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7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6 干部宰干部中( 十七 )

  繁华的商业街上人来人往。


  一只小黄鸭走在人群当中,得到了所有人的主动避让的待遇。


  唯一小黄鸭用实际证明了小萌物对全年龄段的男女杀伤力是等同的。


  中原中也走在小黄鸭的后方,打开手机摄像头,对着小黄鸭一摇一晃的尾巴按下了录像键。


  一段视频录制完毕,中原中也立刻保存进邮箱,不管能不能避开太宰治以后的搜查,先存了再说。


  唯一小朋友对逛街兴致勃勃,中原中也领他走遍了中华街,又转战了其他的商业街。


  在十字路口等待红绿灯的时候,中原中也的左前方大屏上正在播放一则珠宝首饰的广告。


  琳琅满目的展示柜中晃过的一件东西吸引了中原中也的注意力。


  记下那家珠宝店的地址,中原中也转道开了过去。


  中原中也停好车,将车里准备的零食塞进坐在后排的唯一怀里,摸了摸小黄鸭的头交代道:“唯一在车里等我一下,我去买个东西马上回来。”


  “恩,好的那,妈妈放心去吧。”小可爱挥了挥手小翅膀,对着中原中也摆了摆手,一脸的乖巧。


  “叫叔叔啊,就算你不想叫叔叔,叫别的也行啊。”对于唯一对他的称呼问题,中原中也纠正了一次又一次,现在已经不再奢望他能叫叔叔了,总之不被叫妈妈就行。


  认真的想了想,身为一个乖孩子,唯一决定满足中原中也的要求,“那~爸爸你慢走。”


  “……”


  算了,虽然也好不到哪去,但总比妈妈要强,以后再努力吧。


  “那我走了啊,很快我就回来了。”中原中也无奈的揉了揉唯一的头,锁好车门离开。


  黄金饰品,银饰品,玉石饰品,中原中也路过一个又一个柜台,最终在宝石饰品中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那是一枚镶嵌着金边的蓝宝石波洛领带。


  乒乓球大小的蓝宝石通透纯粹,仅是摆放在柜台之中就带起点点微光。


  中原中也从营业员手中接过这枚蓝宝石领带,确认了是记忆中首领中在首领室里找到的那枚。


  店名对应,价格对应,物品对应。


  实际的证据摆在眼前。


  记忆中的首领中的世界是真实存在过的。


  中原中也买下了这枚蓝宝石波洛领带,拎着他返回了车里。


  中原中也去而复返的速度太快,唯一小朋友捧着刚刚开封还没喝完的一杯酸奶好奇的问道:“爸爸买完东西了吗?”


  “恩,买完了,我们今天先不买了,先回医院好吗?”虽然之前一直怀疑那个世界可能是真是存在的,但也只是怀疑。


  现在突然间被证实,中原中也一时间没有了继续陪孩子逛街的心情。


  “好的那,我也想爸爸了。”相对于逛街,唯一更喜欢呆在太宰治身边,中原中也的提议他完全赞同。


  两人出来了不到半天的时间就回了医院,中原中也打了个电话,吩咐手下去给唯一买生活用品。


  唯一穿着小黄鸭的衣服一路跑回病房,对着守在病房门口的中岛敦甜甜的叫了一声,“敦哥哥。”


