把人吓瘫的存在,完全是两个相反的极端。


  真不知道太宰治是怎么想的,竟然找了个最不适合港口黑手党的人做下属。


  中原中也捂着额头从沙发站起身,扫了眼病床上睡得香甜的一大一小两个人,无奈的去开了病房门。


  心慌意乱不断敲门,突然敲了个空的中岛敦,对上心情明显不好脸色很差的中原中也突然卡壳了,他被中原中也吓得不敢开口了。


  病房门一开,乱糟糟的声音徒然大了起来。


  中原中也看着中岛敦那不在状态的样子,干脆直接推开他来到了走廊上。


  原本站满了护卫的走廊只剩下最远处的电梯间位置还有人执勤。


  森鸥外的病房门大开,病房内乱糟糟的声音站在走廊里都觉得吵。


  “我们没有背叛港口黑手党,这真的跟我们无关啊!”


  凄惨尖锐的叫声压过了所有嘈杂声,整个走廊里的声音瞬间为之一静。


  中原中也快步走向森鸥外的病房,他听出了这是川崎医院院长的声音,昨天他送太宰治回来的时候就是这位亲自接待他的。


  病房门口,中原中也看着全部挤在病房里的护卫队成员,不解的问道:“你们这是怎么……”


  围在病床前的护卫队成员看到中原中也到来,自动给他腾出了位置。


  分散开的人群里,院长跪倒在床边低声哭诉,一句话被他翻来覆去的念叨。


  在院长的后方,是一张染血的病床,或者说被鲜血侵染的病床。


  整张病床视线可及之处满是红色的血印,一片接一片连在一起,病床外的墙壁上,病床四周的仪器上,血迹喷溅得到处都是。


  森鸥外满脸鲜血的躺在床上,让人看不清他的样子。


  如此大的出血量,不用去看就知道,人肯定是救不回来了……


  首领在重重保护下被人杀害了?


  昨天梦境后遗症,加上这一下刺激,中原中也头疼欲裂。


  “森,森首领,森首领还活着!”兴奋得变了调的声音从院长口中发出,他死死盯着森鸥外那张染血的面容,确定他刚刚确实看到这位首领眼珠滚动了一下。


  一直没敢上前检查的松田岩一立刻扑了过去,确认森鸥外确实还有呼吸,赶紧让人准备抢救。


  病床被调整到可移动状态,一群人推着病床直奔手术室。


  一屋子的人,转瞬间散了个干干净净,劫后余生的院长摸着眼泪从地上爬了起来,跟在了人群后方。


  松田岩一带着几个人跟进了手术室,中原中也只好跟上次一样等待手术室外,他看着围在周围的其他成员,挥挥手打发他们回去执勤。


  围在身边的人散去,留在原地的中岛敦变得突兀起来。


  对于年纪小的孩子,中原中也对他们要求一向不高,他态度随和的问道:“怎么不回去?”


  在太宰治身边呆了一年,由于总被安排到其他小队跟队任务,中岛敦见到中原中也的次数不多,对这位的了解大部分来自太宰治的花式抱怨。


  太宰治抱怨的内容乱七八糟,中岛敦没能从其中理出这位中原干部的真实性格,只是大概的知道这位干部的脾气算是所有干部中最好的那个了。


  如果不是这位干部一直守在太宰治的身边,太宰治的情况他最为了解,中岛敦是绝对不敢主动找上干部去搭话的。


  抱着被训的准备,中岛敦小心的问道:“中原大人,太宰先生,他,他怎么样了?”


  “跟昨晚送来时一样一直在睡,暂时没有醒来的意思。你先回去守着,有什么事再过来找我。”


  “遵命,中原大人。”


  中岛敦离开之后,手术室外只剩下中原中也一个人。


  他靠在墙上,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森鸥外遇袭,太宰治出事,现在森鸥外又再度被送入手术室抢救。


  一天不到的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


  中原中也烦躁的伸手去按头上的帽子,一下子按了个空,才发觉之前起床的时候帽子落在了太宰治的病房里。


  这一次中原中也并没有等多久。


  森鸥外被推入手术室后不久就被推了出来。


  时间太短了,中原中也心中微沉。做好了森鸥外抢救无效已死的心理准备走上前去。


  病床被换过,森鸥外身上的血迹也被清理干净。


  中原中也走到病床旁的时候,对上了一双满是疲惫之色的酒红色眼眸,森鸥外如平时一样带着笑意的调侃道:“意外吗?我还活着。”


  熟悉的轻松语气,让中原中也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森首领还活着,港口黑手党就乱不起来。


  “放心吧,我还死不了。”不仅死不了,他现在的身体,可以说是最健康的状态。


  就是他此刻的精神是真的疲惫。


  与谢野晶子最初使用异能力救活他的时候,他还能记着次数,等到后来就彻底的记不清了。


  一次次重伤频死的感觉确实很是痛苦,但他坚持了下来,甚至在与谢野晶子停手之后还刺了她两句。


  结果他没能撑到与谢野晶子离开就昏睡了过去。


  现在被强行唤醒过来,他甚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脑子里的精神在一跳一跳的控诉,可该交代的事情必须要交代下去,“中也君,通知下去,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准擅自行动,违者按照叛徒处理。”


  “遵命,首领。”

==========================

正在追文的亲们,来聊天啊,除了剧透之外都可以聊啊.

有BUG的话 可以回复告诉我下

写文是为了满足自己脑洞变现的成就感

虽然文笔渣,仍希望能得到改进,嘿嘿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