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3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2  干部宰和干部中 ( 十三)

  精神上的疲惫比身体上的疲惫要来得更加折磨人,森鸥外强撑着精神对中原中也继续交代道:“本部那边继续由红叶主持就好,中也不用守在我身边,我的身体已经痊愈了,只是精神有些疲惫需要休息一下,等天亮以后叫醒我就是了。”


  天亮之前这几个小时,是他给自己调整状态的休息时间。


  天亮之后无论再怎样疲惫,他也要回到港口黑手党出现在人前,证明自己真的痊愈。


  一想到自己接下来可能令发际线后退的工作量,森鸥外决定等太宰治醒了之后就让他加班加到死,猝死也是死,想来那个小混蛋会满意的。


  在心里将收拾不听话的熊孩子提上日程,森鸥外被疲惫拖入了黑暗中。


  看着转眼就睡过去的森鸥外,中原中也压下了心中的疑问,他也对森鸥外病房里那种宛如凶案现场的景象有很多费解,现在却不是追问的时候。


  松田岩一守在病床旁将森鸥外送去其他的病房,在路过中原中也身边的时候,爱丽丝从他的身后钻了出来,扑进了中原中也怀里。


  金发红裙的小萝莉眨着一双漂亮的蓝眸,仰起头一脸期待的对着中原中也问道:“好久不见,中也想我了吗?”


  爱丽丝是森鸥外的异能力体,她能自由行动,确实代表森鸥外没有什么大碍了。


  中原中也放下心来。


  虽然明知道爱丽丝的性格是由森鸥外设定出来的,但是被这么娇软可爱的孩子撒娇,中原中也不自觉的抬手揉了揉爱丽丝的发顶,“恩,想了。”


  “我也想中也了哦~”得到令人满意的答案,爱丽丝跟中原中也挥手告别,跑去森鸥外身边,“等林太郎醒了我再找你去玩。”


  中原中也眉眼柔和,莞尔道:“好。”


  之前在重重守卫下森鸥外的病房里仍旧混进去了人,这一次有爱丽丝守在森鸥外身边,中原中也总算不用担心森鸥外的安全问题了。


  送走了爱丽丝,中原中也将最后出来的医生叫到身边,询问了一下森鸥外的身体情况。


  得知森鸥外确实伤势痊愈,甚至连陈年旧伤就没有了之后,他才放心的走向太宰治的病房。


  走廊上,中原中也给尾崎红叶打了个电话。


  他将森鸥外的命令连同医院这边的情况一同对尾崎红叶交代了一下。


  “医生说森首领只要睡一下恢复精神就好,等天亮之后森首领应该就会回港口黑手党了。”


  太宰治病房门口,中岛敦远远看到中原中也打着电话走过来,立刻站直身体,双手背后,摆出听令的姿态。


  他有些心虚,刚刚因为森首领那边突发状况,他在面对中原干部的时候忘记了上下级的规矩,大咧咧的凑到了中原干部身边去问话,希望中原干部不要想起这一茬。


  中原中也在走到病房门口的时候,看着中岛敦那一副紧张气短的样子,本来想要开口告诉他不用如此,他又不会吃了他。


  结果他刚有要讲话的意思,中岛敦直接脸刷的一下就白了。


  中原中也看他那可怜的样子,干脆对他挥了挥手,示意他没什么事情,一边打开房门,一边对电话另一端的尾绮红叶说道:“医生说森首领现在没有其他问题,只要睡一下恢复精神就好,等天亮之后森首领应该就会回港口黑手党了。”


  中原中也随手带上病房门,门外的中岛敦松了一口气,虚脱一样的靠在了墙上,刚刚吓死他了,他以为会被中原干部训一顿的,没想到这么轻易的就被原谅了。


  中原干部真是个大好人。


  被人背后发了好人卡的中原中也站在病床边,看着不好好睡觉,踢了被子的一大一小两只无奈叹气。


  重新给两人盖好被子,中原中也站在病床旁犹豫了一下,伸手替太宰治撩起了滑落到脸颊上的碎发。


  “中也,等森首领醒了之后,你带着唯一跟首领一起回来吧,太宰那边就让他睡着好了,我再安排人去守着。”电话中,尾崎红叶的声音听起来对太宰治颇为嫌弃。


  中原中也想要勾唇笑一笑,却完全笑不出来。


  重力异能在接触到太宰治的瞬间被无效化,人间失格成功发动。


  可他有关于四年后的记忆却没有消失……


  记忆中的三天里,他同步了首领中的视角,共享了首领中的情感。


  哪怕在他醒来之后,记忆中的情感在逐渐褪去,画面却清晰的保留了下来。


  越是去回忆,他能注意到的细节也就越多。


  他实在无法强行将那份记忆归结到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上去。


  与其说是梦境,中原中也觉得那更像一个已经发生过的未来。


  记忆中森鸥外的墓碑上,‘死亡’时期是在今天。


  首领宰的墓碑上,生平纪录成为首领的时间也是今天。


  四年后的今天首领宰自杀。


  中原中也从首领中的三天记忆中提取出了这个关键的时间点。


  而他在今天之前,中原唯一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因为唯一,他提前回了横滨。


  森首领没有按照预计中的‘死亡’,太宰治莫名沉睡不醒。


  一切都与他从首领中那边所看到的不同了。


  中原中也那边沉默下来,尾崎红叶就知道他有了其他的打算。


  不能亲眼见到据说跟太宰治长得一样,还乖巧可爱的中原唯一,尾崎红叶干脆交代起中原中也来,“既然你不打算跟森首领一起回来,等天亮了之后带唯一去外面买点生活用品,那孩子跟你住在一起,你总该给他准备起来。”


  被尾崎红叶提醒,中原中也才发现他这方面确实疏忽了,“多谢红叶姐。”


  “还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来问我,你要是能带那小家伙回来给我看看就更好了。”


  尾崎红叶的声音中满是笑意,中原中也能想象得到,当他领着唯一出现在尾崎红叶面前的画面。


  “等过几天的。”


  为了唯一未来考虑,他觉得还是等太宰治醒了之后让他把唯一带回港口黑手党比较好。


  有太宰治在,港口黑手党里的老人才不会对唯一过分疼爱。


  尾崎红叶从中原中也的话中听出了他未尽之意,调侃道:“这才一天,中也就有了做父亲的自觉了吗?”


  “啊,红叶姐,我这边有人找,回头再联系你。”中原中也匆匆挂了电话落荒而逃。


  父亲的自觉?


  唯一喊他的是妈妈啊,喊太宰才是爸爸……


  头疼,红叶姐早晚会知道这个称呼问题的。


  得在唯一跟红叶姐见面之前给他矫正过来才行。


  被惦记了的中原唯一小朋友若有所感的往太宰治的怀里蹭了蹭,将小屁股对着中原中也。


评论(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