  继中原中也之后,中岛敦也体会了一把小萌物暴击的感觉。


  被清空血槽的中岛敦一把抱起了小萌物,埋头在小黄鸭的身上蹭了蹭。


  “敦哥哥也喜欢毛茸茸吗?唯一最喜欢毛茸茸了。”被人喜欢亲近的唯一很是开心,任由中岛敦对他抱抱蹭蹭。


  “唯一喜欢毛茸茸?我的异能就是毛茸茸的那,是一只白虎,唯一害怕吗?”被小萌物萌得晕头转向,中岛敦把应该属于机密的自身异能力属性给说了出来。


  “哇哦~想看,敦哥哥,我想看。”软软的小可爱扒着手臂,一脸诉求的样子,这谁抵抗得了啊。


  中岛敦仅剩的一丝理智让他将询问的目光投向了中原中也。


  他的异能力月下兽太过强大,他目前还做不到完全掌控自己的异能力,一旦使用异能力就有失控的危险。


  脖颈上的铁质项圈会在变身之后收紧,给他疼痛感用来保持理智,可他还是怕自己失控会伤到唯一。


  那是太宰大人和中原大人的孩子啊。


  “有我在那,你放心陪他玩吧,别跑去其他走廊就行。”走在唯一后方的中原中也接到中岛敦的询问目光,考虑到他现在实在没有心情陪孩子,让中岛敦看会孩子也不错,只要不跑出他的视线范围就行。


  一只黑白条纹的猛虎取代了中岛敦的位置,大老虎动作温柔的趴在了唯一的面前,它小心的踹起带有尖锐指甲的脚掌,拿毛茸茸的大脑袋蹭了蹭小朋友。


  “大猫猫!!!”


  唯一是真的惊喜,他以为中岛敦的异能能是变出来一只毛茸茸的白虎,没想到他直接自己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大猫。


  唯一伸手抱住了大猫猫的脖子,小脸埋进柔软的虎毛里蹭阿蹭。


  巨大的白虎任由还没它脑袋大的孩子搂搂又抱抱,金黄色的竖瞳中满是温柔。


  脖颈上勒紧的感觉很疼,可此刻被人喜爱的温暖足以盖过这份疼痛。


  这是他第一次将异能力应用到战斗之外的地方。


  月下兽,并不只会带来伤害。


  他也会被人喜爱。


  真好。


  一人一虎玩闹期间,中原中也独自进入了病房。


  病床上的那个人气息平稳,仍在沉睡。


  早上出门的时候,太宰治是面对着门侧躺的睡姿,现在翻了个身,背对着门睡得香甜。


  走时候特意给他盖好的被子此刻被当做抱枕搂在怀里,脸颊压着被子,头上的绷带被蹭得散乱得不成样子。


  中原中也以前也曾在太宰治的办公室撞上过他睡着的样子,只是每次他刚进屋太宰治就会惊醒过来。


  没想到那家伙放松之后的睡眠状态,竟然会是这种带点孩子气的样子。


  中原中也叹了口气,伸手把人掰正,抽出被子给他盖好。


  头上那散乱一团的绷带干脆一把媷了下来,露出了那只被遮挡起来,没有任何伤痕的半张脸。


  因为身体得到充足的休息,平日里睡觉较少折腾出来的苍白脸色也好上了几分。


  眼下原本有的一点黑眼圈也消失不见。


  那双能看透人心的鸢色眼眸被眼睑遮挡。


  毒死人不偿命的嘴不再吐露黑泥。


  睡着了的太宰治看起来温和又无害。


  如果这家伙醒着的时候也能这样安分少折腾点事情,他也不至于见到人就讨厌万分。


  中原中也转身处理了一下手里的绷带,结果再回头,刚刚躺平的人又变成了侧躺的姿势,这次倒是不抱被子了,他把旁边多出来的枕头捞了过来抱在了怀里。


  如此不老实的睡相,中原中也无奈的笑了笑,笑到一半却笑不下去了。


  他忘记从哪里看到过一个说法了,习惯卷缩着睡觉的人,都是内心孤独的人。


  太宰治,恐怕也是如此。


  看似与人亲近,却永远保持着一段安全的距离,绝不主动踏入他人的世界。


  一丝没被主人察觉的心疼悄悄扎了根,等待破土成长的那一天。

=================================

心疼我宰.

写感情转变好难啊QAQ

尤其是这么相互看不对眼的两个人QAQ

好痛苦啊,为了最后那几句话,我去重温了织田作死的时候,被捅了个透心凉QAQ

相信我,养崽织田作绝对不刀,绝对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