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6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6 干部宰干部中( 十六 )

  吃过早饭,一大一小两人开始正式进行逛街。


  “今天我们主要任务就是买东西,这里走完之后还会去其他的地方看看,唯一喜欢什么直接跟我说,我们都买回去。”


  他出门之前特意将太宰治的卡带了出来,刷太宰治的卡,养太宰治的崽。


  中原中也拉着唯一的小手,走入一家童装店。


  家长身上有种张扬的帅气,小朋友可爱漂亮的宛如天使。


  如此组合的顾客一进店门,店员小姐姐立刻迎了上来,热情的询问道:“您好,请问您想要选购什么样的服装,我可以给您推荐。”


  中原中也将唯一小朋友推了出来,对店员说道:“适合他穿的,价格无所谓,舒适好看就行。”


  “你好。”乖巧可爱的小朋友主动打了招呼,店员小姐姐被萌得满脸通红,立刻蹲下身回了小朋友一个笑容,“您好,您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


  “我不知道呀。”


  小可爱的声音奶呼呼的,肉肉的小脸满是困惑。


  店员小姐姐亲切热情地牵起他的手,领着他先从一边开始看起,“我们家店里的都是当季最新款,你可以先看看喜欢哪个,让后我们去穿上试试效果。”


  有店员小姐姐照顾中原唯一,成功得到解放的中原中也往另外一边的货架站了站,当起了摆设。


  这家店的童装款式很多,因为中原唯一身上穿着小西装,店员直接带了他先去看同类型的衣服。


  唯一小朋友选中了一件驼色的风衣套装准备去换上试试。


  店员小姐姐一直把他送到试衣间,最终被拒绝在门外。


  中原唯一小脸严肃认真的强调:“我自己可以换衣服的。”


  中原中也拿着手机偷偷照下了唯一此刻的模样,在唯一看过来之前立刻将手机收起来,装作无所事事的打量店里的布置。


  这家店左边是男童区,右边是女童区,中间的位置则挂着一排排男女同款的连体毛绒动物服装。


  中原中也在这些动物服装中扫到了一只小黄鸭造型的衣服。


  首领中的记忆中,幼宰对小黄鸭服装万分嫌弃的画面突然跳了出来。


  真是可惜,如果幼宰当时答应穿上就好了。


  一只气呼呼的幼宰小黄鸭,一定会很萌。


  唯一跟幼宰外表差不多,就是再小上一号的样子,如果穿上这件衣服,估计会比幼宰更加可爱。


  中原中也在脑子里相像着唯一穿上小黄鸭连体衣的画面,可耻的心动了。


  内心挣扎了许久,中原中也放弃了给唯一买动物连体服的打算。


  太宰治那个家伙随时都会醒,一旦那家伙醒来得知他给唯一穿的动物服,绝对会对他全方位打击报复,他未来恐怕永无宁日了。


  自己换好衣服的唯一小朋友推开试衣间的门,迈着小短腿噔噔噔的跑到中原中也面前,仰着头一副等待夸奖的样子:“妈妈,我换好了,我帅吗?”


  “叫叔叔。”中原中也习惯性的纠正了一句。


  黑色的裤子,白色的衬衫,外套一件驼色的风衣,如果是大人的尺寸,穿起来肯定很修身帅气,小朋友自己穿的衣服,有些地方还没有整理好,看起来倒是特别可爱。


  中原中也蹲下来帮他整理了一下衣物,“我们唯一很帅,再去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我们都买了。”


  唯一小朋友拉起中原中也的手,带着他走向中间的货架,指向满墙的毛绒动物连体衣,开心的说道:“我喜欢那个。”


  中原中也心脏猛的一跳,幸福的感觉突然降临。


  这不是他诱导的,是唯一自己主动要的,必须要满足孩子的愿望啊。


  中原中也非常豪气的对跟过来的店员小姐姐吩咐道:“这些动物服装,按照他的尺寸,每一种给我来一件。”


  一天一只不同的小动物,这一墙的衣服大概够唯一穿上一个月的了,等一个月之后又能有新货上架,到时候再让店家送货上门。


  中原中也一边吩咐店员打包,一边将那件小黄鸭的衣服拿了下来,递给了唯一。


  中原唯一接过小黄鸭衣服抱在怀里,小脸在小黄鸭毛茸茸的头上蹭了蹭,一脸幸福又满足的表情。


  最喜欢的毛毛,他又有毛毛了。


  兴奋的唯一小朋友立刻拿着小黄鸭衣服跑回了试衣间。


  在小朋友换衣服期间,中原中也跟店员定下了送货地址,以及新品上架通知等细节问题。


  试衣间的门滑开。


  “当当当当。”软软的小奶音欢快的传了出来。


  唯一小朋友为自己配音。


  胖胖的鸭头顶在头顶,鸭脖的位置露出一张软乎乎的小脸,两只可爱的鸭翅下伸出一双胖乎乎的小手,圆乎乎的鸭身把小朋友整个装了起来,只在外面留下一双小短腿。


  本就长得漂亮的小朋友配上这一身动物服装,一出场就给中原中也来了个小萌物暴击。


  实在是太可爱了。


  可爱的小黄鸭带着小屁屁后面同步摇摇晃晃的鸭尾巴扑进了中原中也的怀里,小黄鸭仰着头满眼小星星的问道:“怎么样?怎么样?”


  中原中也蹲下身,将小黄鸭抱进怀里,忍不住rua了两把,这才笑着回道:“唯一是世上最可爱的小朋友了。”


  “帅气,我是最帅气的小朋友。”小朋友立刻纠正中原中也的形容词,他是最帅的,现在帅,长到爸爸那么大只就更帅了。


  三头身的孩子,跟帅气这个词一点边都不沾,偏偏小朋友满心以为自己很帅气,中原中也只能违心的夸赞道:“没错,我们唯一是最帅气的小朋友。”


  被夸奖得心情飞扬的小朋友转身拉着中原中也的手往外走去,有了这些毛茸茸的衣服,其他的他都看不上眼了。


  中原中也看着唯一的样子,赶紧点了点唯一之前试穿的风衣套装,有指了指墙上挂着的一些成人版型很帅气的衣服让店员一起打包。


  毛绒衣服在医院的这段时间随便唯一怎么穿都行,还是要买一些适合回到港口黑手党之后穿的衣物的。

==============================

干部中&首领中:小黄鸭是真的可爱,太宰治本人没穿没关系,唯一跟他长得一样,我就当是他本人穿了。

##

昨天就想把这里一口气写出来的,可惜文笔不行,形容不出穿着小黄鸭的唯一有多可爱,亲们自行脑补一下太宰治幼生体穿着小黄鸭衣服的样子吧,吸溜,可爱到犯规啊。

掐腰狂笑,从今天开始,唯一顶着太宰治那张脸开启了一天一只小动物的换装生活。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