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变现中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29

目录 

【双黑】港黑养崽日常 01 

********************************

29 干部宰干部中( 十九 )

  看着中原中也愣在原地不动,唯一对着他招了招手,催促道:“妈妈,快来呀,沉睡的王子需要公主来吻醒。”


  公主这一称呼被按在头上,中原中也直接炸毛,“我不是公主!”


  睡美人里,沉睡的那个才是公主的好吗?


  到太宰治这里怎么就变成王子沉睡,他是公主了?


  对于唯一变来变去的称呼问题,中原中也内心暴躁异常,偏偏又不能对小孩子计较。


  唯一眨了眨眼睛,想起了之前逛街的时候中原中也希望他改变称呼的问题,立刻改口道:“那这位王子殿下,你的公主在等你吻醒他破除诅咒,快来呀。”


  来个鬼啊来。


  中原中也扶额,耐心的用唯一能听得懂的方式解释道:“巫师施加的魔法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没到,无论什么方法都叫不醒公主的。”


  “要不你试试,万一时间到了那?”


  “相信我,时间绝对没到!”


  “那好吧。”


  看着小朋友脸上的失望表情,中原中也


  赶紧岔开话题,避免小朋友再想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快到中午了,我们出去吃个饭,回来的时候我让人买的东西差不多也该送到了。”


  小朋友扒在床边,歪着头,期待的看向中岛敦,“敦哥哥要一起吗?”


  中岛敦一直守在门外没有进入病房的打算,听到唯一的问话,他立刻回道:“我要留在太宰先生这里,太宰先生身边不能没人守着,等唯一和中原大人回来之后我再去。”


  “好吧,那妈妈,我们走吧。”


  成功将唯一与中岛敦和太宰治拆分开,单独领出来的唯一又变成了可爱乖巧的宝宝。


  中原中也松了口气,趁着中午吃饭的时间,偷偷给手下发了邮件,让他们赶紧买点小孩子会喜欢的盲盒玩具送到医院这边来。


  原本只是打算试试看,结果没想到这些盲盒玩具真的立了功。


  整个下午的时间,唯一和中岛敦两个人凑在一起拆盲盒,聊天的内容也都是还差什么没有集齐这种,如此普通的聊天话题中原中也彻底放松了下来。


  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凑在一起玩了一下午还没玩够,晚饭的时候难舍难分,中岛敦坚持太宰治病房这边不能没人守着,中原中也干脆让人把晚饭送到了病房这边。


  太宰治隔壁的病房属于中原中也,之前让中岛敦住在那边,现在干脆连晚饭也摆了过去。


  两个拆盲盒拆疯了的孩子匆匆在隔壁吃完饭,中岛敦抱起唯一就往太宰治的病房跑。


  中原中也跟在他们身后,一出门就发现两个孩子定在了走廊上一动也不敢动。


  中岛敦的面前,一个穿着和服披着黑披风的异能力体悬浮在半空,异能力体手中的刀刃维持在刺出的状态,闪着寒光的刀尖停驻在中岛敦眉心之前。


  异能力体后方站着一位穿着樱粉色渐变和服盘着高簪的女人,她右手拿着一把纸伞,左手抬起用宽大的羽织袖摆遮挡住下半张脸。


  仅仅是安静的站在那里,这个女人就将女性的柔美仪态展现得淋漓尽致。


  “红叶姐……”中原中也的语气有些艰涩。


  他预想中与尾绮红叶的见面至少要在几天之后,没想到尾绮红叶会今天就杀了过来,连点准备的时间都不给他留。


  “他们两个突然从房间里面跑出来,我还以为是袭击的敌人那。”成熟女性妩媚婉转的声音传来,异能力体金色夜叉化作磷光消失,尾绮红叶迈步款款走来,“真是抱歉,吓到你们了。”


  出了一身冷汗,与死亡擦肩而过的中岛敦虚弱的小声道:“没,没什么……”


  中原唯一趴在中岛敦的怀里歪着头看着尾绮红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他转头看向中原中也,“爸爸?”


  外人在场,中原唯一对中原中也的称呼很给面子的改了过来,这让中原中也松了一口气,不至于太过紧张的面对尾绮红叶。


  尾绮红叶来到中岛敦的身前,微微俯下身,贴近中原唯一,轻声道:“妾身是尾绮红叶,中原中也的引导者。”


  引导者是港口黑手党老人带新人中对老人的称呼。


  中原中也刚刚加入港口黑手党就被森鸥外安排了尾绮红叶做他的引导者。


  引导者之间的关系名为上下级,实际与亲人之间相处差不多。


  森鸥外早上回了港口黑手党之后与尾绮红叶沟通了一下港口黑手党的情况,然后就中原唯一的称呼问题跟尾绮红叶探讨了一下。


  重新稳定下来的港口黑手党有森鸥外坐镇,尾绮红叶处理完手里紧急的事情就直接过来了。


  中原唯一在心里换算了下人际关系,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称呼,“所以你是姑姑?”


  橘红色的眼眸微合,狭长的眼尾上挑,透着危险的气息。


  尾绮红叶抬起手,涂着血红色指甲油的指尖抚摸上唯一的脸颊,冰凉的手指缓缓移动,刚刚还是妩媚柔和的声音透着沁人的黑暗,“你可以这么称呼试试。”


  直面尾绮红叶的中岛敦被她突然切入工作状态的样子给吓得绷直了身体。


  中原唯一却像是没注意到气氛突然转换一样,很是自然的对尾绮红叶伸出了手,“红叶姑姑抱抱。”


  尾绮红叶微微错愕了一瞬,周身弥漫的黑暗气息消散,她伸手接过唯一抱在怀里。


  该说不愧是太宰治的孩子吗,这孩子似乎天生就适应生活在黑暗世界中。


  软乎乎的小宝贝,可比那个小混蛋招人喜欢多了。


  中原中也跟在两个孩子的后方,直到尾绮红叶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他才不得不走上前来,语气纠结的问道:“红叶姐怎么突然过来了?”


  “你不肯带这个小家伙回去,自然只能是我过来了。”


  “我觉得唯一去港口黑手党的话,还是太宰带他回去比较好。”


  “确实由太宰带他回去比较好,但是妾身不想等了。”


  这次森鸥外出事,他虽然回到港口黑手党之后什么都没说,但是一副准备折腾太宰治的样子也等于是什么都说了。


  在尾绮红叶看来,太宰治篡位行动失败,等他醒来之后如果不想被森鸥外压榨,接个长期出差任务是最好的。


  唯一既然是太宰治的孩子,自然会被他一起带走。


  要真是这样发展,她等在港口黑手党,恐怕会等了个寂寞。

====================

明天大概还有一章,然后就是第二夜,首领中和幼宰上线.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懒不可辜负 | Powered by LOFTER